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特工皇妃楚乔传演员表

特工皇妃楚乔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楚乔
    楚乔

    楚乔是大夏国的一个奴籍少女。
    楚乔是青山院的一个小丫头,是秀丽的王。
    在楚乔日后的种种经历中可以看出楚乔是一个秀外慧中、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的女子。
    剧中,楚乔因为是卑微的奴隶身份在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们娱乐射杀。
    在楚乔被当做箭靶命悬一线时,是西凉世子燕洵的暗中相救,她才免于一难。
    自己所遭受的非人的经历,包括目睹的身边的亲人们惨遭蹂躏致死的经历,楚乔痛恨极了这个视生命如草芥的年代,从而也更加坚定了她要奋起抗争的决心,要带妹妹逃出牢笼的意志。
    从人猎场被解救后,楚乔被带入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
    在爱情里,她曾与燕洵相爱,却又与之注定无缘,越走越远,而后她便与志同道合的宇文玥一起到青岛生活。
    在那个风谲云诡的乱世里,楚乔披荆斩棘推翻奴隶政权,谋求天下大同,开创青海昌盛太平。苍生血泪千帆尽,同舟共济与君还。乱世风谲云诡,她心随光亮灿若星子,砺炼成威震四海心怀天下的秀丽王。

    楚乔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宇文玥
    宇文玥

    宇文玥,大夏国几大世家之一宇文家的四少爷。
    宇文玥,一个智勇双全、武功高强的有为青年。
    打小,宇文玥的性格就比较孤僻,他不喜与人交往。
    在宇文家这个大家族中,宇文玥是那个既不受宠也不被轻贱的人。
    成年后,成熟、冷峻的宇文玥又为了国家征战沙场。他不仅身手矫健,而且军事才能很突出。
    在遇到楚乔之前,宇文玥一直以锐利的双眸视这那乱世里的一切人和事。在遇到楚乔后,他总是在楚乔背后默默地支持她守护她,同时也受楚乔的影响,于偏执中睁开锐利的双眸,历经人事沉浮,最终还为了楚乔放弃了做大夏国统一者的机会,带着楚乔到了青海生活,从权倾朝野的门阀贵族,转变为悲天悯人的青海王。

    宇文玥的扮演者:林更新
    林更新,外形俊郎帅气而感悟天赋强的实力派演员,是个喜爱做家务与照顾人的善良可爱的居家85后好男人。 2007年尚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参演了首部作品《蓝色矢车菊》,并于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走红于演艺界。于2013年主演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让他的演艺地位坚不可催,更是被提名为第33届香港电......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燕洵
    燕洵

    燕洵,他是燕北王之子,他是西凉国的世子。
    从小入京为质子的燕洵幼年时亲眼目睹父亲及家人被大夏皇上害死的场面,故其身上肩负着血海深仇,立誓有朝一日定要给仇人以还击。
    燕洵与楚乔自少年时便相识,那时两小无猜,他们相互扶协,忍辱负重终成年。
    在大婚典礼上,燕洵筹谋八年复仇大计终于得以成功实施,而后辗转征战数年,建立燕国登基为王,建立燕国登基为王。但是渐渐地,渐渐地,他也终将与楚乔因为信仰不合而分道扬镳,从此他也将死去楚乔这个他挚爱一生的女子。

    燕洵的扮演者:窦骁
    窦骁,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秋之白华》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影《危险关系》和《倾城之泪》。2013年参演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2015年作为主演参......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赵淳儿赵淳儿
    赵淳儿

    元淳,西魏公主,而她又是燕洵的好兄弟“玄墨”,而这个身份她在哪怕要与燕洵联姻了那时候也没有告诉他真相。
    起初,元淳本是一个单纯善良,率真可爱的高贵公主,单纯的喜欢着燕洵。
    可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心上人竟然会在婚礼上逃婚了,留给了她一个巨大的难堪。而在经历了心上人的逃婚、叛国后,她又遭遇燕北军侮辱,故其性格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变得阴险腹黑,处处为利益而考量。
    元淳从率真可爱的高贵公主,到经历家国骤变、际遇颠沛后的冷冽尖刃,命运轮转令人惋惜扼腕。

    赵淳儿的扮演者:李沁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其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怀宇文怀
    宇文怀

    宇文怀,宇文阀大少爷,宇文玥的长兄。
    宇文怀心机深沉,为人阴险黑暗,因为家族内斗而始终与宇文玥作对,最后死的楚乔手上。

    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立山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出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剧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元嵩
    元嵩

    元嵩,大魏十三皇子。
    在经历燕北军报复叛国打击独身前往刺杀燕洵,遭其断臂生命垂危之后,再也不是那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的大魏皇子了。
    被楚乔救起后,元嵩也从此一蹶不振。后来,是小八的耐心陪伴,精心照顾,他终于振奋精神举案齐眉,两人最终重拾了生活的信心。

    元嵩的扮演者:牛骏峰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2013年,在孔笙执导的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小满。2014年,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罗小列一角。...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玉萧玉
    萧玉

    萧玉,南梁长公主。虽是一介女流,却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她手握大权,睿智决断。
    爱情里,萧玉默默深爱燕洵。为了扶持燕洵平定叛乱,与其联姻却独守空房,她将自己苦痛隐埋心底誓死守卫江山百姓,也用联姻捆绑了燕洵。

    萧玉的扮演者:黄梦莹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剧中饰演富家女靖媛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2015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20......详情>>
  • 萧策

    南梁太子,后登基为皇上。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
    萧策对楚乔甚是喜欢,却从未将心意向其表明,只是默默守护着她,他自认对楚乔之爱比不上宇文玥,故愿放手成人之美。
    在楚乔眼中,萧策是她最好的挚友。
    最终,萧策的生命结束在了国内政乱时被自己的母亲杀死。

