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苏染染追夫记演员表

苏染染追夫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苏染染追夫记苏染染苏染染
    苏染染

    相府千金、公主的宝贝、皇上的外甥女、蜀山新一代女侠。她身背久治不愈的剧毒身躯和丧失部分记忆的感情前史,以及被逃婚的命运叛变,让她颜面无存,为此她义愤填膺踏上危机四伏的情感复仇“追夫之路”。最终他突破万难,展开新的人生篇章。

    苏染染的扮演者:尹淇
    尹淇,女,1995年10月6日出生于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2013年参于中国当代动漫舞台剧导演阿修蓝和著名话剧导演田晓威共同执导的国产动漫舞台剧《偷星九月天舞台剧》。2014年出演改编自作家杨千紫2009年同名小说《兰陵王妃》。随后又参演了《爱你一生》、《苏染染追夫记》等剧作。...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秦朗秦朗
    秦朗

    苏染染的夫君,不知为何居然在即将和苏染染结婚之际,他逃婚了,而且还是一直在逃,为此作为他的未婚妻苏染染忍不了了,变踏上了寻找他并且在情感上复制的道路。

    秦朗的扮演者:孙玮伦
    孙玮伦,男,1985年5月2日生于山东。2010年出道,后拍摄多部电视剧《中国好新郎》、《女子分手专家》 等,国内知名演员。“冷暖男”孙玮伦眼神犀利摆出克里斯马的造型,霸气外漏化身“盐帝”。(备注:盐,网络用语,指无表情、不笑)。...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叶倾天叶倾天
    叶倾天

    代宫主,想要盗取月亮花种。

    叶倾天的扮演者:于果
    于果,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曾出演过话剧《日出》、《月牙儿》、《家》、《名优之死》、《荒原与人》及音乐剧《猫》、《为你疯狂》等;在电影《特工艾米拉》、 微电影《张震讲故事》之《怨灵》、网络剧《拐个皇帝回现代》(饰演女二号芬妮)、 《小爸妈》中也有出色演出。...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楼暄/日宣楼暄/日宣
    楼暄/日宣

    楼家堡少主,和苏染染冤家路窄,处处和苏染染作对,气的苏染染咬牙切齿。

    楼暄/日宣的扮演者:金浩
    金浩,中国内地新晋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代表作《非嫁不可》、《寒冬》、《踏破硝烟》、《苏染染追夫记》。...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肖沐辰/潇沐尘肖沐辰/潇沐尘
    肖沐辰/潇沐尘

    苏染染的二师兄,喜欢苏染染

    肖沐辰/潇沐尘的扮演者:滕飞
    滕飞,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本科班,代表作品:电影《热血雷锋侠》、《甜蜜十八岁》、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等等。...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杜瑶冰杜瑶冰
    杜瑶冰

    掌门的千金大小姐,苏染染的师姐,同时也是苏染染的闺蜜。一个性格大大咧咧,敢爱敢恨,又主动又自恋但却非常看中亲情的傻大姐。

    杜瑶冰的扮演者:曾梦雪
    曾梦雪,1994年10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被导演邓建国选中出演古装喜剧《公主出山》女一号,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主演“公主系列”剧第三部《康熙私访》。2015年,出演都市励志剧《真心爱你》。2016年1月,凭借古装武侠网络剧《苏染染追夫记》中的杜瑶冰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参演由金......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楠苏楠
    苏楠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第五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文善武虽说他才貌双全、玉树凌风,堪称是苏染染九个哥哥当中最具颜值的代表人物了,而且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他说起话来让人很不爽。

    苏楠的扮演者:田渤
    田渤(Enbryan)出生于北京,男歌手,作曲人、作词人、音乐制作人、演员。2012年以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什么,什么的人》正式出道。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在没有老师的指导下从15岁开始就自己创作歌曲,08年末,凭借着出色的清秀外表还有完美的声线,获得韩国JYP,韩国Sidus,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舞......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则苏则
    苏则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第三子,箭术天下无双,生性淡泊,与世无争。

    苏则的扮演者:张楠
    张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苏染染追夫记》、《美丽的秘密》等作品。
  • 苏染染追夫记苏简苏简
    苏简

    苏染染的七哥,苏家第七子,他的样子看起来颇娘,在女人擅长的女红化妆方面,他样样精通,因此很多京城中的各路名媛都愿意来找这个男人来做衣服,这可以把他称之为时尚界的大咖了。他不会武功,但却喜欢打抱不平,好友岳峰因为救苏染染而丧命,他悲伤至极,泪流雨下,是一个真性情的好男儿。

