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男神执事团演员表

男神执事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男神执事团天娜天娜
    天娜

    普通的高中女生,与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杰在影碟店进行第一天约会时收到一张写着“游戏开始”的神秘纸条。与此同时,她与杰从小不离身的项链也一起神秘失踪。

    天娜的扮演者:蒲萄
    蒲萄,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接拍网络爱情剧《男神执事团》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参演喜剧电影《一念天堂》。2016年,出演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的细妹子一角,并开始受到关注;同年,凭借励志电影《飞跃彩虹》获得北京青年影展新晋女演员奖。2017年,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同年,......详情>>
  • 男神执事团MR.TIMEMR.TIME
    MR.TIME

    执事。

    MR.TIME的扮演者:王梓程
    王梓程(王炳林),M1890组合成员,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模特,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曾为第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自出道以来涉足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男神执事团》等剧作。...详情>>
  • 男神执事团杰

    拥有“时空幻象”能力的执事,一个来自未来,欲要带走她能力的人。他的出场将唤醒所有人关于校草的记忆。

    杰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男神执事团羽早川羽早川
    羽早川

    拥有“创造时空”能力的执事,一个时空的守护者。他为找寻其存在意义的那个她而行走于时空的长廊。

    羽早川的扮演者:郑业成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10月,由他主演......详情>>
  • 男神执事团小德古拉小德古拉
    小德古拉

    拥有“预见未来”能力的执事,一个继承了所有吸血鬼的傲娇与洁癖,却戒不掉血液诱惑的吸血鬼。其容颜千年不老,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情人,而他却深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小德古拉的扮演者:文俊辉
    文俊辉,1996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深圳,韩国男子演唱组合Seventeen成员,歌手、演员。2007年,文俊辉出演电影《野·良犬》,凭借“林宏志”一角获得2007年香港导演春茗会最佳新演员奖和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随后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主要扮演主演们的童年时代。2015年 4月24日,韩国Pl......详情>>
  • 男神执事团卫恩卫恩
    卫恩

    拥有“三分钟隐形”能力的执事,一个时空的观察员,有着英俊脸庞,即便是他失魂落魄醉倒街边,也依然掩藏不住他绝美的容颜。他本有一个婀娜娇妻形影相伴,却无奈命运捉弄,终敌不过一场游戏而天各一边。不甘的泪水叫他宁愿用自己的十年悔恨去换回与妻子的绝世一面。

    卫恩的扮演者:黄靖翔
    黄靖翔(生日1989.05.15)昵称小才(小黄,黄大,噗爷,仓鼠哥),贵州六盘水人,以平面模特儿,演员,coser出道。是飘逸秀气的兰兰方兰生,是沉默炫酷的小哥张起灵;他是国内顶级COSER,二次元的挚爱男神—— 百变男神。...详情>>
  • 男神执事团索隆索隆
    索隆

    拥有“与自然对话”能力的执事,一个真善唯心的守护者,有着这世上最纯净无垢的灵魂。

    索隆的扮演者:李宏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近期加盟参演《男神执事团》。...详情>>
  • 男神执事团阿沙辛阿沙辛
    阿沙辛

    有着“双面身份”能力的执事,一个欲望的真身,热爱世上一切生动而美好的事物。他清隽的面容中掩藏着一丝艳丽,至纯的眼神中带着深邃的魅惑。

    阿沙辛的扮演者:孙琦
    孙琦,华语乐坛新生代唱作型歌手、演员,满族(正黄旗后裔),一个爱说爱笑,带着神秘贵族气息的女孩;拥有帅气同时不乏精致的上镜形象,可阳光率真,也可冷峻美人。音乐成就:曾获2011年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女子组冠军。出道歌曲:原创《还是情歌》(曾多次蝉联蒙牛音乐风云榜榜首,华语榜亚军)。经典演绎:《在这离别时候》合作歌手-古......详情>>
  • 男神执事团基兰基兰
    基兰

    拥有“记忆消失”能力的执事,一个记忆的操控者,是迷失在僵尸之城的唯一精灵。其能清除他人之记忆,却始终抹灭不去自己的痛苦。

    基兰的扮演者:刘志宏
    刘志宏,2001年9月17日生于重庆市南岸区。TF家族签约艺人。2011年底,参加TF家族冬令营,正式加入TF家族,成为家族练习生。2013年,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第一季播出,与TFBOYS组合成员王源担任主持;自制短剧《男生学院自习室》里饰天宇文一角。参与TFBOYS组合《梦想起航》、《爱出发》等歌曲M......详情>>
  • 男神执事团权教授权教授
    权教授

    拥有“暂停时间”能力的执事,一个乐于在时间里畅游的顽童,其拥有成人的外表,却怀有一颗童真的心,并非他太简单,而是世界太复杂,他只是以他单纯的目光凝视着这个繁复冷酷的世界。

    权教授的扮演者:马睿
    马睿,1987年9月19日出生于甘肃省金昌市,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09年,担任光线传媒综艺节目《全能综艺班》的主持人。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职场体验节目《职场大民星》的主持人[1] 。2012年,为动画片《冰河世纪》国语版中的树懒奈德配音。2013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脱口秀节......详情>>
  • 男神执事团伊索伊索
    伊索

    拥有“神奇魔法”能力的执事,一个命运的魔法师,其心向乾坤却壮志难酬,最终难逃内心的魔咒。

    伊索的扮演者:符泷飞
    符泷飞(符龙飞),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rapper,音乐制作人。2010年被选中加入“JBOY3”组合,2012年历经组合成员的变更,符泷飞和原“JBOY3”成员罗弋重组为“双孖JL”组合,发行首张同名EP《JL》受到关注,词曲由符泷飞一手包办,成为当时窜升速度最快的唱作偶像男子组合。2013年11月与韩国pl......详情>>
  • 男神执事团花生酥花生酥
    花生酥

    拥有“死而复生”能力的执事,一个生命的法官,其重情重义,阅尽人情冷暖,却仍不改其坦率的性情。

    花生酥的扮演者:檀健次
    檀健次(JC-T)1990年10月0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 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低音的部分,擅长拉丁舞。2007年,主演电影《秘岸》,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详情>>
  • 男神执事团林先生林先生
    林先生

    拥有“探知前世”能力的执事,一个谜一样的男子,其存在的意义是探寻别人的禁地,而自己却不曾打开过自己的心门。

    林先生的扮演者:张子文
    张子文,1990年10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局《天才碰麻瓜》,饰演男主角阿洛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古装剧《兰陵王妃》并出演首部电影《早安,冬日海》。2014年4月2日张子文出演的电视剧《火线英雄》播出,同年,7月21日其出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