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糊涂县令郑板桥演员表

糊涂县令郑板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糊涂县令郑板桥郑板桥郑板桥
    郑板桥

    范县县令,为官清廉、勤政爱民。

    郑板桥的扮演者:赵毅
  • 糊涂县令郑板桥饶小梅饶小梅
    饶小梅

    孤女,其父原先开设镖局,却无奈在运镖过程中其兄长们皆遭遇不测,致使家道中落。

    饶小梅的扮演者:柴碧云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2015年,参演......详情>>
  • 糊涂县令郑板桥慎郡王慎郡王
    慎郡王

    朝廷重臣,乾隆亲信,为人正直,明辨是非,和乾隆一样赏识郑板桥。

    慎郡王的扮演者:胡亚捷
    胡亚捷,1963年4月6日出生,解放军空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雷场相思树》;198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便衣警察》,凭借周志明一角获得全国第二届电视十佳演员、并获得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88年,参演话剧《远的云,近的云》获得全军汇演个人表演二等奖。1993......详情>>
  • 糊涂县令郑板桥吴良方吴良方
    吴良方

    范县县衙典史,摸爬打滚于官场多年的老油条,做事一板一眼,从未怠慢。

    吴良方的扮演者:刘家鹏
    刘家鹏,原名刘佳鹏。中国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专业。2010年在情感大戏《忘掉我是谁》中饰演颇富心机的反派角色张家铭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2014年与欧阳震华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首播,目前正在横店拍摄与赵毅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廉政题材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详情>>
  • 糊涂县令郑板桥赵二虎赵二虎
    赵二虎

    范县有名的大坏蛋,专横跋扈、无恶不作。

    赵二虎的扮演者:肖轶
  • 参演者:刘金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