    苏简的扮演者:苏幻俊
    苏幻俊,1996年7月6日出生。新生代演员,主要作品有《旋风十一人》、《宫藏挚爱》、《我的他加她》、《苏染染追夫记》等。...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梁添梁添
    梁添

    苏染染的表姐,绝世佳人。人称女诸葛,她精通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真真是才貌双全,举世无双。

    梁添的扮演者:陈圆
    陈圆,内地新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出演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参演电影《桃花源战纪》,在影片中饰演武藏。参演电影《诡域新娘》,在影片中饰演黄青衣。参演电影《碟仙之恐怖毕业照》,在影片中饰演郭晓莹。参演电影《恐怖毕业照2》,在影片中饰演郭晓莹。...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无敖无敖
    无敖的扮演者:边江
    边江,男,1982年5月24日出生,著名配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2级高职配音班。 配音代表作品:《古剑奇谭》陵越、《无心法师》无心、《何以笙箫默》何以琛、新《笑傲江湖》令狐冲、《金玉良缘》、《盛夏晚晴天》、《夏家三千金》、《一起来看流星雨》。边江也是电影《笔仙》的配音导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皇甫卓,《......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毓苏毓
    苏毓

    当朝丞相,苏染染的父亲,对苏染染从小就疼爱异常。

    苏毓的扮演者:陈木易
    陈木易,来自湖南长沙的90后新生代演员,心思细腻且喜爱观察与人相处,喜感十足的帅气男子,毕业于重庆大学影视表演专业,出道于2010年参加的《芒果训练营》节目,并于随后参演了《新还珠格格》的“小虫子”一角而出名,亦庄亦谐、可悲可喜的他很好的诠释这一角色。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新还珠格格》、《美人无泪》、......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华初阳华初阳
    华初阳

    初阳公主,苏染染的母亲,对苏染染从小就疼爱异常。

    华初阳的扮演者:郭泱
    郭泱,原名郭映,1988年出生于四川达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五名。曾出演1983组合《爱情木瓜》MV、孙悦《跟我走》MV、《与众不同》MV、《Give Me Your Heart》MV。2015年12月,参演网络剧《诡案》上线,在剧中饰演“寒若兮”。201......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逝水红颜逝水红颜
    逝水红颜

    魔教余孽,她是已经在江湖销声匿迹多年的魔教余孽,如今又现世了。

    逝水红颜的扮演者:陆骏瑶
    陆骏瑶,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10年参演鞠觉亮执导的历史题材剧《新水浒传》,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12年参演年代情感剧《天伦》。2013年出演电视剧《十月围城》。2014年出演古装魔幻爱情剧《拐个皇帝回现代》,同年陆纪依启用艺名陆骏瑶 《花千骨》演绎俏皮小侠女舞青萝。20......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睿苏睿
    苏睿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第八子,书法大家。他绘画技艺无人能及,多少人花重金只为收藏他的真迹。

    苏睿的扮演者:欧崇阳
    欧崇阳,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热播网络剧《苏染染追夫记》,饰演苏逸。
  • 苏染染追夫记老逝水红颜老逝水红颜
    老逝水红颜的扮演者:陈安君
    陈安君,中国内地导演、演员、制片人。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岳峰岳峰
    岳峰

    苏简的好友,为了救苏染染而丢了自己的惜命。

    岳峰的扮演者:方帅
    方帅,演员模特,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自幼就接受绘画和摄影的熏陶。 17岁时,在杭州的艺考经历偶然间遇到有所重点院校招收表演科班生,一次勇敢的尝试,当年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华南艺术学院表演系。在以服装产业发达的广州,17岁开始走向T台,18岁在校园(华农)参加LAWMAN-COOLMAN时尚争霸赛一举夺魁。19岁担任......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亦苏亦
    苏亦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长子,人称笑面虎。

    苏亦的扮演者:张晓东
  • 苏染染追夫记苏绰苏绰
    苏绰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次子,当代华佗,悬壶济世。

    苏绰的扮演者:黎易天
    黎易天,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嘉苏嘉
    苏嘉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第四子,身形矫健,力大无穷,精通各派拳术,独创一门成为一代拳师。

    苏嘉的扮演者:杜飞
    杜飞,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苏瑰苏瑰
    苏瑰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第六子,御膳房主管。做尽天下美食,皇帝赞不绝口。

