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雨衣演员表 >>

板仓雨子

雨衣:板仓雨子
扮演者:板野友美
雨衣板仓雨子板仓雨子
板仓雨子:在台湾留学的日本女孩,阿智的女朋友。她是一个很喜欢微笑的日本女孩。昭和47年(1972年)出生于世居南京板仓一带,出生时正好下雨,故名板仓雨子,10岁后移居大阪。平成6年(1994年)京都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学系毕业后,又只身来台湾学习中文。虽说是来学习中文,但除了有很明显的日语腔调外,她的中文却已经说得相当流利。她是一个“眼神诚恳”,“喜欢聆听”而且是“很喜欢微笑”的日本女孩。

雨衣板仓雨子的扮演者是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1991年7月3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前成员之一。2005年12月8日,板野友美加入AKB48成为初期成员。2006年1月6日,发行出道单曲《樱花的花瓣们》。2011年7月13日,发行第二张个人单曲《ふいに》,公信榜排名......【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