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丧尸国度第一季演员表

丧尸国度第一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丧尸国度第一季罗伯塔·沃伦罗伯塔·沃伦
    罗伯塔·沃伦

    远征队伍的灵魂人物。她肩负着将唯一一名感染病毒并存活下来墨菲送达加州的任务。

    罗伯塔·沃伦的扮演者:凯莉塔·史密斯
    凯莉塔·史密斯,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纽约重案组》、《72小时生死线》、《僵尸国度》等剧作。...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Citizen ZCitizen Z
    Citizen Z

    美国国安局成员,是一位精通电脑的黑客,他也是幸存队伍的一员。他利用自己对电脑的了解,帮助队伍获取很多实用的信息,如他可以知道丧尸常常出没的地方。

    Citizen Z的扮演者:DJ·奎尔斯
    DJ 奎尔斯(考尔斯) ,全名:Donald Joseph Qualls DJ奎尔斯 DJ Qualls ,美国演员兼制片人,出演多部影片。如《新丁驾到》、《哈拉上路》。 就读于伦敦大学,后回到田纳西州开始代理当地剧院。是癌症幸存者。...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伯纳德·墨菲伯纳德·墨菲
    伯纳德·墨菲

    被八名丧尸咬过并感染了病毒,但还是坚强存活下来的幸存者。如今,他将被作为人体样本送往加州。期初时,他的内心感到郁闷,常常将坏脾气显露,而后在与团队的交往过程中,渐渐被他们感动了。而在这段旅途中,他的身体存在一些变异——他可以在丧尸中穿梭自如。

    伯纳德·墨菲的扮演者:吉斯·艾伦
    吉斯·艾伦,欧美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僵尸国度》、《僵尸崛起》、《广告狂人》、 《撞机》等剧作。...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DocDoc
    Doc

    远征队队员之一。他是一位业余的医生,在团队中负责药物的供给。

    Doc的扮演者:拉塞尔·霍奇金森
    拉塞尔·霍奇金森,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鱼》、《动物园》、《21岁派对》、《僵尸国度》等剧作。...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一万一万
    一万

    精通枪械和弹药的神射手。因为丧尸的存在,他的父亲间接被自己害死,这让他一直处于愧疚之中,也对丧尸产生了无比的仇恨。他的目标是要射杀1万只丧尸,所以他的外号为“一万”。

    一万的扮演者:奈特
    奈特,1996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他从小就展现了演绎天赋,高二时被星探看中,并于2014年出演他的处女作—丧尸国度,饰演Tommy(10K)。该剧在中国得到很高收视,而在剧中担任10K的他更是因为精湛的射击技术和年轻帅气的外表被众多丧尸迷们喜欢。...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迈克·汤普森迈克·汤普森
    迈克·汤普森

    他与安迪是好友,他们一同加入远征队伍。

    迈克·汤普森的扮演者:迈克·韦尔奇
    迈克·韦尔奇(Michael Welch),美国演员,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作品是在青春校园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及其续篇《新月》中的迈克·牛顿(Mike Newton)一角。...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安迪·卡弗安迪·卡弗
    安迪·卡弗

    他与迈克是好友,他们一同加入远征队伍。

    安迪·卡弗的扮演者:阿纳斯塔西娅·帕妮娜
    阿纳斯塔西娅·帕妮娜,来自俄罗斯的知名演员,毕业于莫斯科艺术剧院学校,已婚育有一女,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体育老师》、《护宝娇娃》等。...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卡桑德拉卡桑德拉
    卡桑德拉

    幸存队伍在费城的一个车站发现的幸存者,她是远征队伍和食人族斗争的源头。她最终因感染病菌而去世。

    卡桑德拉的扮演者:Pisay Pao
    Pisay Pao,出生于泰国难民营的她,自小就有着自己的目标于主意,喜欢艺术、绘画、舞蹈、唱歌等,曾拿着华盛顿大学的奖学金入学,后因自己的不喜而放弃,后入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加盟了《僵尸国度》系列影片的参演。...详情>>
  • 丧尸国度第一季哈蒙德哈蒙德
    哈蒙德

    三角洲部队的中尉,他向远征队伍发出协助护送墨菲前往加州,进行血液采样的任务。而他因为感染病菌不幸身亡。

    哈蒙德的扮演者:哈罗·佩里纽
    哈罗·佩里纽,来自美国的知名演员,为哈罗德·威廉姆斯之子,曾就读于雪兰多大学与阿尔文·艾利舞蹈学校。多才多艺的他,最初职业开始于戏剧院,参演了众多角色,随后于1988年参演《Shakedown》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人气与演技渐长,渐渐被人所熟知与认可,代表作品有《寻求正义》、《破坏者》、《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