    萧策的扮演者:未知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七月七
    月七

    月七是宇文玥的贴身侍卫,也是一名冷峻果敢,忠心耿耿的侍者。
    剧中,月七自始至终都与宇文玥站在统一战线上,并肩作战,开创繁荣盛世。

    月七的扮演者:邢昭林
    邢昭林,1996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4年11月,参加天津卫视联合新浪举办的综艺节目《百万粉丝》。2015年1月,参演电影《重返20岁》。2015年12月,代言手游《少年四大名捕》。...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仲羽(羽姑娘)仲羽(羽姑娘)
    仲羽(羽姑娘)

    仲羽(羽姑娘),燕北将领,对西凉燕世子忠心不二,她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燕北,自始至终只为燕北大业奔波。
    有情有义的仲羽为护燕询甚至牺牲儿女私情。对于燕洵一心爱慕的楚乔,她也同样倾力相助,更与楚乔情同姐妹。
    仲羽曾言:“我一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能够好好的睡上一觉,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

    仲羽(羽姑娘)的扮演者:李若嘉
    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2008年李若嘉在影片《生命的托举》中担任第一女主角。2009年10月20日出席电影《潘作良》的慈善首映礼,并且该电影还入围了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贾迎春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参演公益题材电影《荣誉》中的士司机女儿。2013年在宁浩监制......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舒贵妃|魏贵妃舒贵妃|魏贵妃
    舒贵妃|魏贵妃

    孙宁,舒贵妃,魏阀出身,地位仅次于皇后,生三皇子和十三皇子。

    舒贵妃|魏贵妃的扮演者:孙宁
  • 特工皇妃楚乔传赵西风赵西风
    赵西风

    赵家公子。

    赵西风的扮演者:金瀚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 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2014年,参演《超级教师》和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席宇文席
    宇文席

    宇文阀老太爷。

    宇文席的扮演者:金士杰
    金士杰,1951年出生于台湾,台湾男演员、剧作家、导演。剧场人称他为“金宝”,后辈一般尊称“金老师”,是台湾最重要的剧场推动者之一,台湾剧场界的核心创作分子,“台湾现代剧场的开拓者及代表人物”(赖声川语)。金士杰最为剧场观众所熟知的剧场形象,当属《暗恋桃花源》中的江滨柳一角。自《暗恋桃花源》1986年首演开始,在三次舞......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皇帝皇帝
    皇帝

    西魏皇帝。

    皇帝的扮演者:田小洁
    田小洁 ,内地男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演了由张黎执导的中国近代史的《走向共和》。2008年,主演了军旅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2010年,主演谍战剧《黎明之前》。2012年,主演抗日战争剧《穿越烽火线》。2013......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八小八
    小八

    楚乔八妹,元嵩之妻。

    小八的扮演者:朱圣袆
    朱圣祎,中国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 2014年6月,惊悚片《金童子》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朱圣祎在其中出演女二号白灵。2014年9月10日,朱圣祎凭借在上海戏剧学院开学典礼上的一张自拍照而走红网络。 2015年2月4日,王思聪转发“PanYR_”的微博,国民老公”王思聪再爆料,炮轰女演员朱圣祎......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梁少卿梁少卿
    梁少卿

    二货书生,多次为楚乔所救。

    梁少卿的扮演者:董春辉
    董春辉,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2000年12月参加“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获男子组冠军,同时兼获“最具青春活力奖”与“最佳演绎奖”。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锵锵儿女到江湖》。2006年在古装励志剧《砚道》中饰演纨绔子弟杨烽。2008年出演抗战剧《去延安》。2011年......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锦烛锦烛
    锦烛

    青山院大丫鬟之一,陷害临惜,被楚乔报复发配安军院。

    锦烛的扮演者:曹曦月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饰演铁纱杏。2014年,参演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女主角马灵灵。同年,在青春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魏舒烨魏舒烨
    魏舒烨

    魏阀少爷,魏舒游的弟弟,既有军人的一腔热血,也有一个热血男儿的柔情。

    魏舒烨的扮演者:陈思瀚
    陈思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七小七
    小七

    楚乔七妹。

    小七的扮演者:苗苗
    苗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谁在说谎》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参演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2009年,参演张继钢执导的山西说唱剧《解放》。 2013年,参演由总政歌舞团编排的红色舞台剧《铁道游击队》。2016年2月,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2017年1月......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隐心隐心
    隐心

    萧玉侍从,杀手。

    隐心的扮演者:赵炫棋
    赵炫棋,1994年1月11日出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特长:声乐、钢琴、舞蹈。作品百老汇音乐剧《理发师陶德》、《摩登蜜莉》、《Springawakening 》、《Grease不羁青春》、《Grand Hotel》、《剧院魅影》等。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风眠风眠
    风眠

    燕洵的书童。

    风眠的扮演者:王子桀
    王子桀(王子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阿精阿精
    阿精

    燕洵的下属,身材肥硕,性格憨厚,忠心无二。

    阿精的扮演者:刘恩尚
    刘恩尚(刘科楠、刘隽),以一部《千山暮雪》为人熟知,其演技纯熟,不论是饰演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栩栩如生,个人风格幽默诙谐,深受众人喜爱,其粉丝称作“小蝌蚪”。...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贺萧贺萧
    贺萧

    贺萧,楚乔的属下,对其很是忠心。

    贺萧的扮演者:阮圣文
    阮圣文(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进入全国20强。2008年,拍摄首部影视作品《爱神的黑白羽翼》。2009年,参演都市浪漫爱情剧《中国式相亲》。2011年,参演情感年代剧《雪花那个飘》。2012年,参演情感商战剧......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宋大娘宋大娘
    宋大娘

    宇文宅管事大娘,对星儿(楚乔)等奴隶打骂,最终被楚乔将其推入湖淹死。

    宋大娘的扮演者:刘玉翠
    刘玉翠,香港女艺人,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1990年代初曾在乐坛发展,其后则主要主演电视剧。代表作有《捉妖奇兵》、《西游记》、《庙街·妈·兄弟》、《酒是故乡醇》、《封神榜》等。当中大部分是喜感十足的女主角,偶会担当专情感人女主角,如《圣战风云》及《布袋和尚》。除此之外,她亦有演出电影和音乐剧,更曾在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詹子瑜詹子瑜
    詹子瑜

