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对不起演员表

亲爱的对不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爱的对不起蒋丹蒋丹
    蒋丹

    周雨楼的妻子,大学音乐教师 。她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她与周雨楼结婚后,他们的婚姻生活可谓是一波三折,而其原因便是周雨楼不善拒绝的性格。最终,最爱情的忠贞的极度追求下,她提出与周雨楼离婚。在一系列的波折之后,他们才明白彼此才是自己此生的唯一。明白这一浅显的道理后,他们重归于好。

    蒋丹的扮演者:张俪
    张俪,1984年6月8日生于广西桂林,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了海岩剧《金耳环》,饰演夏宣。2010年,在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里饰演米琪。2011年,与李晨、任重、贺刚主演了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饰演精神科医生丁香。2012年,获得爱奇艺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角色塑造“奖。20......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周雨楼周雨楼
    周雨楼

    仁爱医院心外科主任,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医疗界的精英人才,他是个温和英俊、热衷医学事业,善良而富有责任感的都市男子。有着专业的医学技能的他是医院院长的有力人选,是许多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同时,他也是一个患有“取悦症”的男人,因不善于拒绝的他常常陷入了情感的漩涡之中。

    周雨楼的扮演者:朱镇模
    朱镇模(Joo Jin Mo),1974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8年出道,2000年分别凭借电视剧《手足情深》及电影《快乐到死》获得韩国KBS电视台新人奖和第37届韩国大钟奖最佳男配角奖。2003年凭借电视剧《打击》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主演电视剧《时尚风云70年代》获SBS......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白小溪白小溪
    白小溪

    蒋丹的学生。 出身于单亲、清贫家庭的她是个个性开朗乐观的大学生。然而,在坚强的外表之下却是她的极度不安全感的心灵。因为渴望被照顾,于是,她爱上了处处帮助她的外科医生周雨楼,进而成为破坏周雨楼和蒋丹的婚姻的第三者。

    白小溪的扮演者:白卉子
    白卉子,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出演范伟、马伊琍、孙宁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凭借刘萌一角获得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新人奖;2012年,出演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获得认可;2013年,接拍林心如、袁弘等人主演的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2015年,......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周雨婷周雨婷
    周雨婷

    周雨楼的妹妹,黄大生的爱慕对象。

    周雨婷的扮演者:罗漩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2011年罗漩参演了由导演林合隆拍摄的现代戏《摩登女婿》;2012年参演由导演林合隆执导的现代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罗漩在剧中饰演温蒂;2014年罗漩参演由于正监制,Anglab......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夏楚蓉夏楚蓉
    夏楚蓉

    她是一个为爱痴狂,对爱情执着到偏执的地步的坏女人。她深爱着周雨楼,她曾迫切地希望丈夫呢个戒酒,保重身体,然而,她的每一次劝诫都换来丈夫的冷眼相对,此后,冷漠相对的两人最终以失败的婚姻作为结局。后来,对爱情失去信心的她在网上找到了精神支柱,进而,她便成为了破坏他人婚姻的第三者。

    夏楚蓉的扮演者:李宥利
    李宥利,1980年1月28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9年,通过MBC《最佳剧场》出道。2001年凭借电视剧《学校4》获得K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2002年凭借《人鱼公主》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4年出演恐怖片《笔仙》。2006年凭借《爱情和野心》获得SBS演技大赏眼泪女王奖。2011年出演《闪闪发光》,凭借该剧......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冯泰冯泰
    冯泰

    周雨楼的同事。关于医院院长之争,他是周雨楼的强劲对手。同时,他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之人。

    冯泰的扮演者:高子沣
    高子沣,青年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梦醒漓江》、《无盐女》、《威风凛凛》、《黎明前的暗战》等。
  • 亲爱的对不起黄大生黄大生
    黄大生

    周雨楼的好友,蒋丹的中学同学,是个报社资深记者。身为黄金单身汉的他爱慕着周雨楼的妹妹周雨婷。虽然,他从未对周雨婷表白过,但这已经是人人皆知的公开的秘密了。

    黄大生的扮演者:赵正阳
    赵正阳,生于辽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1年正式出道,首次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饰演张骞一角。2004年与钟秋、黄海波合作主演为隆重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饰演李富春。2007年参与拍摄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饰演张卫国。2010年在刘家成执导的......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赵铎赵铎
    赵铎

    白小溪的初恋男友。

    赵铎的扮演者:代旭
    代旭,中国男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出演电影《荒村公寓》官方正式出道。2011年,与黄晓明、陈乔恩等合作,加盟吴宇森监制电影《激浪青春》,在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于方舟”。2012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陈乔年......详情>>
  • 亲爱的对不起秦芳秦芳
    秦芳

    周雨楼曾经的学生

    秦芳的扮演者:丁柳元
    丁柳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女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99年,参演话剧《绿荫里的红塑料桶》获得第七届全军文艺汇演“个人表演单项奖”。2010年7月,主演电视剧《江姐》饰演“江姐”。2011年,与郭涛、温兆伦主演电视剧《节振国传奇》;凭借谍战剧《夜隼》获得第二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