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象牙塔演员表

象牙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象牙塔李景云李景云
    李景云

    美籍韩裔,家庭条件优渥,患有先天性哮喘,需时刻带着喷雾,因而他总是格外注意锻炼身体,且擅长多种体育运动, 尤其是篮球和足球。性格阳光开朗,心思细腻的他从小就是被女生环绕的“王子”,自身却并无太多感情经验。虽然中文不好,但是却有着惊人的表演天分和出众的气质而考入燕京大学艺术系。当他遇到极有男子气概的严朵朵后,空白的感情世界终于要画上一丝别样的色彩了。

    李景云的扮演者:洪宗玄
  • 象牙塔严朵朵严朵朵
    严朵朵

    性格大大咧咧,有想法有主见的女孩,她出生在内地一个二线城市里的传统家庭,父亲是军人出身,母亲是中学老师,因而父母从小就希望她能成为老师或医生,安安静静做一个大家闺秀,但事与愿违,她的性格终究不是属于能够安分的那类人。她从来都是想做什么就去做,且绝无后悔之意。

    严朵朵的扮演者:李宜儒
    李宜儒,1990年2月27日出生于安徽淮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演员、模特,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2012年参演古装电视剧《新洛神》,饰演袁冰。2013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全城爱恋》,饰演夏丹;在刑侦剧《清网行动》中饰演陆兰;在谍战戏《我姥爷1945》中饰演肖冰。2015年主演的电视剧《明天你好》在重庆市开......详情>>
  • 象牙塔古遥古遥
    古遥

    暖男一枚,却沉默寡言,拥有他这个年龄段不该拥有的成熟度。家庭环境优越的他没有骄傲自负,也不喜欢出去混社会关系。考入燕京艺术大学虽然是遵从他父亲的意愿,但他学习却丝毫没有松懈,十分认真和刻苦。

    古遥的扮演者:于效辰
  • 象牙塔苏湄苏湄
    苏湄

    演艺界新星,拥有所有女孩梦寐的外貌和身材,但却缺乏文化,所以在一次访谈节目因文化问题而闹了一个大笑话之后,公司便送她前往燕京大学继续深造。

    苏湄的扮演者:夏星
    夏星(原名夏子涵),1988年11月14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祖籍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夏星领衔主演话剧《莲花》。2011年4月,出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2012年2月,出演动作电影《太极侠》。2013年6月,参演冒险电影《狼图腾》。2014年7月11日,参演的犯罪悬疑反腐剧《破局》......详情>>
  • 象牙塔李梦白李梦白
    李梦白

    目空一切的富二代,娇惯长大的大少爷,来自东北,为人趾高气扬,却又十分讲义气,但脾气不好,遇问题总是喜欢动手解决,甚至还会殴打女孩。

    李梦白的扮演者:姜震昊
    姜震昊,来自山东的新生代内陆85后演员,自小学艺的他擅长民乐竹笛,古风韵味十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紫骏影视文化传媒集团旗下艺人。自参演《烽火佳人》走红以来,一直以荧屏小鲜肉形象活跃于演艺圈中,阳光帅气的他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瓷都的春天》、《烽火佳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重生丽人》等剧作。...详情>>
  • 象牙塔唐寅唐寅
    唐寅

    性格随和、特立独行的小潮男,因父母的强烈反对而在韩国当了三年练习生后便回到了北京,还以自己不凡的歌舞考入了燕京大学。

    唐寅的扮演者:刘冠希
    刘冠希,1994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河北石家庄,中国歌手,TimeZ组合成员。2012年10月8日,TimeZ成员刘冠希成员亮相,并于10月18日通过韩国Mnet电视台的打榜节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同年11月30日,Ment亚洲音乐盛典在香港举行,TimeZ凭借着出道曲《偶像万万岁》在颁奖典礼上荣获亚......详情>>
  • 象牙塔许霜许霜
    许霜

    恬静典雅的大家闺秀,出身书香门第,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她是传统的古典美女,会女红,会乐器,还写得一手漂亮的毛笔字。来到燕京大学,完全是出于对艺术的兴趣。

