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是男神演员表

我是男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是男神丁小达丁小达
    丁小达

    文艺男青年,宅男,喜欢写诗,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对世界抱有美好的期待。可惜现实是骨感的,经常食不果腹,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在网上接一些写作的活和做水军来赚生活费,目标是用笔创造世界。他的口头禅是:你们不懂我的世界。

    丁小达的扮演者:刘滨
    刘滨,来自湖北武汉的中国内陆知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刘滨影音工作室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塑造了众多形象,代表作品有《宫锁心玉》、《娘妻》、《恋爱兵法》、《乱世佳人》、《我是男神》等剧作。...详情>>
  • 我是男神高阳高阳
    高阳

    高大英俊,从上学以来一直自诩为校草,喜欢耍帅,花心风流,非常自恋。他的帅气吸引众多女生爱慕,包括周明一直暗恋的女神,以此跟周明成为情敌。可惜毕业后被现实中残酷的拜金思想所打败,无法接受明显落差导致找不到自己生活的定位。他的口头禅是:我站在这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阳的扮演者:高广泽
    高广泽,中国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爱星娱乐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其于2012年3月初参加《英皇超级经纪人》内地征新人大型选秀活动,从而签约于北京英皇得以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旋风少女》、《我是男神》等剧。...详情>>
  • 我是男神曹壮壮曹壮壮
    曹壮壮

    性取向是个谜,只知道他跟女孩子的关系很好,好到可以称之为闺蜜而不是蓝颜。喜欢护肤,喜欢精致的生活,爱干净,脏乱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噩梦。口齿伶俐,推销各类产品的能力绝对无人能敌,时刻用毒舌攻击对于男性友人,对于女性友人一秒变身知心哥哥。他的口头禅是:大家来跟着Peter老师一起做,onetwothreego!

    曹壮壮的扮演者:吴博伦
    吴博伦,1992年8月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09年先后参加保定电视台、河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和浙江电视台举办的各类歌唱大奖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保定青年歌手大赛冠军、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保定海选赛冠军等奖座。其俊朗的外表、阳光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百老汇音乐剧《借我一个男高音》中饰演的男高......详情>>
  • 我是男神周明周明
    周明

    一个肯努力有梦想的青年,在传媒公司做经理助理,打杂跑腿样样都做,人微言轻却怀有梦想,想当导演,一心想拍一部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断在向上级自荐却都得不到回应,坚信自己可以成功。他的口头禅是:我一定会拍出一部惊天动地的电影,亮瞎你们的狗眼。

    周明的扮演者:成浚文
    成浚文(陈俊文),来自云南昆明的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从小鲜肉走像硬汉形象,代表作品有《死了都要爱》、《大法官》、《归宿》、《我是男神》、《青春拼图》等剧作。...详情>>
  • 我是男神丁依依丁依依
    丁依依

    传媒公司女歌手。从小就有音乐梦想,特别爱唱歌。特别爱吃,性格活泼可爱,有点小傲娇,能力有限却总喜欢打抱不平,爱以女汉子自居。

    丁依依的扮演者:沈千依
    沈千依,知越翰阁创始人兼CEO,中国90后青年制片人、电影策划、歌手。2012年策划微电影《男人节》引起“8.3男人节”风潮,被媒体称为美女策划。院线电影代表作《美男记》。2014年发行个人单曲《我们要在一起》。同年,创办北京知越翰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于跨媒体影视内容的开发与运营,致力将传统影视与新媒体影视相结合,......详情>>
  • 我是男神朴恩俊朴恩俊
    朴恩俊

    高富帅,与丁小达的一组“男神与男神经”的对比照火爆网络。

    朴恩俊的扮演者:李宏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近期加盟参演《男神执事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