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年演员表

九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九年唐申申唐申申
    唐申申

    单纯善良的女孩,从清水镇里走出,到城市寻找生父。不料进城第一天就丢了腰包。她变得像刺猬一样警惕,竖起全身的刺保护自己。这场意外让她遇到了四个男人,爱人、友人、恩人、亲人。从此,她经历了一个蜕变的九年。

    唐申申的扮演者:宋佳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目前活跃于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公开课中当一名小花老师,可谓是艰苦成分的开始,不过已渐入佳境。 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详情>>
  • 九年孙六十孙六十
    孙六十

    出身农村,本性纯真,没什么贪念,跟随杜腾飞展开商战。他对唐申申一往情深,唐申申过得不好,孙六十陪在身边;她过得好,孙六十隐入暗处。

    孙六十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九年杜腾飞杜腾飞
    杜腾飞

    生于城中村,吸着柴米油盐气长大,在城乡接合部历练了好多年,所以一心想跳出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在城里他嗅到房地产业的商机。

    杜腾飞的扮演者:郭涛
    郭涛,早期的“舞台剧之王”如今演变为“风情帅叔”,是中国知名话剧、影视演员。阳刚的硬汉也有着其柔情似水的温情,特别是于2013年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于199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活着》,初次以演员身份登台。并于1994年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首部电影《永失我爱》,开始他的男主身份演艺生涯。1999年出演了话剧《恋爱的......详情>>
  • 九年温晓健温晓健
    温晓健

    出生于普通家庭,父亲温和正派,母亲精明能干。他毕业后就成了一名警察。本来,他的人生轨迹很明确,工作干到退休,娶个合意的妻子,日子和谐安稳。但在一次丢包小案里,他认识了唐申申……

    温晓健的扮演者:耿乐
    耿乐,1974年1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演员。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附中毕业后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同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2003年,主演电视剧《花样的年华》。2008年,主演电影《桃花运》。2010年,主演电视剧《远山的红叶》,饰演郎小泉。2011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