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兄弟车行演员表

兄弟车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兄弟车行李修轮李修轮
    李修轮

    汽车修理工,是个坦荡、没有私心、对啥都不太在乎的汉子,喜欢争强好胜且容易冲动,骨子里有着天生的大男子主义,却偏偏遇上了比自已更加强势的白领女友辛萍,一物降一物果然不是没有道理的。后因故进了监狱,虽然与辛萍门不当户不对,但感情一直纠缠,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李修轮的扮演者:王斑
    王斑,1971年7月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主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获得了第五届金鹰奖的提名。2005年参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拍摄。2007年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现获得“金狮奖”。2013年5月王斑以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2009年......详情>>
  • 兄弟车行辛萍辛萍
    辛萍

    与李修轮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惜两人却是门不当户不对。为了爱情可以从一开始躲在他身后接受他的保护的小女孩成为不顾家庭反对据理力争的女人,外柔内刚且从来都执着于自己的真心。后出国留学,可无论是知识分子和修理工之间的差异,还是中间隔着太平洋的距离,都斩不断她的情思,改变不了她对李修轮的忠贞。

    辛萍的扮演者:李佳璘
    李佳璘(小李琳、李琳),1980年8月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典型的南方“小家碧玉型”女孩,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获得中国电视艺术家“双十佳”十佳演员奖。2005年与谢娜、盛超主演青春偶像剧《极速的浪漫青春》。2006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大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中演绎反派......详情>>
  • 兄弟车行戴少华戴少华
    戴少华

    吊儿朗当、油嘴滑舌、容易冲动却又不乏正义感的标准北京“爷们”,乐观、豁达,锄强扶弱,对待感情也拿得起,放得下,想得开,是个性格非常丰富也可爱的男人。虽然经历曲折,但最终还是遇上了漂亮能干的单亲妈妈春燕,并在长期的互相关心中暗生情愫,后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戴少华的扮演者:柳小海
    柳小海,1982年8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5年,出演古装历史剧《越王勾践》,饰琪瑛。2007年,以反一号出演古装神话电视剧《宝莲灯前传》。2010年,拍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全二平的马拉松》。2012年,出演电影《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2014年......详情>>
  • 兄弟车行潘为民潘为民
    潘为民

    汽修厂的普通喷漆工,在传统大家庭中长大,一直任劳任怨、踏踏实实地工作,质朴而重感情,但时常会觉得自己怀才不遇。终于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他创建了车行,并开始努力和奋斗,也一步步走向了成功,但是物质与社会地位的逐渐膨胀也让他逐渐迷失了自己,沉迷在金钱的诱惑中而堕落。

    潘为民的扮演者:房子斌
  • 兄弟车行徐曼徐曼
    徐曼

    车行老板娘,是个能时而风情妩媚、八面玲珑,时而温情体贴的女人。内心坚强善良,但为了生存,她只能成为心胸狭窄、爱较劲斗狠、爱耍小聪明的女人。为了保住车行而不择手段,频频使用下三滥的手段,不惜一切代价想斗倒兄弟车行,几乎将兄弟车行的三兄弟逼得走投入路,可最终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竟只是为了一个“情”字而已。

    徐曼的扮演者:刘冰玥
    刘希媛,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1999年,出演年代爱情剧《九九归一》。2000年,出演革命题材剧《孙中山》;2003年,因在古装爱情剧《凤求凰》中饰演雨童而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04年,主演古装神......详情>>
  • 兄弟车行黄健黄健
    黄健

    留学归国的都市精英,高学历高收入、做事有原则、对理想有追求的“高富帅”。在留学期间爱上了同为中国留学生的辛萍,在国外两人相互帮助,回国后更就职于同一家公司,相互扶持,无奈辛萍心中只有轮子。尽管求爱遭到拒绝,但却没因此而放弃,对辛萍一直照顾有加。嘴上虽然会说得挺狠,但实际轮子遇到麻烦时却能不计前嫌出手相助。

    黄健的扮演者:霍亚明
    霍亚明,1979年8月21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8年,高中毕业的霍亚明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正式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雪域情》。2006年,因在现代剧《继父》中饰演张宝金而被人么所关注。同年,还首次在电视剧《白屋之恋/......详情>>
  • 兄弟车行范彬范彬
    范彬

    念念的爸爸,春燕的前夫。

    范彬的扮演者:俞瞳
    俞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签约于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曾在《大明宫词》出演郭行真,《金粉世家》出演陈玉芳,《激情燃烧的岁月2》出演李自芳,目前属于中国京剧院演员。...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