    许霜的扮演者:鲁筱冉
    歌手陈坤的绯闻女友,1993年11月5日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花鲁筱冉,出演过首部中韩合拍网络剧《心碎急诊室》,长相清纯,身材曲线傲人抢镜。 鲁筱冉微博:http://weibo.com/u/5375949366...详情>>
  • 象牙塔上官琪上官琪
    上官琪

    叫父母操碎了心的调皮鬼,喜欢帅哥,爱看韩剧,爱犯花痴,由于其父母都在外经商而没有太多时间管束她便将她送入艺校。在读完舞蹈学院附中之后,她也由于优秀的舞蹈功底而顺利考入了燕京大学艺术系。

    上官琪的扮演者:许梦圆
    许梦圆,1992年10月10日生于广东深圳,演员。目前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出演过《补习天后》,《亲爱的别哭》等影视作品。属于新生代90后演员。...详情>>
  • 象牙塔陈零露陈零露
    陈零露

    心计颇重的女孩,因家境不好而十分看重物质,于是很快就对家境优越的李梦白有了想法。她是一个一旦有了机会,便会不惜一切代价往上爬的女孩。

    陈零露的扮演者:王雅静
    王雅静,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克拉恋人》、《象牙塔》等剧作。
  • 象牙塔沈思棋沈思棋
    沈思棋

    艺校出身的上海女孩,性格单纯,且好骗,经常相信一些邪门歪道的东西而分不清好人坏人。胆小的她有事也只习惯于憋在心里而不擅于倾诉。

    沈思棋的扮演者:陈薪璇
    陈薪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乐奇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附近的人》、《备胎日记》、《象牙塔》、《索命暹罗按摩师》等剧作。...详情>>
  • 象牙塔赵英俊赵英俊
    赵英俊

    夜店小王子,泡妞小能手,舞跳得好,外貌又秀气而十分招女生喜欢。

    赵英俊的扮演者:王英鉴
    王英鉴,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象牙塔》剧作。...详情>>
  • 象牙塔楚雄楚雄
    楚雄

    典型的传统北方汉子,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从小就深知“踏实做事,真心待人”的做人哲学。

    楚雄的扮演者:王紫垣
    王紫垣,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象牙塔》剧作。
  • 象牙塔展陵展陵
    展陵

    有些油滑,嘴上说的都是漂亮话的东北男孩,一到有事时他溜得最快,消失得最彻底。他的性格又有些阴枭,眦睚必报,会算计,且校外朋友比较多,为人也比较好色花心。

    展陵的扮演者:李一宁
    李一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象牙塔》剧作。
  • 象牙塔岳鹏岳鹏
    岳鹏

    表面是男子汉,内心是小女人的艺校学生,出身自军人家庭,从小就在父亲的教导成长而渐渐变得与外界环境格格不入。他迷恋中国军队的一切,迷恋所有军旅文化,认为只要是部队的就是最好的。

    岳鹏的扮演者:丁冠森
    丁冠森,1993年6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女仆咖啡厅》,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6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头大的爱情》;同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青禾男高》。2017年,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男主角......详情>>
  • 象牙塔鞠子鞠子
    鞠子

    开朗冲动、咋咋呼呼的东北女孩,考入燕京艺术大学是因为家中长辈的威逼利诱。她不仅对拍戏嗤之以鼻,甚至演技也不怎么开窍。对她而言,好像天天开心才是至关重要的大事,未来怎么样都跟她无关似的。

    鞠子的扮演者:赵希瑞
    赵希瑞,中国内陆女演员、模特。出生于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为星汇世纪旗下艺人,代表作品有《娱乐圈之姐妹》、《中国芯》、《象牙塔》等。...详情>>
  • 象牙塔白绾绾白绾绾
    白绾绾

    入学前是女模特,漂亮不亚于苏湄,际遇却不如苏湄的女孩,因常被拿来与苏湄作比较而内心变得十分不太平衡,导致她时常跟苏湄对着干。剧中的她十分擅于社交,在社会上八面玲珑,吃的很开,心机手段一个都没落下。

    白绾绾的扮演者:梁艺心
    梁艺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曾担任过范冰冰的替身,亦曾出游韩国学艺,一年后归国出道,参演了《画框女人》、《捉妖计》、《你在干嘛》、《大丈夫》、《医馆笑传》、《象牙塔》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