电视剧
再见王沥川:王霁川
扮演者:陈冠宁
再见王沥川王霁川王霁川
王霁川:王沥川的哥哥,叶静文的丈夫。
他是个多面性的人物,在不同的场合呈现着不同的状态。
身为王沥川的哥哥,他是个温暖、体贴的。他对于病重的弟弟是关爱有加的。他为其织围巾、做小点心等。
身为叶静文的丈夫,他是个专情且可爱的男子,他喜欢与叶静文小大小闹,然而,在叶静文有危难之时,他总能挺身保护,甚至是得罪了合作伙伴。
身为公司的老总,他对于自己是极为严苛的,为了工作,他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觉、不休息。他对于属下是极为严格的。为了公司的利益,他常常命令属下随时候命,随时处于工作的高强度状态。他对于合作的伙伴也是极为严苛的,他总是能将公司的利益最大化......

再见王沥川王霁川的扮演者是陈冠宁

陈冠宁,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