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鸡毛飞上天 

鸡毛飞上天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03日

鸡毛飞上天主要演员:

鸡毛飞上天演员表
陈江河 (张译 饰)
骆玉珠 (殷桃 饰)
杨雪 (高姝瑶 饰)
邱岩 (张佳宁 饰)
王旭 (花昆 饰)
邱英杰 (吴其江 饰)
巧姑 (林伊婷 饰)
陈金水 (陶泽如 饰)
陈大光 (程实 饰)
蔡小丹 (邓郁立 饰)
冯姐 (张莉 饰)
骆天宝 (田峻丞 饰)
大狗 (朱元浩 饰)
小蒋 (买政尧 饰)
洛父 (杨虎城 饰)
小王旭 (璀璨 饰)
莱昂 (闫龙飞 饰)
王大山 (郑奇 饰)
陈金水 (杨涵斌 饰)
阮文雄 (张兆辉 饰)
《鸡毛飞上天》是由导演余丁执导的一部现代创业励志剧,这是婺剧界首部戏曲电视连续剧,申捷担任编剧,该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陈江河和妻子温玉珠的感情和创业的故事,目的是为了表现义务创业者的坚韧不拔、城市守信、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浙江省申报剧目,并且是唯一一部当代现实题材,该剧获得了诸多专家的认可,是继《向东是大海》、《温州一家人》之后第三部浙商题材的电视剧。
在义乌陈家村,有一位农民捡到了一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孤儿,便给他取名为鸡毛。从小跟随大人出去做生意的鸡毛,很早就知道了怎么快速对货物进行估价,并进行获取追到利益的交换。后来他的养父在一次出去讨生计时被抓,鸡毛为救养父,变火烧仓库,从此被迫背井离乡,临走前他的金水叔给他取名为陈江河。
陈江河此后跑遍大江南北遇到了他现在的爱人温玉珠,两人历经重重困难之后终于结为夫妻。从此,夫妻二人练手征战商海,带着孩子靠卖五金和百货为生。他们克服了诚信危机,赢得了市场,也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将传统的零售业发展壮大,成为一代名商,将生意做到了全世界......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鸡毛飞上天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鸡毛飞上天》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鸡毛飞上天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鸡毛飞上天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喂,老赵,你不是说了今天把款给打过来吗?我账上没有啊。——《鸡毛飞上天》
  • 我们班的同学进了一批包,跟咱家的一模一样。——《鸡毛飞上天》
  • 你们的货没人要,人家都奔名牌去了。
    可是我们呢这个是正品呢,质量有保证的。 ——《鸡毛飞上天》
  • 向往 - 孙楠(鸡毛飞上天主题曲)
  • 三年 - 群星(鸡毛飞上天插曲)
  • 向往 - 孙楠(鸡毛飞上天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