    詹家主人,即詹家实际掌权者,亦作为名门望族詹家的四公子。
    詹子瑜虽然双腿已经残废,但是这也撼动不了他在江湖上的崇高地位。年轻时,詹子瑜曾上山学艺,并在此过程中偶遇詹家逃婚的三妹詹子锦,时间和经历将原本是兄妹的两人分开,并导致他们相见不相识后,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不伦之恋。詹子瑜的双腿便是那时候被当时詹家的家主在盛怒之下给打断的……

    詹子瑜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朱顺朱顺
    朱顺

    宇文家大管家,一个欺软怕硬的主儿,十分好色,也十分谄媚。

    朱顺的扮演者:傅迦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井胡同》并在剧中饰演疤瘌眼大哥。2002年与闫妮、陆玲共同出演《我心飞翔》并在剧中饰演水根。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王博士。2008年参演喜剧电影《砸掉你的牙》并。2011年......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魏舒游魏舒游
    魏舒游

    魏阀少爷,魏舒烨的哥哥,魏家嫡子,一个心狠手段毒辣的厉害人物。

    魏舒游的扮演者:居来提
    居来提,1988年10月3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歌手。2011年8月,居来提·库提来因个人原因及发展方向与组合发展方向有所不同,自愿退出RTA组合。2013年,居来提·库提来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在终极复活赛上获得冠军,复活后获得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六强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收......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王太监王太监
    王太监

    西魏太监。

    王太监的扮演者:芦永军
    芦永军,1983年5月22日出生,河南焦作人,演员,参演了《老子传奇》、《函谷关》等影视剧。他的座右铭:认真表演每一场戏,无论大小角色,镜头是否特写。2015年,在电视剧《永乐传奇》中饰演程济。...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临惜临惜
    临惜

    楚乔五哥,是一个对楚乔真正好的人,只是可惜了这样一个好人,为了救楚乔被害死了,而他的死也给了楚乔最致命的打击,当然也成了楚乔日后崛起的其中一个动力。

    临惜的扮演者:丁楠
    丁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是路人甲》、《芈月传》。于近期播出的《芈月传》中饰演15-16岁时候的黄歇。...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左满仓|左掌柜左满仓|左掌柜
    左满仓|左掌柜

    表面为杂货铺掌柜。

    左满仓|左掌柜的扮演者:王春元
    王春元,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曾先后出演过《天下粮仓》、《血色浪漫》、《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新水浒传》、《步步惊情》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功力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个灵动的人物形象,2014年参演《秦时明月》。...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卷毛头卷毛头
    卷毛头

    无辜女奴。

    卷毛头的扮演者:蒋依依
    蒋依依,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童星。2007年参演《笑着活下去》。获得全国第三届珠心算比赛优胜奖、北京市珠心算比赛二等奖、安徽省第二届艺术作品大赛美术作品少儿组金奖,创星网视频比赛少儿组金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大生活》,出演角色小鱼儿;同年参演电影《火星没事》。2010年参演电视剧《美人心计》,出演......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乌道涯乌道涯
    乌道涯

    燕北圣人,曾为洛河军师,而他亦是仲羽爱人。

    乌道涯的扮演者:胡兵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汁湘汁湘
    汁湘

    一个善良温暖的姐姐形象。

    汁湘的扮演者:彭豆豆
    彭豆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期加盟《福根进城》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
  • 特工皇妃楚乔传詹子喻詹子喻
    詹子喻

    詹家主人,即詹家实际掌权者,亦作为名门望族詹家的四公子。
    詹子瑜虽然双腿已经残废,但是这也撼动不了他在江湖上的崇高地位。年轻时,詹子瑜曾上山学艺,并在此过程中偶遇詹家逃婚的三妹詹子锦,时间和经历将原本是兄妹的两人分开,并导致他们相见不相识后,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不伦之恋。詹子瑜的双腿便是那时候被当时詹家的家主在盛怒之下给打断的……

    詹子喻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蒙枫蒙枫
    蒙枫

    往生营杀手,后追随宇文玥,对宇文玥忠心不二。

    蒙枫的扮演者:苑子艺
    苑子艺,内地女演员,出生地四川,主要代表作品有《百战天狼》,《踏破硝烟》。苑子艺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院,原名苑艺,6月18日生,曾经出演新版《马永贞》,并成功饰演陈嘉美一角色而进入影视圈。2014年出演于震领衔的红色抗战剧《踏破硝烟》中于曼之一角 ,之后又参演了吴锦源的导演的《百战天狼》女二号,备受娱乐圈关注。......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昊宇文昊
    宇文昊

    宇文席之子,抢夺风云令时被杀。

    宇文昊的扮演者:王东
    王东,出生于1978年7月30日,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01年,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一出道,就被称为中国版“车胜元”;2002年,成为玉兰油中国地区广告首位亚洲男模;2006年,签约香港ELITE模特公司,并获得“最有商业价值亚洲男模”称号;2011年,接拍首部影视作品《爱@幸福》,饰演男......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程鸢程鸢
    程鸢

    燕洵手下将军。

    程鸢的扮演者:胡春勇
    胡春勇,中国内地80后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生于中国曲艺之乡天津的胡春勇擅长不但唱歌和舞蹈,而且爱好运动和射击。因其出演电视剧《搜神记》中勾芒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其俊朗的外形和忧郁的眼神被粉丝极热追捧。在后来的历练中,先后在高希希导演的作品《三国》中饰演夏侯霸和吴锦源导演的《寒冬》中扮演唐显龙的多重角色转换,得......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彻元彻
    元彻

