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员表

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没关系,是爱情啊张载烈张载烈
    张载烈

    人气推理小说家兼电台DJ,外表完美、口才高超且浪漫,却患有严重的强迫症,因为病情越来越严重,从而结识了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两人却逐渐陷入爱河.....

    张载烈的扮演者:赵寅成
    赵寅成(Zo In Sung),1981年7月28日出生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 1998年,12月作为服装品牌ZIOZIA的模特出道;2000年,参演青春校园剧《搞怪高校生》进入影视圈;2004年,主演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该剧最高收视率达40.4%。同年凭借该片获得第40届百想艺术大赏......详情>>
  • 没关系,是爱情啊池海秀池海秀
    池海秀

    精神科医生,聪颖善良,外表干练内心却十分有人情味,对周围的人都十分温柔。拥有两年工作经验的她却在大学医院精神科里闲赋了一年,以为全天下只有自己最聪明,但其实自己也有心理上的问题。

    池海秀的扮演者:孔晓振
    孔晓振(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07年参演电视剧《谢谢》,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2010年起跨足时尚设计界。2010年主演电视剧《Pasta》,凭此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最佳屏幕......详情>>
  • 没关系,是爱情啊朴秀光朴秀光
    朴秀光

    咖啡厅服务员,患有图雷特氏综合症。

    朴秀光的扮演者:李光洙
    李光珠,韩国男演员,模特。2008年以《KTF Show-二十岁篇》广告出道。2009年因拍摄MBC日日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而被大家所熟知,2010年出演电视剧《同伊》之后固定出演了SBS周日综艺《Running Man》。并于2010年和2011年分别获得SBS演艺大赏New Star赏和综艺新人赏。2......详情>>
  • 没关系,是爱情啊赵东民赵东民
    赵东民

    精神科医生,池海秀的前辈兼初恋,是一个一点也不像医生的怪人,在治愈别人的心的时候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但实际自己也有着从父亲和夫人那里收到的不为人知的心灵伤痛。

    赵东民的扮演者:成东日
    成东日,毕业于设计专业的他,半路出家的他,进入演艺圈备加艰辛。从1985年就开始踏入韩国演艺界,自1991年加入SBS演艺人才第一期培训班,他才开始了其电视生涯,而1998年《银实》才真正认人认识到他,被亲切地称为“红袜子”,一直默默无闻的他坚持着演艺梦想,努力学习终于走上了实力演员之路。直至2006年出演电影《美女的......详情>>
  • 没关系,是爱情啊韩珉赫韩珉赫
    韩珉赫

    神秘的高校生,梦想是希望能成为畅销书作家来让母亲高兴,同时是张载烈的铁杆粉丝。

    韩珉赫的扮演者:都暻秀
    都暻秀,艺名D.O.,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日山,韩国男歌手、演员。2010年参加京畿道青年歌谣祭获奖,在回家的路上被星探发掘,并通过S.M. Casting System进入SM公司;2012年1月30日,公开由D.O.(with Baekhyun)主唱的单曲《WHAT IS LOVE》MV;2月15日,通过......详情>>
  • 没关系,是爱情啊安少女安少女
    安少女

    在张载烈所经营的咖啡厅打工的女学生,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女,被学校退学只能在咖啡店打工,遇见精神外科医生池海秀后也开始想要成为精神科医生。

    安少女的扮演者:李圣经
    李圣经,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模特。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出道。2009年,参加第2届亚洲太平洋超级模特大赛并获TOP5。2014年7月,出演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3月,主演MBC周末剧《女王之花》,饰演姜伊瑟。2016年1月,主演tvN......详情>>
  • 没关系,是爱情啊李草叶李草叶
    李草叶

    张载烈的女友,是一名优秀的杂志记者。

    李草叶的扮演者:尹贞伊
  • 没关系,是爱情啊崔镐崔镐
    崔镐

    池海秀的男友,电视台艺能局PD,虽然温和且有些优柔寡断,但是个对成功有着很大野心的男人。

    崔镐的扮演者:道尚宇
  • 没关系,是爱情啊张载凡张载凡
    张载凡

    张载烈的哥哥,是个表面上凶残粗暴但其实很可怜,被冤枉后进监狱,身上有很多故事的角色。

    张载凡的扮演者:梁益俊
  • 没关系,是爱情啊李英珍李英珍
    李英珍

    赵东民的妻子,是个仁慈且典型的模范精神科医生。虽然平日里是个用温暖的心意去倾听别人故事的医生,但其实在内心深处,却也有着自己伤痛的女人。

    李英珍的扮演者:陈京
    陈京(Jin Gyeong),1972年3月27日出生于韩国,是一名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参演过电视剧《幽灵》、《顺藤而上的你》、《善良的男人》、《good doctor》、《没关系,是爱情啊》、《真是好时节》、《匹诺曹》、《blood》,电影《监视者们》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