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九月照相馆
九月照相馆剧照 

九月照相馆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九月照相馆主要演员:

九月照相馆演员表
李丹 (殷旭 饰)
刘莎莎 (李竹君 饰)
未知 (崔鹏 饰)
成为目标的老房子,成为驱赶的照相馆一家。
拆迁公司拟要拆迁一处老房子,老房子里的一间照相馆里还居住着一家不肯离去的人。某个年轻人企图将老房子纳入自己囊中好从中收受更大的利益,因而他处心积虑的帮助拆迁公司驱赶老房子的照相馆里居住的一家人。老房子可以为年轻人带来什么巨大利益呢?为何他要对老房子如此觊觎?照相馆一家人又为何迟迟不肯离去呢?这个老旧的,面临着被拆迁的地方对他们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甚至,为了顺利将他们从此处赣州
利益熏心却又迷途知返的少女。
为了顺利将照相馆一家人驱离,年轻人甚至唆使自己的女友加入自己的阵营。男友的感情、巨额的金钱,这些承诺成为了女孩刘莎莎(李竹君饰)甘愿沦为其帮凶的最终受益。住进了老房子,接近了不肯离去的一家人,刘莎莎伙同自己的男友一起里应外合制造各种恐怖气氛,意在吓唬人家,好让他们尽快离去。可是事与愿违,男友的目的似乎不能够那么顺利的达成。不致因何故,女友刘莎莎竟然突然像转变了一个人似的终止活动,撒手离去。她要远走高飞,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最初为满足私欲而来此处搞破坏的女孩究竟为何会突然间有这般天翻地覆的大转变?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