    大夏皇朝七皇子,一个顶天立地、豪迈直爽的男子汉大丈夫,心胸宽广的他拿得起,放得下,实有容人之大量。

    元彻的扮演者:金珈
  • 特工皇妃楚乔传锦偲|锦锶锦偲|锦锶
    锦偲|锦锶

    青山院大丫鬟之一,陷害临惜,害怕楚乔,后被楚乔报复,最终被发配安军院。

    锦偲|锦锶的扮演者:王嵛
    王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为耀客旗下艺人,参演影视作品有《隐形的翅膀》、《旋风十一人》、《我不是妖怪》。...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孙河孙河
    孙河

    燕洵手下将军,一心效忠主上,从无二心,且忠厚骁勇。

    孙河的扮演者:魏天赐
    魏天赐,中国大陆青年男演员,1988年9月5日出生于河北,祖籍河北邢台。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还在学校读书时就被制片人文龙赏识在年代戏《东海客栈》中饰演二当家一角,随后出演海润影视公司的抗日大戏《英雄联盟》治安总署副督察男一号王挺的弟弟而被观众关注,毕业后曾在电视剧《一仆二主》《约会专家》《老有所依》《双独家庭......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采薇采薇
    采薇

    元淳侍女,对主子忠心无二甚至为了元淳而亡,其生前一直陪伴元淳的左右,是元淳最贴心温暖的丫头。

    采薇的扮演者:杨柳
    杨柳,演员,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河北承德,90后小仙女,气质清新,笑容甜美,乖巧不失灵动,让人印象深刻。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一班,因甜美的长相被网友封为“北电校花”。曾出演《多少爱可以重来》,《蜂鸟出击》等影视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扎玛郡主扎玛郡主
    扎玛郡主

    西北巴哈图家族千金,刁蛮任性。

    扎玛郡主的扮演者:康宁
    康宁,1995年8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拥有俄罗斯血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警校毕业的女演员康宁,曾被媒体誉为“95后警校校花”。康宁却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和艺能素质,跳过艺考直接进入演艺圈。2013年,赴北京参加艺考训练班的康宁被海润时代演艺经纪公司看中被直接进入演艺圈发展;同年,康宁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怒放》......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飏元飏
    元飏

    西魏十四皇子,兰淑仪所生。

    元飏的扮演者:黄海格
    黄海格,中国内地童星,参演过《长歌行》、《聊斋》、《少年神探狄仁杰》、《大汉情缘》、《吉祥天宝》、《与狼共舞2》、《龙门飞甲》、《上官婉儿》等多部影视剧。...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楚乔小楚乔
    小楚乔的扮演者:葛莉莎
    葛莉莎,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童星,著名模特,江浙地区著名童模,出演吴奇隆电视剧。获得过新丝路大赛全国最佳上镜奖,米喜迪潮童大赛最佳上镜奖,第三届巴黎时装周特邀小嘉宾等众多奖项。2012年签约北京星百纳后出版个人单曲《快长大》拍摄同名微电影,《快长大》。2012年12月参加吴锦源导演的电视剧《寒冬》和吴奇隆......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绿莪绿莪
    绿莪

    萧策的侍女。

    绿莪的扮演者:卢沁希
    卢沁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天师伏魔》、《霸道学姐爱渣男》、《画心师》、《僵尸侠》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卫楚卫
    楚卫

    楚乔的部下

    楚卫的扮演者:曹馨月
    曹馨月, 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西部电影集团签约艺人。2001年出演公安刑侦电视剧《风雨潼关情》而出道。2011年出演清穿古装剧《步步惊心》中巧慧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古装偶像神话剧《追鱼传奇》中饰演女二号唐心。2014年在周播栏目剧《美人制造》中饰演苏莲衣闺蜜春花一角,同年在内地版《神......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白笙白笙
    白笙

    燕洵之母,燕世城之妻,一个端庄大方的古代妇女。

    白笙的扮演者:李颖
    李颖,1968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李颖以模特儿的身份出道,1992年获得中华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一等奖,同年出演电影《三毛从军记》。1995年凭借电视剧《浦江叙事》提名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2001年领衔主演抗日战争剧《烟花女驼龙》。2007年出演伦理剧《叫一声妈妈》。......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九月九
    月九

    宇文玥的亲兵。

    月九的扮演者:孙毅
    孙毅,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景邯(景晗)景邯(景晗)
    景邯(景晗)

    西魏云绸封地景小王爷。

    景邯(景晗)的扮演者:张林卿
    张林卿(REX),原名张瑞,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5年,签约慈文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左耳》;随后,在古装传奇剧《楚乔传》中饰演乌丹瑜;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腾讯视频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2017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在剧情电影《站在风口......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灼宇文灼
    宇文灼

    宇文玥祖父,对宇文怀诸多不满。

    宇文灼的扮演者:郭锋
    郭锋(Kwok Fung),( 曾被误译为郭峰),原名郭民富,绰号「郭大侠」。1951年10月27日生于香港,1971年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参与电视剧演出,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为《浪子》。1974年转投丽的电视,演出《三国春秋》、《十大刺客》、《十大奇案》等大型剧集。1976年郭锋拍摄电视剧《无语......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贺萧贺萧
    贺萧

    贺萧,楚乔的属下,对其很是忠心。

    贺萧的扮演者:阮圣文
    阮圣文(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进入全国20强。2008年,拍摄首部影视作品《爱神的黑白羽翼》。2009年,参演都市浪漫爱情剧《中国式相亲》。2011年,参演情感年代剧《雪花那个飘》。2012年,参演情感商战剧......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赵东亭赵东亭
    赵东亭

    赵家公子。

    赵东亭的扮演者:刘源
    刘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等影视剧作品。
  • 特工皇妃楚乔传杜平安杜平安
    杜平安

    勇敢参军的平民少年,楚乔为其改名平安,后跟随楚乔。

    杜平安的扮演者:黄毅
    黄毅,小名小波,今年13岁。从小热爱文艺的黄毅在国标舞、街舞、模特等众多才艺方面都崭露头角,其中2015年曾作为少儿组选手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英国黑池舞蹈节。此外,黄毅在影视表演方面也小有成绩,先后参加《思美人》、《楚乔传》、《军师联盟》、《急诊科医生》、《大唐荣耀》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战蛑战蛑
    战蛑

