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贼演员表

无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无贼段虎段虎
    段虎

    职业小偷,惯犯。因为小偷小摸而成为派出所的常客,最终因偷了一辆捷达车而被判刑12年。可为了未曾谋面的儿子段益,他在狱中努力改造,想尽一切办法减刑。在在出狱后,却既要面对已经上小学的儿子的教育问题,又要经受住各种物质诱惑,最后成功从“贼”蜕变成“人”。

    段虎的扮演者:张国强
  • 无贼乔安娜乔安娜
    乔安娜

    段虎的妻子,与段虎是一对“鸳鸯大盗”,原本只是一个只知挥霍的不良少女,在与丈夫段虎为偷了一辆捷达车被抓而判刑八年。因被捉时有孕在身,与是在生下孩子段益后便进狱服刑。出狱后为了成为孩子的好榜样而努力蜕变成一名坚韧隐忍的好母亲、好妻子。

    乔安娜的扮演者:殷桃
    殷桃,在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的演员,天真透明的她,是个聪慧的有自己的坚持的韧性的女子,外冷内热的她活得无拘无束,通过影屏上的角色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纯洁与快乐,她的生活是简单快乐的,就如她的休闲装一样,只想让自己能生活的舒服快乐就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得很真实的她,众多媒体给予了她“收视女王”这一......详情>>
  • 无贼向前进向前进
    向前进

    观音桥派出所所长,是一名尽职尽责、心怀大爱的老所长。在与徒弟周术术管片时捉到了正在行窃的段虎和乔安娜,在得知两人进监狱将留下幼子无人照料时主动承担起养父的职责,几年来不求回报,无怨无悔。即便几年后在段虎夫妻刑满释放后,也是忍痛将段益还给他们,是段虎一家的大恩人。

    向前进的扮演者:孙海英
  • 无贼向上向上
    向上

    向前进的儿子,周术术的男朋友,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

    向上的扮演者:曹炳琨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获得2009年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2011年,凭借在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表现获得优酷影视指数盛典风云男演员奖。2012年,主......详情>>
  • 无贼周术术周术术
    周术术

    向前进的徒弟,后成为其儿媳。是个英姿飒爽的女警花而且是个跆拳道冠军,身手了得,在向前进的带领下从一个刚毕业的稚嫩的大学生成长为新一任所长。与向上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常对向上“拳打脚踢”,可他们的爱情却依旧让旁人羡慕不已。

    周术术的扮演者: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专辑《JADE》;同年,参演古装玄幻剧《聊斋志异2》。200......详情>>
  • 无贼李一芳李一芳
    李一芳

    向前进的妻子,是个慈爱、大方又善良的女人。

    李一芳的扮演者:许娣
    许娣,1958年7月出生于中国北京市。北京市曲剧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许娣毕业于北京市戏曲学校。 许娣出道的作品是《杨乃武与小白菜》。1987年,在电视剧《镜头伸向大杂院》中饰演巧俊。1988年,她在北京市青年戏曲演员评奖调演中荣获优秀表演奖。在1994年央视版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甘夫人。1995年......详情>>
  • 无贼段益段益
    段益

    段虎与乔安娜的孩子。自小被向前进抚养,在警察家中长大的他明明白白像个警察的后代,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段益的扮演者:崔璨
    崔璨,中国内地童星。2013年因电视剧《无贼》中饰演段益而走红,后陆续拍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饰演宫灯、《美丽背后》林东东、《大丈夫》饰演任乐等;2014年5月参与电视剧《虎妈猫爸》饰演杜一诺、《酸甜苦辣小夫妻》饰演鸣鸣;《叶问3》饰演张峰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