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片星空那片海演员表

那片星空那片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吴居蓝
    吴居蓝

    一个没落的鲛人贵族,前往人间是为找寻一颗本就属于自己的灵珠来维持生命。然而,在人间的寻珠之旅却也让他意外邂逅了远离喧嚣城市而回归海岛生活的少女沈螺。
    随着时间的推移,同住一屋檐下的两人渐生爱意……千回百转之后,吴居蓝也终于发现能够维系鲛人王生命的灵珠竟然就在沈螺身上,而那颗灵珠竟然也在同时维系着本该死去的沈螺的生命。
    当周家老爷子开始了对灵珠的觊觎之后,沈螺遭到了周家老爷子的绑架,而及时赶到的吴居蓝为了救出沈螺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吴居蓝的扮演者:冯绍峰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秋》、《女人花》。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2012年参演了《画皮2》......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沈螺沈螺
    沈螺

    怀揣梦想的平凡女孩。
    沈螺因为厌倦了都市生活而回归海岛故乡。
    在故乡,沈螺意外救起了鲛人王,更与鲛人王吴居蓝上演了一段感人又凄美的爱情故事。
    鲛人王吴居蓝来人间所要寻觅的那颗可以维系鲛人王生命的灵珠其实就在沈螺身上,而那颗灵珠也在同时维系着沈螺的生命。

    沈螺的扮演者:郭碧婷
    台湾女艺人,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凭借惊艳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成为了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并为知名时尚杂志《BEAUTY》、《RAY》等拍摄照片,被称为“二十万的木头美人”。因为著名的益达广告而让观众对她的询问度达到巅峰,成为人们心目中印象深刻的“益达女郎”。清新靓丽的形象也使她受邀参与了众多知名歌手MV的拍摄,出色的表......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闻周不闻
    周不闻

    沈螺的发小,但随其母嫁与东南亚富商后便渐渐与沈螺失去了联系。
    是他,策划了多起以打探沈螺家族与人鱼族的起死回生秘术的阴谋。同时,他也因顾念儿时与沈螺的情谊而并未对其给予直接伤害。

    周不闻的扮演者:隋咏良
    隋咏良,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演员、模特。2011年参演中韩合作电影的《影子爱人》进入演艺圈。2014年6月因参演《金牌律师》中的高富帅“钟毓坤”受到关注;同年9月5日,隋咏良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大峰祖师》全国公映;同时先后参演电视剧《侯天明的梦》、根据国内同名动漫改编的《秦时明月》和惊悚网络剧《无心法师》的拍摄。2......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朱一漾朱一漾
    朱一漾的扮演者:王彦霖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立山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出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剧作品。...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儿米雪儿
    米雪儿

    一个勇敢追爱的都市女孩。她时尚,她大胆,她也有一些叛逆。
    面对爱情,米雪儿总是不计后果的追求和付出。
    她喜欢吴居蓝,所以对吴居蓝展开“狂轰乱炸”的爱情攻受,而与吴居蓝、沈螺之间展开了一段纠缠坎坷的三角恋情。

    米雪儿的扮演者:王梓薇
    王梓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王梓溦参加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表现受赞。2015年9月参与湖南卫视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熟知,积累一定人气。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江易盛
    江易盛

    沈螺的发小,海岛上著名的天才医生。
    江易盛的家族中患有遗传性精神病,而其发作的概率也有89%,但最终在吴居蓝的舍身帮助下控制在6%以下。

    江易盛的扮演者:黄宥明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葵花子》。2008年,在剧情电影《80后》中饰演男主角明远[3] 。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爱》。2011年,凭借电......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周不言
    周不言

    富商家的千金小姐,一位十分傲娇的小公主。
    周不言喜欢上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堂兄周不闻,并与之在打打闹闹中成为了“哥哥”的恋人,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

    周不言的扮演者:郭晓婷
    郭晓婷,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9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童星出身的她,早在其五岁时就参演影片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错爱一生》、《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虎妈猫爸》、《少林大药局》、《昙花梦》等剧作。...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靓靓巫靓靓
    巫靓靓

    外表冷艳、沉稳冷静的海归女医生,同时也是鲛人王吴居蓝的守护女巫,身负异能。
    后来一群人的生活里,巫靓靓与江易盛相恋。

    巫靓靓的扮演者:王萌黎
    王萌黎,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2011年在偶像剧《梦幻公馆》中饰演女一号邬吉吉。2012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一角。2015年在网络剧《匆匆......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安佐
    安佐的扮演者:王阳明
    王阳明(Sunny Wang),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11年,出演了由瞿友宁执导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2012年,自创银饰品牌“金银帝国”和主演电视剧《原来爱·就是甜蜜》。2013年7月,主演《飞越龙门客栈》,10月,主演爱情时尚情趣剧《钱多多炼爱记》,是王阳明来中国内地拍戏影视圈首......详情>>
  • 参演者:李子峰
    李子峰,出生于86年的精致面容的帅气偶像模特、演员,曾荣获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后又于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以此正式进军国际T台,成为国际超模。而在2010年就开始慢慢从模特转型到演员,参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后又于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旋风......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苏桂芳苏桂芳
    苏桂芳

