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九月照相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九月照相馆李丹李丹
    李丹

    既是一个爱孩子、爱丈夫、尊敬老人的女子,亦是一个内心十分纠结复杂的人物,且有着各种情绪的宣泄。

    李丹的扮演者:殷旭
    殷旭,1983年8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参演《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泡沫红茶》。2005年参演电视剧《银色年华》。2013年主演网络剧《唐朝好男人》,剧中出色表现而被观众熟知。2014年参演电影《连环斗》,片中饰演角色戴慧。2014年参演大型古装剧《芈月传》拍摄。...详情>>
  • 九月照相馆刘莎莎刘莎莎
    刘莎莎

    一个极其性感妖娆的女生,因男友觊觎一个要拆迁的老房子,也因男友的感情和金钱许诺而成为其帮凶入住老房子,目的是二人里应外合驱赶老房子的照相馆里居住的一家人。然而,本是为了满足私欲而搞破坏的她却在关键时刻选择离开,并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刘莎莎的扮演者:李竹君
    李竹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铁血海棠》、《我的美女老师》、《百家拳之关门弟子》、《酸甜苦辣小夫妻》、《野山鹰》等。...详情>>
  • 九月照相馆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崔鹏
    崔鹏,内地青年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于新加坡传媒集团,并在新加坡国家电视台工作多年,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在电视剧《赤子乘龙》中扮演小白龙姚烈为大众所熟知,因《楚留香传奇》中的妙僧无花为观众所喜爱。因其古装造型清新俊逸,丰姿俊朗,而被粉丝誉为“古装王子”。在其最新力作《新甘十九妹》中,他更......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