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鸡毛飞上天:杨雪
扮演者:高姝瑶
鸡毛飞上天杨雪杨雪
杨雪:杨氏集团的继承人,傲娇白富美,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海外留学归来的她带着满腔热血在事业上闯出了一片天,这样一个以“赢”视为人生目标的新时代女性代表,虽赢得了全世界却终究输在了“情”上,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杨雪直到最后也没能掀起这层纱牵手她心心念念一生挚爱的陈江河,心高气傲的她为了追求真爱不惜放下身段,然而感情却不是靠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杨雪原本希望能与处在“空窗期”的陈江河有进一步发展,不料仍就“竹篮打水一场空”,杨雪追爱的路上被虐了千百遍。

鸡毛飞上天杨雪的扮演者是高姝瑶

高姝瑶,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音乐剧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高姝瑶毕业后首次参演励志爱情剧《毕业后的日子》。2010年,高姝瑶策划、出品并主演了话剧《演员那点事》。2011年,参演爱情谍战剧《掩护》。2012年2月14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