    苏瑰的扮演者:李旭东
  • 苏染染追夫记苏颂苏颂
    苏颂

    苏染染九个哥哥之一,苏家第九子。满腹经纶,博览群书,一目十行,过目不忘,年纪轻轻已成为一代国学大师,举国上下,慕名而来拜师学习的人络绎不绝。

    苏颂的扮演者:刘政
    刘政,内地演员。代表作《汉口码头》、《桐柏英雄》、《古镇凶灵》等,导演作品《一座高楼》、《时光的故事》等。
  • 苏染染追夫记林琅林琅
    林琅

    代宫主叶倾天的手下,她有着自己的想法,对待上级的命令有时阳奉阴违。

    林琅的扮演者:孙露静
    孙露静,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秦将军秦将军
    秦将军的扮演者:卫羽
    卫羽,内地男演员,参演《野蛮秘笈》、《生死暗镖》、《残雪飞歌》、《美丽人生》、《孩子你在那里》、《雪在烧》、《谁为爱情买单》、《大冒险家》等影视作品。...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素女素女
    素女的扮演者:戴琪华
    戴琪华,1986年5月31日出生于杭州。国内新生代女演员,较著名的代表作有电视剧《神秘的快递》、《女兵敢死队2》、《代号十三钗》、《凤游龙门》等。因形像青春靓丽,气质清新,表演风格多变,戏路广泛而深受广大业内人士称赞。...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静慈师太静慈师太
    静慈师太的扮演者:仇晓燕
    仇晓燕,内地女演员,参演作品有《挥舞彩虹》、《少年包青天》、《生死情缘》、《太平公主秘史》、《新还珠格格》、《怪侠欧阳德》、《皇粮胡同十九号》等。...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秦韬秦韬
    秦韬的扮演者:刘立胜
    刘立胜,中国内地男演员。2岁时跟随父母回到江苏老家。他从小就显露出过 人的艺术天赋,12岁时加入中心小学的歌舞队。两次比赛获得过县第二、市第一的好成绩,当时已是赫赫有名的小童星。中学时期连任班里文艺委员。2009年5月母亲因车祸不幸过世,11月因伤心的他一人前往北京,身上仅揣着500块钱就开始了北漂生涯,他从群演做起,......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楼堡主楼堡主
    楼堡主的扮演者:张雍
    张雍,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 ...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金莺金莺
    金莺的扮演者:张静
    张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高职配音班。现在是个配音演员,是一个甜美文静的女孩。作为一名配音演员,虽然不能像台前的演员一般光彩艳丽,但相信对于张静配音的电视剧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比如有《美人心计》屏花的配音、《迷雾重重》陈家妹、《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沈落雁、《绝地逢生》韦号丽、《少年包青天3》等电视剧。...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阿如阿如
    阿如的扮演者:张雅涵
    张雅涵,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张雅涵出演电视剧处女作《神枪》,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出演抗战题材剧《勇士之城》。2015年主演印度宝莱坞喜剧电影《印度奇游》。...详情>>
  • 玉姐的扮演者:李莉
  • 苏染染追夫记万春万春
    万春的扮演者:解丹
    解丹,中国内地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详情>>
  • 苏染染追夫记小苏染染小苏染染
    小苏染染的扮演者:毛斐尔
    毛斐尔,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苏染染追夫记》,饰演小苏染染,随后又加盟参演了《你好乔安》等影视剧作品。
  • 苏染染追夫记潇沐尘(少年)潇沐尘(少年)
    潇沐尘(少年)的扮演者:王鹏超
    王鹏超,中国内地童星。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详情>>
  • 小楼暄的扮演者:阮星皓
  • 楼暄近侍

    楼暄近侍。

    楼暄近侍的扮演者:尚振宇
  • 苏染染追夫记楼家使者楼家使者
    楼家使者

    楼家使者。

    楼家使者的扮演者:张喜来
    张喜来,一直以群众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擅长挨揍,近期加盟了《我是路人甲》成为主演。
  • 楼家管家

    楼家管家。

    楼家管家的扮演者:顾宝丰
  • 苏染染追夫记苏染染(婴儿)苏染染(婴儿)
    苏染染(婴儿)的扮演者:娄晨灿
  • 双儿

    丫鬟。

    双儿的扮演者:杨莉莉
  • 萍儿

    丫鬟

    萍儿的扮演者:叶梦云
  • 福全

    家丁。

    福全的扮演者:苗阔
  • 苏染染追夫记福安福安
    福安

    家丁。

    福安的扮演者:吴枫林
    吴枫林,中国内地男演员。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