    沈螺的继母。
    起初,苏桂芳是抱着典型的小市民心态去打量女儿沈螺的婚事。所以,在一开始她觉得吴居蓝是个“ 穷鬼”的时候是坚决反对吴居蓝作为自己的上门女婿的,而在得知对方富有的现实后便立即开始撮合他们。[

    苏桂芳的扮演者:杨明娜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佳人》和1998年主演《水浒后传》而受到关注;1999年参演TVB版《碧血剑》,与林家栋,佘诗曼搭戏,饰演成年安小慧。200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和《新聊斋志异》;200......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白一晗
    白一晗的扮演者:王梓薇
    王梓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王梓溦参加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表现受赞。2015年9月参与湖南卫视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熟知,积累一定人气。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巫师白巫师
    白巫师的扮演者:Zina
    Zina,欧美资深时尚演员,参演了《放弃我抓紧我》,饰演歌迪亚一角。
  • 那片星空那片海沈爷爷沈爷爷
    沈爷爷的扮演者:陈博正
    陈博正,出生于1955年1月15日,中国台湾影星,编剧,导演。因演《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终极恶女》等终极系列中搞怪的角色而被观众熟知。...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丽丽丽丽
    丽丽的扮演者:马丹旎
    马丹旎, 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影视戏剧表演系本科。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形象宣传大使,拍摄上海世博会宣传海报,和上海浦东新区宣传片受到关注;2012年出演《心术》里护士小静而崭露头角。同年参演电视剧《盖世英雄曹操》和电影《人间蒸发》;9月在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饰演女一号秦子瑶。......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芳芳芳芳
    芳芳的扮演者:王晓卯
    王晓卯,女,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为中国上海two-max舞团成员,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力以及超强的舞台魅力获得了2012中国首届全地形车极限挑战赛ATV宝贝选拔赛冠军,并担任代言人。2012年出演《我的极品老妈》小灵一角,有着精彩表现,跻身内地演艺界潜力女星。...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璐璐璐璐
    璐璐的扮演者:陈丹婷
    陈丹婷,1990年7月3日出生于浙江台州,中国女演员、平面模特、coser。陈丹婷是美少女团体“AK98”的招牌萌妹,也是游卡桌游官方认可的第一个“三国杀”Coser,2010年在cos作品《诛仙2为爱成神》中扮演碧瑶、《倩女幽魂》中扮演聂小倩,2011年在cos作品《仙剑奇侠传3》中扮演紫萱(同人版),2013年参演......详情>>
  • 镇长的扮演者:贺龙
  •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养父安佐养父
    安佐养父的扮演者:节冰
    节冰,内地知名男演员,在《一代枭雄》、《点金者》、《龙门飞甲》、《裂变》等剧中都成功饰演了不同性格正反面重要角色,塑造了非常成功的荧屏人物形象。...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杜小林杜小林
    杜小林的扮演者:赵楚仑
    赵楚纶,2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因主演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而正式步入影视圈;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爱情微电影《你一直在》以及都市爱情电影《爱上灰姑娘》;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等待绽放》;2014年,主演......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实习医生甲实习医生甲
    实习医生甲的扮演者:陈景炀
    陈景炀,中国内陆台湾演员,参演了《同乐会》等影视剧作品。
  • 实习医生乙的扮演者:许家华
  • 胖妹的扮演者:黄婉琴
  • 那片星空那片海漾妈漾妈
    漾妈的扮演者:唐德惠
    唐德惠,台湾女演员,主持人,1996年主持卫视中文台《抢钱双响炮》外景节目,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参与优质戏剧演出。近年来更以专业美容作家身份出版《开运彩妆》、《身美容大作战》书籍,以美容专家受邀各大节目来宾畅谈保养心得,担任过民视演员训练班彩妆讲师。...详情>>
  • 林老板的扮演者:汪升汉
  • 那片星空那片海小沈螺(7岁)小沈螺(7岁)
    小沈螺(7岁)的扮演者:葛莉莎
    葛莉莎,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童星,著名模特,江浙地区著名童模,出演吴奇隆电视剧。获得过新丝路大赛全国最佳上镜奖,米喜迪潮童大赛最佳上镜奖,第三届巴黎时装周特邀小嘉宾等众多奖项。2012年签约北京星百纳后出版个人单曲《快长大》拍摄同名微电影,《快长大》。2012年12月参加吴锦源导演的电视剧《寒冬》和吴奇隆......详情>>
  • 小沈螺(13岁)的扮演者:郑伃庭
  • 小周不闻的扮演者:陈鼎中
  • 小江易盛的扮演者:江哲勋
  • 小朱一漾的扮演者:连恩
  • 闻妈妈的扮演者:胡文英
  • 参演者:龙德
    龙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大学影视技术学院。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中国内地优秀男演员。...详情>>
  • 参演者:张晓宇
  • 参演者:范小飞
  • 参演者:张孟容
  • 参演者:廖柏钧
  • 参演者:马牵牵
    马牵牵,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
  • 参演者:陈明珠
  • 参演者:黄子苓
  • 参演者:庄勋嘉
  • 参演者:庄勋伟
  • 参演者:润润
  • 参演者:江哲祥
  • 参演者:汪承枫
  • 参演者:胡瀞文
  • 参演者:靖媛
  • 参演者:钟伦理
  • 参演者:黄宝娴
  • 参演者:邓其纬
  • 参演者:刘一瑾
  • 参演者:苏华
    苏华,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你好乔安》、《好先生》、《破阵》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胡涛
