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密的搭档演员表

亲密的搭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密的搭档苏珊苏珊
    苏珊

    青春靓丽的富二代,是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表面看起来是个大大咧咧,为爱横冲直撞的“傻白甜”,实际是个用心良苦的心机婊。剧中的她为了将乔天宇“占为己有”,可谓是费尽不少心思呢!

    苏珊的扮演者:陈思斯
    陈思斯,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同学有文章、白百何、斓曦、童瑶、杨烁等。1993年作为童星参演第一部电视剧《蓝色的向往》;2005年出演《如果月亮有眼睛》正式出道;2011年因出演《甄嬛传》中心机深厚的“曹贵人”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出演首部电影《如梦般飞翔》;2013年主......详情>>
  • 亲密的搭档乔天宇乔天宇
    乔天宇

    天宇公司董事乔启山的养子,被其养父乔启山借天宇公司的当红网络游戏突然瘫痪,造成不少游戏客户深受影响之机将其安排入天宇公司担任要职。

    乔天宇的扮演者:林申
    林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在马晓颖执导的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一角。2006年凭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了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获得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奖;同年拍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电视剧......详情>>
  • 亲密的搭档马勇马勇
    马勇

    乔天宇的保镖兼保姆,每日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一会要替乔天宇引开前来表白的苏珊,一会要协助乔天宇调查公司内部的要事,必要时刻还得帮助乔天宇缓解绷紧的神经。

    马勇的扮演者:刘恩佑
    刘恩佑,1985年03月17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进入娱乐圈;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孽缘》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首部电影《婚礼告急》;2012年主演电影《擒爱记》;2013年参演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和《精忠岳飞》。...详情>>
  • 亲密的搭档沈安沈安
    沈安

    晚报记者,拒绝乔天宇要借其之手刊发对天宇公司有利的文章。

    沈安的扮演者:张雯
    张雯,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青春偶像剧 《网球王子2》,饰演瞿杏。2010年,参演抗日剧《松花江上》,饰演程馨萍。2011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歧路兄弟》,饰演刑佳。2012年,由其主演的婚恋剧《夫妻那些事》在湖南卫视播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