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向我干杯演员表

向我干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向我干杯世琳世琳
    世琳

    罗余珠的同事,崇尚自由的她是一位追求潮流,拥有最潮流的灵感和趋势的潮流引领者。在部门里起到活力素的角色,她和凡事都以工作为先的组长罗余珠相反,她更注重恋爱、结婚。

    世琳的扮演者:裴卢丽
    裴卢丽,1993年02月04日生于首尔,韩国演员。代表作有《拥抱太阳的月亮》、《致亲爱的你》、《僵尸先生》 。
  • 向我干杯罗余珠罗余珠
    罗余珠

    一个凡事都以工作为先的部门组长,与工作想比,恋爱、结婚等个人私事于她而言是一件小之又小的事情。同时,她释放压力的办法就是一桌美味的下酒菜和一杯香醇的酒。

    罗余珠的扮演者:尹珍序
    尹珍序,1983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 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巴士站》,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凭借电影《老男孩》获得第4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女新人奖。2005年,出演电影《亲切的金子》。2007年,担任第8届首尔电影节大使。2009年,因在古装剧《一枝梅归来》中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