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国刑警803演员表

中国刑警80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中国刑警803许志豪许志豪
    许志豪

    803刑警队队员,为人机敏、行动迅速,且精通痕迹追踪,正义勇敢,是803刑警队队长陈雷的得力助手。热爱警察事业,与团队同仁相互协作侦破了一宗宗罪案,不仅打击犯罪,破获经济诈骗,甚至千里缉凶,网上追逃,为维护百姓安宁做出巨大贡献。

    许志豪的扮演者:陈颢文
    陈颢文,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铁拳浪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革命战争电影《谭老板》。2008年,在年代剧《北风那个吹》中饰演石虎子,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谎言》。2011年,在都市情感剧《真爱背后》中......详情>>
  • 中国刑警803陈雷陈雷
    陈雷

    803刑警队队长,尽忠职守的正义刑警。

    陈雷的扮演者:张磊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
  • 中国刑警803周洋周洋
    周洋

    803刑警队中的女刑警,嫉恶如仇,身手不凡。

    周洋的扮演者:董维嘉
    董维嘉,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出生于西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参与并主持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的《娱乐在线》等多档电视节目,成为知名女主持。从《婆婆来了》中刁蛮的“刘晓雅”让观众熟知,再到热播剧《野鸽子》中的拜金女“沈亦凡”让董维嘉人气飙升。她独特、清新的气质和多变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央视与湖南卫视重点定制的......详情>>
  • 中国刑警803杨伟业杨伟业
    杨伟业

    内心阴暗又隐忍的反派,因为青梅竹马的模特女友韩文婷追求名利跟了自己的老板,而抛弃了他,导致他心理扭曲变态,更为了报复甘愿受辱潜伏在老板身边,一步步设局,害了不少人,只为发泄心中的不满。

    杨伟业的扮演者:韩含
    韩含,1982年7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天津艺术学院。 2008年毕业后被招入部队文工团,退伍后正式踏足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谎言背后》,2013年出演电视剧《大漠枪神》,2013年凭电视剧《中国刑警803》饰演反一号杨伟业开始崭露头角,2015年由导演钱雁秋执导的大型神话电视......详情>>
  • 中国刑警803韩文婷韩文婷
    韩文婷

    杨伟业青梅竹马的女友,是一名模特,却因为虚荣追求名利而抛弃了杨伟业,跟了其老板,是令杨伟业展开报复的原因。

    韩文婷的扮演者:潘彦妃
    潘彦妃,11月13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1年她参演了影视处女作《西游记》。2012年参演了 《阿米·走步》 《城市恋人》《皮五传奇》《一级通缉令》《新神探联盟》等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参演了《谎言背后》《大都市小爱情》《下一个奇迹》《中国刑警803》等多部电视剧,2014年......详情>>
  • 中国刑警803陆姐陆姐
    陆姐

    技侦科的女警,义胆忠肝,通过证物检验帮忙查明每个案件的真凶。

    陆姐的扮演者:陆玲
    陆玲,1972年9月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国女演员,1995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并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1986年,首次参演谢晋执导的神话悬疑剧《聊斋》。1991年,搭档沈畅、王洪生、宋忆宁主演电影《大学生之死》。1993年,出演现代生活剧《风过耳》。199......详情>>
  • 中国刑警803卢庆辉卢庆辉
    卢庆辉的扮演者:秦梵翔
    秦梵,男,青年演员。自幼习画,三年工艺美术科班出身。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彭雪枫》、《东方》、《新三国》、《汉武大帝》、《隋唐英雄》等等。在表演上独特的形象思维以及不俗的文笔,让他作为演员塑造角色能力强,性格跨度大,别出一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