  • 参演者:周碧霞
  • 参演者:庄钦仰
  • 参演者:林圣杰
  • 参演者:林宏迪
  • 参演者:谢宜真
  • 参演者:李依洁
  • 参演者:张翠莉
  • 参演者:向玲
    向玲,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你好乔安》、82版《西游记》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严淇
  • 参演者:张爱燕
  • 参演者:杨家宏
  • 参演者:高超
    高超,中国内地男演员。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他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详情>>
  • 参演者:孟芹
  • 参演者:夏楚心
  • 参演者:潘梅丽
  • 参演者:刘斌
    刘斌,中国内地男演员。1961年3月生于北京,198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1984年毕业。毕业后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当主持。由于对表演颇有兴趣,在央视上班后不得不离开央视走上了个体演员之路。因电视剧《黑洞》、《大宅门》续集的出色出演,而获得实力派演员称号。...详情>>
  • 参演者:金杨中
  • 参演者:孙燕
  • 参演者:王成
  • 参演者:代娜
  • 参演者:孙泱
  • 参演者:张艳
    张艳,中国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生命中的好日子》、《我用琴声说爱你》、《帝锦》、《倾世皇妃》等作品。...详情>>
  • 参演者:张永美
  • 参演者:张燕
    张燕,1977年7月20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参加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1999年参加央视春节歌舞晚会,2001年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在晚会上与李倩倩合唱一首《花儿与少年》。12月凭借一首《阿里山新歌》获得音乐电视大赛金奖。2002年1月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月亮......详情>>
  • 参演者:哈根
  • 参演者:刘世杰
    刘世杰,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那年花开月正圆》、《黄埔女生》、《制裁者联盟》、《调香师》、《罪途》、《逢火小侠》、《梦想传说》、《大宋北斗司》 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赵敏
    赵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湖北理工学院,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韩峰
  • 参演者:杰克
  • 参演者:张伟
    张伟,男演员,在《少帅》、《四十九日·祭》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的演出。
  • 参演者:李晓华
  • 参演者:李威
    李威,男,1963年出生于吉林,国家二级演员。参演了《不做后悔事》、《一生只爱你》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邵晓莹
    邵晓莹,中国内陆湖南花样游泳队成员,新生代演员,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傲阳
    张华超,中国内陆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为全国游泳锦标赛蝶泳冠军,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建国大业》、《你好乔安》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任阳
  • 参演者:张俊
    张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军
  • 参演者:罗燕
    罗燕,1957年出生在上海市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她被寄养在爷爷家里,“文化大革命”爷爷被抓走了,她开始自谋生路。中学没毕业就到纺织厂当了档车工,业余时间参加工人文化宫的活动。1978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2年毕业后到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当话剧演员。1983后在《非常岁月》中出演女主角许荣英,接着在史蜀君导演的......详情>>
  • 参演者:花浩
  • 参演者:何俊
    何俊,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好先生》。
  • 参演者:杨语熙
  • 参演者:陈尚均
    陈尚均,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黄红红
  • 参演者:王婷
    王婷1991年出生内地女演员,之前从事文职工作,2012年辞职去横店当群众演员开始“横漂”实现她的演员梦。 2012年的夏天,她被尔冬升导演选中,成为《我是路人甲》片中的主演角色,2015年参与温岭首部城市形象微电影《风从海上来》的拍摄,由80后新锐导演林坚慧执导。...详情>>
  • 参演者:董超志
    董超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林晨
    林晨,1995年12月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11月,主演教育微电影《书约》,崭露头角。2014年3月,出演古装剧《隋唐英雄4》。2015年7月,因出演剧情片《我是路人甲》而被观众熟知;11月,主演剧情片《大赌豪》,电影在网络播映一周后,点击率超过372万。2016年7月,主演悬疑网络剧《命运规则......详情>>
  • 参演者:佳佳
    佳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方俊杰
    方俊杰,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廖成霖
    廖成霖,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储慧
    储慧,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朱琳
  • 参演者:张铭轩
    张铭轩,中国内陆知名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无心法师2》、《巾帼志 杨门女将》、《十里洋场拾年花》、《那片星空那片海》、《天下长安》、《凤囚凰》、《煮妇神探》、《新射雕英雄传》、《烈火钢拳》、《双城计中计》、《独孤天下》、《麻雀》、《凤凰无双》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