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快乐00后第二季演员表

快乐00后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快乐00后第二季小祥小祥
    小祥

    长相帅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00后。

    小祥的扮演者:周祥
    周祥,来自深圳的全能小王子——演员、主持人,幽默搞笑可爱的他,擅长于表演、主持,具有独特而充满感染力的嗓音而深入人心,于2014年参演《快乐00后》而出道,同时还担任了《童星大本营》主持人。...详情>>
  • 快乐00后第二季王仪王仪
    王仪

    活波可爱又极富个性,超级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又极富爱心的00后。

    王仪的扮演者:王睿仪
    王睿仪,来自深圳的可爱多才00后知名童星演员、主持人,专业范十足的聪明活泼可爱的全能小美女,参与了众多文艺综艺比赛节目,被人熟知于《非常6+1》节目中。早于2009年就开始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众多广告的拍摄,更是于2013年开始其小主持人生涯,主持了众多节目,如《童星大本营》等节目,并于2014年深圳少儿春晚上荣获“......详情>>
  • 快乐00后第二季姜伟姜伟
    姜伟

    活泼开朗又帅气却很喜欢搞怪的00后。

    姜伟的扮演者:黄智敏
    黄智敏,来自广东深圳的知名童星演员、主持人、歌手、模特、舞者,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文艺表演及节目录制,于各类赛事中荣获好成绩,更是于2012入东莞电视台任主持人,隔年加入《剧星时间》栏目小演员选拔活动,优秀的演技深入人心,从而进军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丁丁奇遇记》、《快乐00后》等剧作。...详情>>
  • 快乐00后第二季小川小川
    小川

    长相帅气,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00后。

    小川的扮演者:何小川
    何小川,中国大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快乐00后 第二季》中帅气的乐于助人的可爱男孩。
  • 快乐00后第二季小天小天
    小天

    喜欢画画,学习特别上进的00后。

    小天的扮演者:张天耀
    张天耀,来自深圳有着帅气笑容的可爱认真的童星演员、舞者、模特,其早于2岁多时就开始出道,而参加众多综艺节目及影片、广告的拍摄。于2012年的深圳少儿春晚中以独具特色的《rock rock》街舞而备受关注而受大家所喜爱,并于隔年涉足演艺圈,参与了《魔画》、《小学我来了》等的拍摄,从而成为了娱乐圈内的“新宠”。近期又参与拍......详情>>
  • 快乐00后第二季新惠新惠
    新惠

    班里人见人爱的小公主,是一个酷爱学习,乖巧懂事,喜欢舞蹈的00后。

    新惠的扮演者:黄新惠
    黄新惠,可爱靓丽的00后新生代童星演员,颜值不错的她,于2014年参演首部影片作品《快乐00后》,饰演人人喜爱的善良的学习型小公主。...详情>>
  • 快乐00后第二季雅丹雅丹
    雅丹

    喜欢钢琴,渴望自由,闲来无事时喜欢望望天看看过往云彩的00后。

    雅丹的扮演者:郑雅丹
    郑雅丹,来自广东深圳的00的童星演员,于2014年参演了《快乐00后 第二季》,饰演喜爱钢琴且渴望自由的自我小女孩。
  • 快乐00后第二季小土豆小土豆
    小土豆

    活泼可爱,是个超级乐天派的00后。

    小土豆的扮演者:陈宇桦
    陈宇桦,活泼可爱的00后童星演员,于2014年参演了《快乐00后 第二季》。
  • 快乐00后第二季小冰小冰
    小冰

    懂事乖巧,乐于助人的00后。

    小冰的扮演者:李昕妤
    李昕妤,来自深圳的活泼可爱乖巧自主的00后童星演员、模特、主持人,现才六岁的她,早于2013年就已出道,开始以模特身份参加了多场儿童秀,还参演了《天才宝贝》、《快乐00后》系列等作品,且担任了各类综艺节目主持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