    宇文灼的亲信。

    战蛑的扮演者:李昂
  • 特工皇妃楚乔传桃叶姬桃叶姬
    桃叶姬

    杀手。

    桃叶姬的扮演者:孙铱
    孙铱,为北电表演系大三女生,其清姿秀骨,俊逸脱俗,曾为第十九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组冠军。因参演《赎罪门》而正式涉足演艺圈。...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兰淑仪兰淑仪
    兰淑仪

    大魏淑仪,来历成谜。

    兰淑仪的扮演者:南笙
    南笙(罗小伊),2012年春节前夕,其凭借在豆瓣网上她自己的一系列复古照片在网络上走红。2013年10月出版半自传体散文随笔集《不为遇见,只为远方》;同年12月,南笙加盟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在该剧中饰演清纯少女“白子枫”。2014年3月14日,南笙一身古风装扮亮相《天天向上》。2015年,由南笙担纲女一号的电影......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锦心锦心
    锦心的扮演者:陈圆媛
    陈圆媛,影视演员,出身于四川成都,精致的五官和无可挑剔完美的身材,使她无可替代地成为广告商趋之若骛的对象,因在出演浙江卫视《原来是这样》演绎多面伊人、唯美百变清纯照片爆红网络。被誉为“新四大美女”之一,在随后曝光的生活照中,她时而现代时尚,时而古典雅致,精致的五官加上美丽的妆容,“结合古典美与现代美于一身,征服了众多网......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阿萝阿萝
    阿萝的扮演者:李春嫒
    李春嫒(原名李明珠),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女不坏》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儿童题材电影《茶子》。2014年,担任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2015年,凭借喜剧电影《煎饼侠》获得金票根影迷嘉年华潜力新人奖。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武神赵子......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赵婕妤赵婕妤
    赵婕妤的扮演者:佟晨洁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朱四六朱四六
    朱四六的扮演者:姜峰
    姜峰,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电影《没事偷着乐》、《太行山上》、电视剧《红高粱》、《西藏秘密》、《乔家大院》、《我的娜塔莎》、《刀客家族的女人》、《壮丁也是兵》、《卖花姑娘》等。近期以电影《北漂鱼》中的落魄的剧照师的身份为大家熟知,在剧中圆了北漂“导演梦”。...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世城燕世城
    燕世城

