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萌夫木子李演员表

萌夫木子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萌夫木子李李木子李木子
    李木子

    某报社的编辑,哄妻、爱妻、护妻的好丈夫,为徒弟两肋插刀的好师傅,孝顺、敬爱父母的好儿子。

    李木子的扮演者:林永健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详情>>
  • 萌夫木子李欧阳芷薇欧阳芷薇
    欧阳芷薇

    省城名牌大学中文系毕业生,先是成为李木子的徒弟,后是成为李木子的第二任妻子。她才华横溢、自信坚强。

    欧阳芷薇的扮演者:韩雪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出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获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冠军。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详情>>
  • 萌夫木子李杨美佳杨美佳
    杨美佳

    李木子的第一任妻子,开朗大方、孝顺婆婆、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活脱脱一个典型的中国贤妻形象。

    杨美佳的扮演者:赵柯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因出演史诗......详情>>
  • 萌夫木子李沈幂沈幂
    沈幂

    李木子的第三任妻子,典型的职场“白骨精”。工作上,她雷厉风行,一丝不苟,个性独立,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时尚的服饰。工作中,她被李木子身上那种成功商人的气质所打动而主动追求于他,并将其成功“收至麾下”

    沈幂的扮演者:郑罗茜
    郑罗茜,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明日之星”大赛冠军,获第十届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奖,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进入娱乐圈;2003年凭借首部电影《灿烂的季节》入围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女演员最佳新人奖;2005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