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Golden Cross演员表

Golden Cross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Golden Cross姜道允姜道允
    姜道允

    检察官,因妹妹无故被杀害而背负着家族复仇的使命,义无反顾卷入韩国上层社会的阴谋之中。

    姜道允的扮演者:金康宇
    金康宇,1978年7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2002年,通过演出电影《海岸线》开始演艺生涯。2003年,出演电影《实尾岛》,该片是韩国影史上第一部观影人次破千万的电影。2007年,出演电影《京义线》,该片入围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单元,金康宇也凭借该片获得第25届意大利都灵电影节......详情>>
  • Golden Cross徐伊礼徐伊礼
    徐伊礼

    出生于名门贵族的检察官,是个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司法研修院毕业,具有冷静的头脑和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原则,且极具有强烈责任感的热血检察官。

    徐伊礼的扮演者:李诗英
    李诗英,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韩国演员、拳击运动员,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服装设计专业。2008年,出演KBS特别企划电视剧《风之国》正式出道演艺圈;2009年,因出演KBS爱情偶像剧《花样男子》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了KBS2电视台月火电视剧《富翁的诞生》,因饰演财阀女傅泰熙而受到好评;2011年......详情>>
  • Golden Cross迈克尔·张迈克尔·张
    迈克尔·张

    PAX KOREA的代表,别号”食人鲨”,一个为钱而生的商人。拥有天才的头脑,曾在94年墨西哥外汇危机的时候利用商机获利惊人,因而被PAX KOREA招揽。

    迈克尔·张的扮演者:严基俊
    严基俊,1976年4月22日出生,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著名音乐剧演员,被韩国音乐剧界称为“皇太子”。1995年凭借音乐剧《理查德三世》出道,代表作有《泡菜奶酪微笑》、《Dream High》、《他们生活的世界》、《幽灵》、《The Virus》等。...详情>>
  • Golden Cross洪莎拉洪莎拉
    洪莎拉

    Golden Cross俱乐部的代表,神秘的女人。

    洪莎拉的扮演者:韩恩贞
    韩恩贞,1980年9月12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韩国女演员。1999年,参演电视剧《铁汉柔情》,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02年,出演爱情剧《明朗少女成功记》。2004年,主演爱情喜剧《浪漫满屋》。2006年,凭借出演的电视剧《首尔1945》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2008年,主演爱情喜剧《大韩......详情>>
  • Golden Cross徐东河徐东河
    徐东河

    徐伊礼的父亲,经济企划部金融政策局长,外表睿智但内心却十分险恶,是个十足的大反派。

    徐东河的扮演者:郑宝石
  • Golden Cross朴熙瑞朴熙瑞
    朴熙瑞

    徐东河的好友,是一名律师。

    朴熙瑞的扮演者:金圭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