    燕洵之父,是燕北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担当有为。

    燕世城的扮演者:李昊翰
    李昊翰(李爱军),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隶属海政歌舞团。参演过电视剧《英雄无悔》、《苍天有泪》、《大明宫词》、《大武当》、《新水浒》、《精忠岳飞》、《萧十一郎》、《边城浪子》、《新猛龙过江》、《旋风少女》、《云巅之上》、《战神2》等影视作品。...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赵贵赵贵
    赵贵的扮演者:石剑涛
    石剑涛,云南省普洱市民族歌舞团演员。1979年,16岁开始从事舞台表演。1984年至今,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魏光魏光
    魏光的扮演者:郑晓钟
    郑晓钟,中国内地男演员。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尤其是多个电视剧中担任特邀和角色演员,他较扎实的台词优势获剧组及导演的肯定。...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魏中魏中
    魏中的扮演者:郑胜利
    郑胜利,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东北剿匪记》、《杀寇决》、《抓住彩虹的男人》、《喋血孤岛》、《两生花》、《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剧作。...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江腾江腾
    江腾的扮演者:黄永卓
    黄永卓,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参加《最美和声》录制。
  • 特工皇妃楚乔传姜禹姜禹
    姜禹的扮演者:林澄
    林澄(Rhea),原名郭媛媛,1992年7月4日出生于福建福州,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女演员、模特。2015年,林澄参演了偶像神话剧《封神》,林澄在剧中饰演姜子牙的女儿“兰盈”;同年,林澄还主演了青春励志偶像剧《毕业季》,林澄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徐若素”;2017年5月5日,林澄参演的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如......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仙菀仙菀
    仙菀的扮演者:赵昕
    赵昕,生于1990年8月17日,中国内陆演员,身高170CM,体重47KG。毕业于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参与录制北京奥运宣传短片,参与拍摄中国银行、PICC、小护士水嫩美白系列等广告。赵昕是此次入榜的唯一一位90后模特。除了爱美爱旅行爱看小说,赵昕尤其酷爱COSPLAY,她是著名社团BestWing的社......详情>>
  • 思璇的扮演者:付美玲
  • 思碟的扮演者:付美艳
  • 特工皇妃楚乔传东方忌东方忌
    东方忌的扮演者:侯岩松
    侯岩松,来自吉林长春的中国内陆演员,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众多影视剧、话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迪斯尼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电影《平原枪声》、《村官李八亿》,电视剧《闯关东前传》、《冷箭》等。...详情>>
  • 詹管家的扮演者:冉唯群
  • 女史文珊的扮演者:鑫垚
  • 特工皇妃楚乔传王大监王大监
    王大监的扮演者:芦永军
    芦永军,1983年5月22日出生,河南焦作人,演员,参演了《老子传奇》、《函谷关》等影视剧。他的座右铭:认真表演每一场戏,无论大小角色,镜头是否特写。2015年,在电视剧《永乐传奇》中饰演程济。...详情>>
  • 何大监的扮演者:杨国平
  • 特工皇妃楚乔传绿真绿真
    绿真的扮演者:周鑫
    周鑫,出道于men`s uno超级新生型男模特大赛,90后狮子座型男,模特、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独立纵队2》、《大玉儿传奇》等影视作品,新生代演员。...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彩玲彩玲
    彩玲的扮演者:罗漩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2011年罗漩参演了由导演林合隆拍摄的现代戏《摩登女婿》;2012年参演由导演林合隆执导的现代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罗漩在剧中饰演温蒂;2014年罗漩参演由于正监制,Anglab......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薛致冷薛致冷
    薛致冷的扮演者:刘朔
    刘朔,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与出演《琅琊榜》、《天使不寂寞》、《小人物大英雄》、《武林外史》、《楚留香新传》、《佛跳墙》、《武当2》、《小宝与康熙》等影视作品。4月29号凌晨1点左右,演员刘朔驾驶自己所有的小型轿车沿东阳市横店镇华夏大道西往东行驶,途径东磁大医院桥西桥头路段时,碰撞到机非隔离的钢制护栏端头上,......详情>>
  • 宋祁风的扮演者:何晨朝
  • 特工皇妃楚乔传洛河洛河
    洛河的扮演者:文静
    文静,来自贵阳的美女演员,是演艺界中公认的“三好演员”——形象、演技、态度都好,势头正足的新晋女星。擅长表演、声乐、主持、骑马、射击的她,于2007年参演电影《意乱情迷》和《我的香格里拉》开始她的首次触屏。并于隔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最后的较量》,真正进入影视界。此后参演了众多热播剧,此前最新作品是将于2015年上映的《......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蛇女蛇女
    蛇女的扮演者:魏璐
    魏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魏璐获得亚洲小姐全国网络赛区总冠军。2009年,因获得上海星尚女选秀冠军而出道,同年还出演了古装剧《锣鼓巷》。2014年,魏璐因出演爱情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而被观众所熟知。2015年,出演3D魔幻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樱桃儿樱桃儿
    樱桃儿的扮演者:刘羽琦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10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详情>>
  • 荆父的扮演者:刘宝
  • 荆母的扮演者:贾舒夷
  • 特工皇妃楚乔传壶生壶生
    壶生的扮演者:李歌洋
    李歌洋,1998年7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出道,参演过《热血派》、《微天堂》、《疗伤客栈》等作品。2017年8月,在都市奇幻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饰演云臻一角。...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扎玛扎玛
    扎玛的扮演者:康宁
    康宁,1995年8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拥有俄罗斯血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警校毕业的女演员康宁,曾被媒体誉为“95后警校校花”。康宁却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和艺能素质,跳过艺考直接进入演艺圈。2013年,赴北京参加艺考训练班的康宁被海润时代演艺经纪公司看中被直接进入演艺圈发展;同年,康宁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怒放》......详情>>
  • 扎鲁的扮演者:粘云峰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十三月十三
    月十三的扮演者:范东德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十五月十五
    月十五的扮演者:袁泉
    袁泉,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系。2009年和夏雨结婚,2010年生下女儿。 1999年参演首部电影《春天的狂想》,凭借饰演的周小玫一角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2003年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粉蝶的扮演者:胡嘉欣
  • 弗儿的扮演者:牛晓曼
  • 特工皇妃楚乔传希儿希儿
    希儿的扮演者:苏媛媛
    苏媛媛,1998年10月8日出生于宁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女演员。2017年4月2日,苏媛媛参演的由易柏辰、荣溪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超级王爷》播出,苏媛媛在剧中饰演妃子;2017年6月5日,苏媛媛参演的由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播出,苏媛媛在剧中性感成熟的“希儿”。苏媛媛还参演了电影《同心......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红绡燕红绡
    燕红绡的扮演者:王艺曈
