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死戒毒 

生死戒毒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生死戒毒演员表
丁一楠 (朱雨辰 饰)
艾晴 (李依玲 饰)
林辉耀 (未知 饰)
Sammi/宋米多 (未知 饰)
张天宇 (未知 饰)
李坚 (未知 饰)
佟童 (未知 饰)
陶明哲 (王欢 饰)
田娜 (未知 饰)
王琳琳 (未知 饰)
康远平 (未知 饰)
杨秀 (未知 饰)
董云英 (刘文凤 饰)
牛晓 (未知 饰)
杨秀(童年) (齐若茜 饰)
《生死戒毒》是央视2016年的大型电视剧,是一部反毒、反暴力的正能量电视剧,讲诉了丁一楠、艾晴等戒毒所的工作人员帮助吸毒人员解除毒瘾的故事而展开。
《生死戒毒》由唯创东方传媒集团出品,曾执导《离开雷锋的日子》、《大雪无痕》的雷献禾担任执导,曾编写《我的早更女友》《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金玲担任本剧的编剧。《生死戒毒》讲诉了丁一楠,一个帅气、带有正义气质的少年;一个曾受过刺激的前缉毒警察;艾晴,一个面容清秀的药物研究生,善良、乐观、执着,极具爱心的她因前男友吸毒自尽而对贩毒、吸毒的人员产生抵触的心理,为此,她抛弃出国的机会以卧底的身份来到戒毒机构;林辉耀,本是一个阳光、自信的法学硕士,毕业后。他有着一份安逸稳定的律师事务所工作。他的人生前景本是无限美好,然而,因在国外时吸食大麻,他的前途尽毁。
精彩尽在《生死戒毒》,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