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凝视黑夜 

凝视黑夜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凝视黑夜主要演员:

凝视黑夜演员表
陈少峰 (于和伟 饰)
姜雪 (金思雨 饰)
肖扬 (陈龙 饰)
方竹 (王珂 饰)
林楠 (郑中玉 饰)
Denny (安迪 饰)
陈美琳 (未知 饰)
张英 (未知 饰)
周双庆 (未知 饰)
陈震 (未知 饰)
余薇 (未知 饰)
陈秋平 (未知 饰)
现代涉案题材电视剧《凝视黑夜》原名《境外缉捕队》,该剧由海润影视出品,赵浚凯执导,陈龙、王珂、郑中玉、金思雨等联合出演,主要讲述警察卧底和走私犯罪分子斗争的故事。
事件起因:海州发生重大“非吸”大案,常骁等主犯十二人携款十亿外逃国外。
案发后,公安立刻展开行动……在公安部的指挥下,公安干警陈少峰带领肖扬、林楠、徐曼等人展开缉捕行动。其中,警花钱陌因弟弟钱滔下落不明而主动请缨,也加入了该次缉捕行动。一干人等寻着犯人的蛛丝马迹寻到了东非某国。之后,在当地警方的积极配合下,陈少峰、林楠找到了常骁的狱友霍丰。与此同时,钱陌也接到了弟弟钱滔的消息,并追寻其IP地址深入调查,得知其正处于亚洲某国,受外逃嫌犯控制,正做着一个“威力帝国”的虚拟传销项目,注册用户已达十余万人。以此为突破口,陈少峰加紧审问霍丰,终于获得常骁逃匿线索。此时,“威力帝国”案件也彻底爆发。在上级领导的命令下,陈少峰带领肖扬、徐曼等人赶赴案发之地,并成功捕获外逃犯常骁,却发现他原来不过是个傀儡而已,真正的幕后黑手还未浮出水面,已在暗处注视着这一切……行动陷入僵局的同时也传来了徐曼因追车而身负重伤的噩耗。在迷雾重重案情之下,变幻莫测的异国工作中,陈少峰终于要开启终极缉捕模式……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