    王艺曈,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2006年,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季军,随后回到中国发展;2010年,在古装宫斗题材电视电影《大明嫔妃》中饰演“郑贵妃”;2012年,出演夺宝悬疑电视剧《最后征战》;2013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情定三......详情>>
  • 宋乾的扮演者:鲁柯柯
  • 贺萧父亲的扮演者:宋亚平
  • 阿古图的扮演者:宋松霖
  • 特工皇妃楚乔传老洛老洛
    老洛的扮演者:李军
    李军,大陆老年演员,出演《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大人物》、《武神赵子龙》等作品,演技精湛。
  • 特工皇妃楚乔传祝镖师祝镖师
    祝镖师的扮演者:李中阳
    李中阳,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夏虫夏虫
    夏虫的扮演者:马熙米
    马熙米,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胭脂》、《诛仙青云志》、《一剑横空》等影视剧作品。
  •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齐元齐
    元齐的扮演者:金楷杰
    金楷杰,中国知名青年演员,素有小吴彦祖之称的偶像实力派演员,参演了《废柴英雄》,在片中饰演韩国大盗朴俊基,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的他,冲破个性桎梏,喜剧张力完美爆发。...详情>>
  • 元飏的扮演者:黄海阁
  • 元灏的扮演者:应林浩
  • 特工皇妃楚乔传童年楚乔童年楚乔
    童年楚乔的扮演者:黄杨钿甜
    黄杨钿甜艺名甜辣椒,国内最具潜力小童星。出生于广东深圳,自幼便接受父亲的 智力开发教育:两岁起,就开始画画、认字、钢琴,并开始学习中国舞;四岁多开始接受专业的中国舞练习,并开始读书看报;5 岁时转为爵士舞模特走秀练习;每年都参加各种舞台表演走秀,拿下了全国很多少儿才艺大赛的冠亚军。作为童星进入演艺圈的黄杨钿甜,因 长相......详情>>
  • 星星的扮演者:豆豆
  • 特工皇妃楚乔传墨儿墨儿
    墨儿的扮演者:何宇成
    何宇成,中国内陆新生代萌娃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爱人同志》。
  • 特工皇妃楚乔传黑鹰军将领黑鹰军将领
    黑鹰军将领的扮演者:孙蛟龙
    孙蛟龙,男,汉族,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走红于《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参演而备受大家所关注喜爱,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小鱼儿与花无缺》、《胭脂霸王》、《智取威虎山》等剧作。...详情>>
  • 柳申的扮演者:黄文浩
  • 特工皇妃楚乔传唯掌柜唯掌柜
    唯掌柜的扮演者:张倩
  • 特工皇妃楚乔传士达士达
    士达的扮演者:张皓然
    张皓然,原名张钊赫,1983年2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在电影《好花红》中担纲男一号。2011年,出演了改编自石康同名小说的电影《奋斗》。2012年,出演了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剧中饰演小山。2013年,在惊悚电影《笔仙2》中担纲男主角,首次触电大荧幕......详情>>
  • 曹掌柜的扮演者:朱长山
  • 两米壮士的扮演者:张恒瑞
  • 陈统领的扮演者:鞠斌
  • 特工皇妃楚乔传红衣富商红衣富商
    红衣富商的扮演者:王建龙
    王建龙,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饰演聂父一角。
  • 蓝衣富商的扮演者:张文涛
  • 特工皇妃楚乔传铁由铁由
    铁由的扮演者:靳光正
    靳光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新边城浪子》等影视剧作品。
  • 特工皇妃楚乔传葛奇葛奇
    葛奇的扮演者:刘宇航
    刘宇航,大陆青年男模特、演员,参演电视剧《解密》。
  • 特工皇妃楚乔传乌丹瑜乌丹瑜
    乌丹瑜的扮演者:张林卿
    张林卿(REX),原名张瑞,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5年,签约慈文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左耳》;随后,在古装传奇剧《楚乔传》中饰演乌丹瑜;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腾讯视频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2017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在剧情电影《站在风口......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青苇青苇
    青苇的扮演者:曹馨月
    曹馨月, 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西部电影集团签约艺人。2001年出演公安刑侦电视剧《风雨潼关情》而出道。2011年出演清穿古装剧《步步惊心》中巧慧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古装偶像神话剧《追鱼传奇》中饰演女二号唐心。2014年在周播栏目剧《美人制造》中饰演苏莲衣闺蜜春花一角,同年在内地版《神......详情>>
  • 冷青的扮演者:张端
  • 特工皇妃楚乔传方勇方勇
    方勇的扮演者:杨常青
  • 张玉的扮演者:马昆
  • 特工皇妃楚乔传三老太太三老太太
    三老太太的扮演者:方晓莉
    方晓莉,女,河北人,演员。参演影视剧有《吕梁英雄传》、《乡村警察》、《刻不容缓》、《铁齿铜牙纪晓岚3》、《丑角爸爸》、《老有所依》、《琅琊榜》等。2014年参演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和主演电影《断桥》女一号。...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朱老九朱老九
    朱老九的扮演者:王全成
    王全成,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木老板木老板
    木老板的扮演者:高玉庆
    高玉庆,1965年出生于北京,中国铁路文工团影视、相声演员,师承侯耀文,父亲为相声名家高英培。代表作:天津快板《武松打虎》,后转型影视演员,出演《少年包青天》、《铁齿铜牙纪晓岚》、《新天龙八部》、《精忠岳飞》、《马向阳下乡记》等众多电视剧。...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聋哑老仆聋哑老仆
    聋哑老仆的扮演者:岳俊岭
    岳俊岭,大陆老年演员,出演《青丘狐传说》、《诡新娘》。
  • 鱼贩的扮演者:宋建新
  • 阿丁的扮演者:牛少犇
  • 李显的扮演者:刘华峰
  • 蒋威的扮演者:张裕海
  • 特工皇妃楚乔传孙业孙业
    孙业的扮演者:冯瀑
    冯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出演《美人无泪》、《一代枭雄》、《野山鹰》等作品。
  • 特工皇妃楚乔传乌娅乌娅
    乌娅的扮演者:张茜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奖。1995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地区歌唱MTV大赛银奖。1996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慈禧西行》,1998年与张卫健、张庭合演电视剧《欢喜游龙》。2006年主演电影处女作《犀照》,......详情>>
  • 欧阳谦的扮演者:于爱群
  • 罗大人的扮演者:杨永文
  • 特工皇妃楚乔传张大人张大人
    张大人的扮演者:周炎
    周炎,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中国著名演员周惠林的独子。他从小在文工团大院里长大,在还没上学的时候就参演了电视剧《追日》,现在子承父业。长相比王宝强更好看,更纯朴。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礼官礼官
    礼官的扮演者:杨程茗
    杨程茗,中国内地男演员。在表演上基本功扎实,肯下功夫并非常善于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非常吃苦耐劳,在表演过程中不仅把角色演绎的生活化,准确的把握人物性格,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变形和夸张。...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田城守田城守
    田城守的扮演者:张志伟
    张志伟,来自河北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出身于艺术世家的他,自小受艺术氛围的熏陶下极具表演天赋,从事影视业工作二十余年,凭借其努力与天赋而从幕后走向台前,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代表作品有《利箭纵横》、《错伏》、《盖世英雄方世玉》《苗寨情缘》《金钗谍影》等......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粮铺陈老板粮铺陈老板
    粮铺陈老板的扮演者:关英春
    关英春,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省,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院,2016年在赵丽颖主演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陈延福,2017年在金琛指导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中饰演辛国梁,2018年在冯绍峰主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饰演徐员外。...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撞钟大力士撞钟大力士
