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的十六岁演员表

我们的十六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的十六岁邬童邬童
    邬童

    学生。他是一个意志坚定、永不言弃的阳光少年,天生的发光体。

    邬童的扮演者: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因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而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组合TFB......详情>>
  • 我们的十六岁班小松班小松
    班小松

    学生。他是乐观善良、过于自信的篮球少年。

    班小松的扮演者: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详情>>
  • 我们的十六岁尹柯尹柯
    尹柯

    学生。他是外冷内热、对所有事情都漠不关心的全能学霸。

    尹柯的扮演者: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歌手。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TFBOYS成员之一。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详情>>
  • 参演者: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的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详情>>
  • 参演者:张子枫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2011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同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2年主演电影《宫锁沉......详情>>
  • 白舟

    陶西的闺蜜兼同事,他是个性格温顺、外表斯文的都市暖男,是陶西的贴心小棉袄。

    白舟的扮演者:未知
  • 夏绿

    果果的幼儿园老师,是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女子。同时,她是安谧的情感对手,然而,她与安谧的性格是截然相反的。

    夏绿的扮演者:未知
  • 焦安

    英华的原教导主任,他是个欺善怕恶的人,在权势面前,一副哈巴狗的嘴脸,在学生面前,一副剑拔弩张的表现。因为一系列的事件,他降职成为英华的保洁员。不甘心的他决定伺机报复。

    焦安的扮演者:未知
  • 牛汀

    英华的校长,一个看淡风云、运筹帷幄的男子。

    牛汀的扮演者:未知
  • 班爸爸

    班小松的爸爸,一个热爱运动且十分支持儿子的棒球运动的父亲。同时,他对班小松是尤为溺爱的。

    班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班妈妈

    班小松的妈妈,与班爸爸一样,她对小松也是十分溺爱的。她能够接受丈夫和儿子的各种各样的奇特的想法。

    班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尹妈妈

    尹柯的妈妈,舞蹈演员,她是个十分严厉的女人,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尹柯。

    尹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尹爸爸

    尹柯的爸爸,因为对尹妈妈的关爱,他在尹妈妈面前总是低声下气的。

    尹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邬爸爸

    邬童的爸爸,是个典型的事业型的男子。因为工作繁忙,他鲜少在家。久而久之,他与儿子之间存在着隔阂,但他的心中是十分疼爱邬童的,他常常在暗中关心邬童。

    邬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焦耳

    学生,焦安的儿子。他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人,他号称是“班级里的小灵通”,班级中的大部分的小道消息都是由他传播的。

    焦耳的扮演者:未知
  • 李珍玛

    学生,一个爱臭美的富家女。

    李珍玛的扮演者:未知
  • 栗梓

    棒球队的小经理,班小松的青梅竹马,是个有点小霸气的男子。

    栗梓的扮演者:未知
  • 薛铁

    他是班级中的群嘲对象。为了报复,他制造了一系列的恐吓事件,如诅咒信。

    薛铁的扮演者:未知
  • 江狄

    隔壁学校的棒球队队长,是个恃强凌弱的男子。

    江狄的扮演者:未知
  • 姗姗

    隔壁学校拉拉队队长,是个漂亮大方、自信十足的女子。

    姗姗的扮演者:未知
  • 果果

    一个可爱卖萌的小姑娘。

    果果的扮演者:未知
  • 我们的十六岁陶西陶西
    陶西的扮演者:薛之谦
    薛之谦,顽皮的优雅绅士,纯粹而简单的歌手、演员、主持人。2006年出道并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作品《薛之谦》。隔年凭借《认真的雪》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获得内地金曲奖,同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于2008年底举行了首场演唱会——“谦年传说”,发行专辑《深深爱过你》,单曲《传说》。随后又发行了单曲《未完成的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