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胭脂 

胭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7日

胭脂主要演员:

胭脂演员表
蓝胭脂 (赵丽颖 饰)
周宇浩|周铁山 (陆毅 饰)
冯曼娜 (陶昕然 饰)
宋勉 (袁文康 饰)
蓝长明 (舒耀瑄 饰)
冯子雄 (石兆琪 饰)
万志超 (李梦男 饰)
青木武重 (叶峰 饰)
林天沐 (马灿灿 饰)
沈兰兰 (邱意浓 饰)
老乔 (刘彦卿 饰)
渡边一郎 (秦浩 饰)
小红 (马熙米 饰)
朱成 (孙仲秋 饰)
少年胭脂 (赵姝婷 饰)
章国盛 (王子辰 饰)
鱼住 (韩淼 饰)
美兰 (查美竹 饰)
冯太太 (李颖 饰)
蓝太太 (周玲 饰)
20世纪三十年代末,野心昭彰的日本人终于向中国张开了獠牙大口,发动了全面侵华战争。战争一爆发,这个本已是千疮百孔的古老大国更是雪上加霜。然而,这般落后的民族其中也不乏进步人士。他们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勇敢而坚强的站了起来,带着抛头颅、洒热血的决心,为自己的民族而战……
战争带来鲜血和牺牲,给人民带来无尽的悲痛和别离。创伤叫国人牢记国仇家恨,也叫国人在鬼子的尖刀硬枪下历练得更加坚强,更激起国人强烈的爱国热情。
蓝胭脂(赵丽颖饰),她是上海银行家蓝长明的独生女,被宠“坏”的公主,一向傲娇能作。有钱任性。在日本侵略军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烧杀掳虐、肆意横行之时,身为进步女青年的她与自己的大学同学一同走上街头,为抗日战争呼吁人民的爱国热情:抵制日货,赶走帝国主义者!一次宣讲活动,她无意间卷入中日交锋之中。但她毫不畏惧、毫不退缩,甚至不顾自身安危投身抗日运动中。一次战功,更激起了她戎马关山的强烈决心。一场场或大或小的战役,使她认清国民党的面目,失去对国民党的信心。信仰动摇之际,共产党人周铁山(陆毅饰)的出现,为她带来了新的目标,指引她走向正确的抗战之路……
  • 心念 - 赵丽颖(胭脂主题曲)
  • Sway - Dean Martin(胭脂插曲)
  • 爱让我勇敢 - 汪苏泷(胭脂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