    撞钟大力士的扮演者:房鑫
    房鑫,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特工皇妃楚乔传乌丹瑜妻子乌丹瑜妻子
    乌丹瑜妻子的扮演者:程佳
    程佳,大陆青年女演员,《双炮太监》饰赛金凤。
  • 张玉兄长的扮演者:周飞龙
  • 葛奇妻子的扮演者:阎蓉
  • 账房先生的扮演者:郭雄成
  • 参演者:杨华晓
  • 参演者:赵立功
  • 参演者:王茹影
  • 参演者:孙茂峰
  • 参演者:陈圳
  • 参演者:戎剑峰
  • 参演者:何思杨
  • 参演者:陈善新
  • 参演者:郏莉莉
  • 参演者:高建树
  • 参演者:郭乐瞳
    郭乐瞳,1993年4月18日出生,中国女演员。2016年8月23日,郭乐瞳和余姝泠、王馨研等人合作主演的奇幻青春喜剧电影《女人嗨起来》上线,郭乐瞳在影片中饰演说话带娃娃音的“萌妹子”;2017年6月5日,郭乐瞳参演的由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播出。...详情>>
  • 参演者:靳光正
    靳光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新边城浪子》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端
  • 参演者:张博
    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博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2011年,在电视剧《梨花泪》中饰演男一号章思圣。2013年,参演电视剧《门第》。后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饰演“......详情>>
  • 参演者:吴泽天
    吴泽天,1994年出生,中国女演员。2016年,吴泽天和白钰淳、董辉等人合作主演了电影《大叔,别潜00后》;2016年11月8日,吴泽天和邢城、穆清吉合作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邪门·新房客》开机,该影片于2017年7月5日上映。此外,吴泽天还在《女汉子完美恋人》、《冰火奇缘》、《铁血淞沪》、《长梦留痕》、《秘密的背后》、......详情>>
  • 参演者:孙毅
    孙毅,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参演者:姜昊
  • 参演者:龚喜
    龚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特殊女友》、《西游外传之爱上美猴王》、《西游外传之小白龙传奇》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叶庭
  • 参演者:马熙米
    马熙米,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胭脂》、《诛仙青云志》、《一剑横空》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阿切忠吉
  • 参演者:田震
    田震,中国女歌手,1966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1984年出道唱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美丽的海湾》;1986年,以《最后的时刻》奠定歌坛地位;1987年,与东方歌舞团合作;1988年进入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声乐团。 1994年3月,与红星生产社签约,正式复出歌坛。1995年9月,单曲《执着》由红星作为原创作品合辑《红星一......详情>>
  • 参演者:李瑞雪
    李瑞雪(Sherry),中国新生代影视演员、模特,出道于2009年,参演了《唐宫燕》、《紫钗奇缘》、《金玉满堂》、《太平公主秘史》、《金钗谍影》等影视作品,后于2011-2013年主演《四大名捕》系列电影而备受关注,走红于演艺圈,并于2013年主演电影《画框女人》,可谓是为其演艺事业进行锦上添花。事业丰收的她,也在20......详情>>
  • 参演者:孙小帅
    孙小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副导演,参演了《幻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周鑫
    周鑫,出道于men`s uno超级新生型男模特大赛,90后狮子座型男,模特、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独立纵队2》、《大玉儿传奇》等影视作品,新生代演员。...详情>>
  • 参演者:薛玉
  • 参演者:张曼曼
  • 参演者:罗琳
  • 参演者:忻立豪
  • 参演者:刘梓鹏
  • 参演者:何鑫彤
  • 参演者:罗漩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2011年罗漩参演了由导演林合隆拍摄的现代戏《摩登女婿》;2012年参演由导演林合隆执导的现代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罗漩在剧中饰演温蒂;2014年罗漩参演由于正监制,Anglab......详情>>
  • 参演者:贾滨玮
    贾滨玮,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参演了《好先生》、《平凡的世界》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胡嘉欣
  • 参演者:黄鑫桥
  • 参演者:魏天赐
    魏天赐,中国大陆青年男演员,1988年9月5日出生于河北,祖籍河北邢台。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还在学校读书时就被制片人文龙赏识在年代戏《东海客栈》中饰演二当家一角,随后出演海润影视公司的抗日大戏《英雄联盟》治安总署副督察男一号王挺的弟弟而被观众关注,毕业后曾在电视剧《一仆二主》《约会专家》《老有所依》《双独家庭......详情>>
  • 参演者:田宸
  • 参演者:郭锐晨
  • 参演者:袁泉
    袁泉,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系。2009年和夏雨结婚,2010年生下女儿。 1999年参演首部电影《春天的狂想》,凭借饰演的周小玫一角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2003年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参演者:刘鑫
  • 参演者:金禹晨
  • 参演者:杨鹏秦
  • 参演者:皮敏月
  • 参演者:张馨予
    张馨予,内地新生代人气80后影视演员。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星,四被——坐台、结婚、离婚、分手。2009年,因网游代言而在网络上一夜走红,拥有艳丽的脸盘和魔鬼般的身材,还有令所有女生都为之羡慕的34寸美腿,被网友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后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凭借环保大明星角色令她崭露头角,人气飙升,从......详情>>
  • 参演者:周鑫鑫
    周鑫鑫,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参演了《幻城》。
  • 参演者:樊华伟
  • 参演者:郑建阳
  • 参演者:高植
  • 参演者:闫宝
    闫宝,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参演者:王全成
    王全成,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参演者:张虹
  • 参演者:薛雨飞
  • 参演者:王冠伟
  • 参演者:苏媛媛
    苏媛媛,1998年10月8日出生于宁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女演员。2017年4月2日,苏媛媛参演的由易柏辰、荣溪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超级王爷》播出,苏媛媛在剧中饰演妃子;2017年6月5日,苏媛媛参演的由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播出,苏媛媛在剧中性感成熟的“希儿”。苏媛媛还参演了电影《同心......详情>>
  • 参演者:范东德
  • 参演者:曹颖
    曹颖,女,1974年5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主持人,演员,歌手。2001年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获得“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及"第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奖”。2011年出演电视连续剧《莞香》饰“莫兰儿”,作为复出的第一部剧。2012年参演电视剧《天仙配后传》,片中饰演七仙女。......详情>>
  • 参演者:何晨朝
  • 参演者:霍思潭
    霍思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浪花一朵朵》、《楚乔传》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铭轩
    张铭轩,中国内陆知名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无心法师2》、《巾帼志 杨门女将》、《十里洋场拾年花》、《那片星空那片海》、《天下长安》、《凤囚凰》、《煮妇神探》、《新射雕英雄传》、《烈火钢拳》、《双城计中计》、《独孤天下》、《麻雀》、《凤凰无双》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