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梦想拍档演员表

梦想拍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任越

    财经大学高材生,为了实现梦想,他独自到北京打拼。他虽其貌不扬,不善言语表达,但为人真诚,做事踏实,具有极强的事业心和拓展能力,具有领导组织能力,关键时刻能扛事。在感情上,他是木讷又羞涩的,但是一但选择了,他就会坚持到底,默默付出。

    任越的扮演者:未知
  • 顾家毅

    顾氏集团的总裁。从小接受严酷的“接班人”教育,家庭温暖的缺失养成了他“狼”一般的冷血性格。擅长布局,忍耐,没有十成把握不亮自己底牌,喜怒不形于色。在他冷酷的外表下,深藏的是一颗对于亲情、真爱、友情极度渴望的孤独的心。

    顾家毅的扮演者:未知
  • 陆斌

    连锁餐饮店老板养子。为了拔份混迹富二代圈子,打肿脸充胖子也要开豪车,品好酒,风流不羁,玩世不恭。爱讲排场,爱耍贫嘴,鬼点子多,吃不了苦,爱逃避责任,不靠谱。但心地善良,爱憎分明,能力不济也愿意为朋友付出。

    陆斌的扮演者:未知
  • 苏雅菲

    个性独立、好强。短发,打扮干练有性格,说话办事有酷劲,对朋友讲义气,遇困难都是自己解决,不爱和人倾诉。父爱的缺失让她形成了十分独立自强的个性,也使苏雅菲对感情过分谨慎,不敢轻易投入,内心敏感脆弱,缺乏安全感。

    苏雅菲的扮演者:未知
  • 谭露露

    典型的胸大无脑的花瓶角色,爱打扮,喜欢购物,爱泡酒吧。嘴损。喜欢依靠男性,梦想嫁入豪门。认为一定要找与自己“相配”的男人。同陆斌两人欢喜冤家,终成眷属。

    谭露露的扮演者:未知
  • 徐倩茹

    性格内向,感情细腻,做事认真。比较晚熟,情感经历少,无论情感还是生活方向都有些被动,害怕自己做选择。暗地喜欢任越。她在和众人一起经过创业过程后逐渐知道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在故事结束时她选择回到自己家乡开了一间咖啡馆,把自己的好厨艺分享给大家。

    徐倩茹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陈烨
    陈烨,内地著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电影《双胞胎》,电视剧《菜刀班》、《薛仁贵传奇》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