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扮演者:陆毅
胭脂周宇浩|周铁山周宇浩|周铁山
周宇浩|周铁山:坚定的共产党人,在蓝胭脂对国民党失去信心,信仰动摇之际鼓舞了她,且指引她走向正确的抗战之路……
见惯了三山五岳,浮游在黑白边缘的周宇浩有的是机灵的头脑和狡黠的嘴脸。他懂得隐藏自己,也擅于揣摩别人心意和动机。他因为心细嘴甜,所以也很会讨女孩子欢心。
别看周宇浩一副豁达大度,倜傥不羁的样就以为他吊儿郎当,一点都不靠谱。其实,他深谙做事可以踩界,立场却绝对不能改变的做人之理、处世之道。于兵戈扰攘,乱世之中,他自有一套政治理想。出道很早的他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少年得志了。
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他舍身忘我,全心全意投身在中国复兴的艰苦之路上。
当他成功混入南京军事委员会,出任参谋并监视日本间谍“影子”时,在“影子”意外死亡后,他巧妙冒认“影子”身份以接近大汉奸冯子雄。期间,菜鸟特工蓝胭脂的出现却给他增添了不少麻烦,但最终因为抗战的共同目标,即便是在自己与军统道不相谋的情况下,他也大义凛然地在暗中支援胭脂和宋勉。

胭脂周宇浩|周铁山的扮演者是陆毅

陆毅,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陆毅因饰演海岩剧《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成名,并凭借此剧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及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两项奖。2003年凭借电视剧《男才女貌》获得我最喜爱的央视十佳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