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死戒毒演员表

生死戒毒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死戒毒丁一楠丁一楠
    丁一楠

    喜欢艾晴,一个帅气、带有正义气质的少年;一个曾受过刺激的前缉毒警察。

    丁一楠的扮演者:朱雨辰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与佟大为、文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2009年与陆毅、王珞丹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2010年与姚晨主演爱情片《摇摆de婚约》,与张静初主演短片《爱在......详情>>
  • 生死戒毒艾晴艾晴
    艾晴

    一个面容清秀的药物研究生,善良、乐观、执着,极具爱心的她因前男友吸毒自尽而对贩毒、吸毒的人员产生抵触的心理,为此,她抛弃出国的机会以卧底的身份来到戒毒机构。

    艾晴的扮演者:李依玲
  • 林辉耀

    本是一个阳光、自信的法学硕士,毕业后。他有着一份安逸稳定的律师事务所工作。他的人生前景本是无限美好,然而,因在国外时吸食大麻,他的前途尽毁。

    林辉耀的扮演者:未知
  • Sammi/宋米多

    国内著名女歌星,拥有众多粉丝,一个漂亮、时尚的人。因为吸毒,她被警方送入社区进行戒毒。因为吸毒,她的演艺事业丧失。在吸毒所,她追求林辉耀被拒,而后,她切除了颅内感知一切情感刺激的蓝斑。

    Sammi/宋米多的扮演者:未知
  • 张天宇

    张氏财团的三公子,一心爱着SAMMI一个年轻帅气的富家公子,大学肄业。因哥哥的陷害,他沾染毒品。在戒毒所中,他成功戒毒,夺回家族继承权。

    张天宇的扮演者:未知
  • 李坚

    戒毒所工作人员。有着十年的工龄的他是个智慧、果敢、 经验丰富、有着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他把时间铺在工作上,疏于家庭和亲人。

    李坚的扮演者:未知
  • 佟童

    社区阶段性居住者,是个面貌清纯,内心灰暗、绝望的人。年幼时,他离家出走,13岁开始吸毒。他曾害死陶明哲,而自己也变成一个植物人。在苏醒后,他重新生活在阳光下。

    佟童的扮演者:未知
  • 生死戒毒陶明哲陶明哲
    陶明哲

    艾晴相恋多年的恋人。当艾晴选择区社区工作时,他曾以分手威胁。而后,在帮艾晴解围时,因得罪佟童而被其诱引吸毒,最后绝望跳楼自尽。

    陶明哲的扮演者:王欢
    王欢 男 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主持人。就读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委员、民建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委员、民建朝阳区青工委委员。主持过很多大型晚会,拍摄多部电视剧、电影。...详情>>
  • 田娜

    艾晴的闺蜜,是个漂亮、开朗、时尚的女孩。

    田娜的扮演者:未知
  • 王琳琳

    公司白领,一个一直想要传宗接代的人。在被人欺骗而吸了毒之后,在老公死后,她有了遗腹子。为了孩子,他戒毒成功,并爱上牛晓。

    王琳琳的扮演者:未知
  • 康远平

    表面上是个玉石商人,实际上是一个大毒枭。他以不可告人的目的混入社区,为人阴险狡诈。但最终难逃法网,被捕枪毙。

    康远平的扮演者:未知
  • 杨秀

    出身贫寒的打工妹,后来成为了“KTV公主”,是个吸毒人员。最终在戒毒社区中戒毒成功。

    杨秀的扮演者:未知
  • 生死戒毒董云英董云英
    董云英

    云南农村农妇,自己家中种植毒品,他的家人均因吸食毒品死亡。

    董云英的扮演者:刘文凤
    刘文凤,中国女演员,曾参与拍摄过《抬头看天外》《陈赓大将》、《女子乘务组》、《浪子街》和《同舟共济》、《媳妇》、《家事无理》、《女人不哭》、《婆家娘家II》等著名电影和电视连续剧的拍摄。...详情>>
  • 牛晓

    市井小混混,吸食冰毒。他是个没有责任感的人,因为吸食毒品,他卖了自己的孩子,但最后为了救别人孩子,火场牺牲。

    牛晓的扮演者:未知
  • 生死戒毒杨秀(童年)杨秀(童年)
    杨秀(童年)

    杨秀的小时候。

    杨秀(童年)的扮演者:齐若茜
    齐若茜,中国内陆童星演员,2014年主演由章国庆导演执导的电影《我的23岁》。2015年荣获中国好品牌公益形象大使殊荣。同年主持烟台少儿电视春晚。2016年参演网络剧《糖小姐探案集》。同年受邀参与录制烟台广播电台《金色少年》栏目。此外参演烟台电视台励志剧《中华好故事》。...详情>>
  • 参演者:宗平
  • 参演者:曹力
    曹力,1957年6月30日出生于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家有儿女2》、《常回家看看》、《红槐花》、《吴承恩与西游记》、《辛亥革命》、《三国演义》、《大掌门》等影视剧。...详情>>
  • 参演者:任程伟
    任程伟,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影视演员。199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帝女花》。2001年主演《大雪无痕》,并获得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2006年,与许晴、陈道明、刘金山合作出演电视剧《沙家浜》。2011年主演《楚汉争雄》。2013年主演电视剧《男媒婆》。 ......详情>>
  • 参演者:濮存昕
    濮存昕,1953年7月31日出生在北京市东城区,汉族,祖籍是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中国男演员。1969年作为知识青年赴黑龙江参加生产建设兵团。1977年“文革” 结束回到北京,考入空政话剧团。1987年正式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至今。现任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中国表演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会长......详情>>
  • 参演者:蒋雯丽
    蒋雯丽,1969年6月20日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影视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参演《牵手》夺得第1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 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影《立春》,夺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5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凭借《金婚......详情>>
  • 参演者:高亚麟
    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4年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该剧观影人次超160 亿,网络点击量超2.5万亿次。2010年自导自演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2011年执导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详情>>
  • 参演者: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