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满仓进城演员表

满仓进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满仓进城满仓满仓
    满仓

    从乡下进城的农村小伙子,善良质朴又踏实。在景梅欲跳河自尽时舍身相救,之后更是挺身而出,与之成亲,担下了照顾她们母子的责任。婚后不仅一人包揽所有洗衣做饭等家务,还悉心照料妻子与孩子和姥姥,但还是却屡屡遭受丈母娘的数落与刁难。然而不放弃的他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满仓的扮演者:于晓光
    于晓光,1981年5月16日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唱作歌手。2007-2008年主演都梁编剧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崭露头角;2010年主演电视剧《毛岸英》创下央视一套收视新高;2011年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刘少奇;2013年主演电视剧《二叔》,入围“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最佳......详情>>
  • 满仓进城景梅景梅
    景梅

    在陕北大梨树村插队的省城女知青,兼具美貌与智慧,与北京知青邱建明相恋,但却在有孩子后惨遭抛弃。心灰意冷欲跳河自杀之际却被农村小伙子满仓所救,之后在满仓帮助下“假结婚”挽回了声誉。之后在满仓不离不弃和无怨无悔的付出下也爱上了对方,两人携手克服困难和收获了幸福。

    景梅的扮演者:车晓
    车晓,著名演员王丽云与车晓彤之女,出生于1982年的80后女孩,爷爷奶奶亦是文艺界的资深人士,在这样的演艺氛围的熏陶下,车晓不仅顺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更是凭借着自己清纯的外表,高超成熟的演艺技巧而在演艺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于2004年参演首部电影《水兵俱乐部》中的窦干事一角,完美诠释这一角的她从而得以正式出道......详情>>
  • 满仓进城邱建明邱建明
    邱建明

    北京知青,是一个外表俊朗,言谈举止得体,学习能力很强,生活非常精致并有条理的男人,因为也是插队的知青中非常受欢迎的人。与女知青景梅相识相恋,却在对方有了孩子之后而懦弱退缩,为了回城参加高考而选择了自私,丢下景梅不管,离开了农村,成了一个抛妻弃子的懦夫。在多年后才良心忏悔想要回亲生孩子,因而也演变出了一场夺子之战。

    邱建明的扮演者:隋存毅
    隋存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原则》。2012年在古装动作剧《新燕子李三》中饰演李云鹤,而观众熟知。2013年主演当代都市情感剧《陶之恋》。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详情>>
  • 满仓进城改丫改丫
    改丫

    倔强娇俏的小村妞,是一个朴实、可爱的农村姑娘。单纯天真,不会使心眼、黑白分明。做事情从来都不跟大脑商量,只大胆地跟着心走。虽然没什么文化,性格大大咧咧,有时还有些泼辣,但憨厚质朴的她却懂得“爱”。喜欢满仓,因而不计较回报的对对方好,执着又痴情。

    改丫的扮演者:徐飒
    徐飒(徐小飒、徐行),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美好时光》;2012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和《全家福》。2013年徐飒主演的《恋爱的那点事儿》播出。2013年参演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饰演军嫂......详情>>
  • 满仓进城葛红葛红
    葛红

    女知青,偏激且有心计的女人。暗恋俊朗高大的邱建明,却因为邱建明与景梅在一起而心生嫉妒。后自己的大学梦被破坏,导致真正怀恨在心,为了报复而开始处处刁难景梅,一直在景梅与满仓之间从中作梗,导致两人之间曲折异常,是剧中的反派。

    葛红的扮演者:刘钇彤
    刘钇彤,1985年3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色警戒》,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们都是真诚的》。2010年在抗日战争剧《和平村》中一人分饰两角。2011年出演历史题材剧《传奇》和《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201......详情>>
  • 满仓进城左雅芳左雅芳
    左雅芳

    景梅的母亲,是个嫌贫爱富且势利的人。女儿景梅在农村插队时意外怀孕,并嫁给当地的穷小子满仓,让她愤怒不已,不仅自此拒不承认女婿亦不接受外孙,还撺掇女儿离婚,最后更将在城里无落脚之处的满仓从家中赶出,是个脾气暴烈,唯恐家中不乱的老女人。

    左雅芳的扮演者:徐松子
  • 满仓进城满河满河
    满河

    景梅与邱建明的孩子,乖巧懂事,与一直无微不至照顾他的满仓亲近,并只认这个爸爸。

    满河的扮演者:孙启超
  • 满仓进城姥姥姥姥
    姥姥

    景梅的姥姥,是个善良和蔼的老人家。被满仓一直以来毫无怨言的付出所感动,因此支持和心疼满仓,也因此成了家中的“调和剂”。

    姥姥的扮演者:李明启
    李明启 ,1936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丹东,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理事,退休前是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老师最初以“美声”站上表演舞台,尔后在机缘的安排下,又踏入了演戏的范畴,而且在戏剧演出生涯中,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肯定及回响。在《还珠格......详情>>
  • 满仓进城满母满母
    满母

    满仓的母亲,景梅的婆婆,是个心地善良却又刚强的女人。

    满母的扮演者:王丽云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后宣传队,两年后成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主演了首部话剧《原子与爱情》。后于1987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进行充实深造,1989年毕业后成为总政话剧团的“女一号”,主演了众多话剧,得......详情>>
  • 满仓进城陈可然陈可然
    陈可然

    才华横溢的留校文人教师,景梅的研究生导师。气质儒雅,博才多学,可看似道貌岸然之下却颇有城府。告诉景梅自己为了学业至今都未谈过女朋友,平日表现得如一个谦谦君子般的他却实则已在老家结婚生子,是个真正腹黑又奸诈的渣男。

    陈可然的扮演者:黄河
    黄河,实力演员,辽宁沈阳人,毕业于沈阳艺术学院话剧系,现为沈阳话剧团一级演员,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品有《猎魔》、《零度较量》、《大宅门》、《太平天国》、《岳飞》等。...详情>>
  • 满仓进城罗曼琳罗曼琳
    罗曼琳

    坚强独立的职场女强人,从小在英国长大,前夫因利益原因重觅新人,遭背叛的她为逃离情感伤害而回到中国,并出任满仓所工作的酒店的总经理。被满仓的纯粹、忠厚和正直所深深打动,因而提拔、重用对方,是满仓事业上非常重要的“贵人”。

    罗曼琳的扮演者:金巧巧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1983年,8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校芭蕾科。1993年首次触电林依轮《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MV女主角并进入演艺事业。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1998年出演了《西游记续集》。1999年凭借《走过柳源》提名金鹰奖最佳女配角,2000......详情>>
  • 满仓进城郑凯郑凯
    郑凯的扮演者:杨雨橙
    杨雨橙(杨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满仓进城》、《鸿门宴》、《楚汉传奇》、《说好不分家》、《马兰谣》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