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凝视黑夜演员表

凝视黑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凝视黑夜陈少峰陈少峰
    陈少峰

    公安干警。在海州发生重大“非吸”大案后带领肖扬、林楠、徐曼等人在公安部的指挥下立即展开缉捕行动。

    陈少峰的扮演者:于和伟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饰演反一号苏民生。2007年,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详情>>
  • 凝视黑夜姜雪姜雪
    姜雪

    只身潜入双庆科贸公司的复仇女,加拿大留学归来的她为了复仇而潜入双庆科贸公司。

    姜雪的扮演者:金思雨
    金思雨,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凝视黑夜》,饰演姜雪。
  • 凝视黑夜肖扬肖扬
    肖扬

    公安干警,陈少峰的部下。海州发生重大“非吸”大案爆发后,在陈少峰的带领下,在公安部的指挥下,协同一众公安同伴对犯罪分子展开缉捕行动。

    肖扬的扮演者:陈龙
    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演员。1997年参演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同名音乐专辑《陈龙》。2011年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武松。2012年,参演古装神话剧《仙女湖》,饰演非乐。2013年,在古装剧《十月围城》中饰演周瑜。2014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详情>>
  • 凝视黑夜方竹方竹
    方竹

    公安干警,干练与机智并存。

    方竹的扮演者:王珂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狼毒花》饰演“惠文”,2008年,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探长。2010年参演《江湖奇案》。2013年,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英雄使命》。...详情>>
  • 凝视黑夜林楠林楠
    林楠

    毕业没多久的年轻警官。

    林楠的扮演者:郑中玉
    郑中玉,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出生于山东滕州,定居北京,热爱表演,喜欢骑马、篮球等户外运动,性格开朗,曾出演过《超级教师》、《暗战》、《智者无敌》等多部影视巨作,演技得到充分的认可,受邀拍摄过“可口可乐”、“七喜”、“雪佛兰”等多部广告作品。其代表作有《超级教师》、《智者无敌》等。...详情>>
  • 凝视黑夜DennyDenny
    Denny

    加拿大籍的混血美男。作为一名加拿大歌手。偶然的一次机会,Denny在加拿大的一个酒吧里认识了一个正受通缉而在逃的女犯罪嫌疑人。在和那个女犯罪嫌疑人打交道的过程中,Denny和她陷入了恋爱……然而对方是个在逃犯罪嫌疑人,他们的爱情最终会通往哪里……

    Denny的扮演者:安迪
    安迪(stokes andrew charles),澳大利亚籍演员,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一直活跃于中国演艺圈中,为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客家风云》、《老九门》、《煮妇神探》、《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带流苏耳环的女孩儿》、《孤战》、《荡寇》、《凝视黑夜》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陈美琳

    表面是金融学讲师,其实深藏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陈美琳的扮演者:未知
  • 张英

    海州市新任发改委主任。

    张英的扮演者:未知
  • 周双庆

    双庆实业集团总裁。

    周双庆的扮演者:未知
  • 陈震

    表面是放荡不羁的痞子,其实是警方的卧底。

    陈震的扮演者:未知
  • 余薇

    美艳,却水性杨花的女人。

    余薇的扮演者:未知
  • 陈秋平

    海州市头号国企金桥集团总裁,表面是个尽职尽责的人民公仆,暗地里却与周双庆狼狈为奸。

    陈秋平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