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2月06日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要演员:

那片星空那片海演员表
吴居蓝 (冯绍峰 饰)
沈螺 (郭碧婷 饰)
周不闻 (隋咏良 饰)
朱一漾 (王彦霖 饰)
米雪儿 (王梓薇 饰)
江易盛 (黄宥明 饰)
周不言 (郭晓婷 饰)
巫靓靓 (王萌黎 饰)
安佐 (王阳明 饰)
苏桂芳 (杨明娜 饰)
白一晗 (王梓薇 饰)
白巫师 (Zina 饰)
沈爷爷 (陈博正 饰)
丽丽 (马丹旎 饰)
芳芳 (王晓卯 饰)
璐璐 (陈丹婷 饰)
镇长 (贺龙 饰)
安佐养父 (节冰 饰)
杜小林 (赵楚仑 饰)
实习医生甲 (陈景炀 饰)
故事的主人公沈螺是一个怀揣梦想的平凡少女。
沈螺之所以选择回归安静的海岛生活,正是为了要远离喧嚣的城市,而在海岛之中却将出乎意料的迎来一场关于爱情而引发的暴风雨。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螺救下了一个叫吴居蓝的男子,而这个叫吴居蓝的男子却与人类的进化方向有着千差万别的不同。他是来自大海的高等生命体——鲛人。所以,非凡的生命体自然也注定了吴居蓝具备常人所不具有的不凡的能力和智慧。
他同沈螺同住一屋檐下,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沈螺度过难关,战胜危机。渐渐地,随着相处时间的加长,吴居蓝的特别也在吸引着沈螺……他们从磕磕绊绊中走来,从互相了解到互相信任,最后产生了深深的爱情。
后来,沈螺因身上的一颗鲛人灵珠引起周家老爷子的觊觎而给自己遭来了绑架的灾祸,而及时赶到的吴居蓝为救出了沈螺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最终,虽然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周家老爷子被抓,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沈螺却也永远地失去了吴居蓝。
在往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沈螺都深陷失去吴居蓝的悲痛中,直到后来渐渐从悲痛中走出,并决心带着两个人的梦想,更坚强地活下去。
那片星空那片海经典台词

共收录73个《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那片星空那片海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那片星空那片海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理智上很清楚,对他的感情不应该、不正确,恨不得像拔野草、烧废纸一样,把心里滋生的感情全部拔掉、烧死。但是,已经发生的感情,不是花盆里的野草,说拔就能拔掉;也不是废纸篓里的纸片,说烧掉就能烧掉。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理智去克制、去淡化,直到它随着时光的流逝一点点消失。
    我一直认为这世界没有永恒,如果非要说永恒,宇宙间唯一的永恒就是——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时光消失。
    不管是一段爱情,还是一个誓言;不管是一座山,还是一片海;甚至我们所在的地球、照耀我们的太阳、容纳一切的宇宙,只要有足够长的时间,都终将会死亡消失。
    既然连太阳、宇宙这些看似永恒的东西都能随着时光消失,我的一份微不足道的感情算什么呢?
    我有信心,只要给我时间,它就会消失。——《那片星空那片海小说》
  • 不管他是因为什么才对我好,我爱他却是不可改变的事实,我可以不清楚他的心意,但我不可以不清楚自己的心意。——《那片星空那片海小说》
  • 难道我努力多年,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只是为了让我向所谓的现实妥协吗?——《那片星空那片海小说》
  • 夏夜星空海 - 张信哲(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题曲)
  • 当爱降临 - 王耀光(那片星空那片海插曲)
  • 别说 - 钟纯妍(那片星空那片海插曲)
  • 那片星空那片海 - 金志文(那片星空那片海片头曲)
  • 回声 - 周深(那片星空那片海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