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雨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雨衣板仓雨子板仓雨子
    板仓雨子

    在台湾留学的日本女孩,阿智的女朋友。她是一个很喜欢微笑的日本女孩。昭和47年(1972年)出生于世居南京板仓一带,出生时正好下雨,故名板仓雨子,10岁后移居大阪。平成6年(1994年)京都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学系毕业后,又只身来台湾学习中文。虽说是来学习中文,但除了有很明显的日语腔调外,她的中文却已经说得相当流利。她是一个“眼神诚恳”,“喜欢聆听”而且是“很喜欢微笑”的日本女孩。

    板仓雨子的扮演者: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1991年7月3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前成员之一。2005年12月8日,板野友美加入AKB48成为初期成员。2006年1月6日,发行出道单曲《樱花的花瓣们》。2011年7月13日,发行第二张个人单曲《ふいに》,公信榜排名第1;12月6日,获得“日本流行领导人奖2011”。2013......详情>>
  • 雨衣蔡智弘蔡智弘
    蔡智弘

    中国大学生,毕业于成功大学雨子的男朋友。雨子的男朋友,谢信杰的好友。成功大学水利系博士一年级学生。和谢信杰一样喜欢研究历史,经常和信杰以及信杰的室友们一起打麻将。在一次信杰的生日派对里,结识了女主角板仓雨子,他们就开始做彼此的老师学生。他教他国语,她教他日语,渐渐他们开始发现自己喜欢对方。

    蔡智弘的扮演者:李玉玺
    李玉玺,1993年3月31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2014年3月发行专辑《势在必行II》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5~6月,举行三场“势在必行2Live Concert”演唱会;8月发行个人创作专辑《摇滚小日子》。2015年5月获得2015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新人;7月发行个人全创作EP《SHOUT》;8......详情>>
  • 雨衣老师老师
    老师

    老师。

    老师的扮演者:中野良子
    中野良子,女,1950年5月6日出生于爱知县常滑市,日本演员。1969年,自常滑高等中学毕业后,进入大映公司的表演技术研究所学习,次年进入三船制片社。1970年从影,初期较多扮演青春少女角色,后戏路拓宽,能演各种女性角色。主要影片有《如花的情死》、《追捕》、《野性的证明》、《遥远的跑道》等。1998年后,事业如日中天的......详情>>
  • 雨衣虞姬虞姬
    虞姬

    学生,一个活泼开朗、敢爱敢恨的东北妹子,跟雨子是同学兼闺蜜,也同样是中野良子的学生。虞姬是一位网球达人,虽然运动细胞发达,但只要遇到老师的课,也会立马静下来乖乖听讲。

    虞姬的扮演者:刘芷汐
    刘芷汐,1989年7月14日出生于江西九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6级本科2班;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夜玫瑰》进入娱乐圈;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瓷商》;2011年出演古装剧《新水浒传》崭露头角;2013年因在《闯天下》中担任女主角而走红。2014年参演的《封神英雄榜》和《十月围城》播出;9......详情>>
  • 谢信杰

    阿智好友,成大历史研究所硕士,喜欢化身为历史人物。

    谢信杰的扮演者:未知
  • 陈盈彰

    信杰室友,有两个女朋友, 一个在台南一个在台北。

    陈盈彰的扮演者:未知
  • 和田真美

    雨子室友,体型显胖,肤色黝黑,爱开玩笑。

    和田真美的扮演者:未知
  • 井上真奈

    雨子室友,眼角上扬,颧骨较高耸,与和田经常走在一起。

    井上真奈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