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爱的那点事儿演员表

恋爱的那点事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恋爱的那点事儿林泽丰林泽丰
    林泽丰

    CES副总,负责整个亚洲最顶级奢侈品公司对外一切业务。高大帅气却也冷漠高傲,虽然才华出众、做事雷厉风行,在商界是一把好手,但是在生活上却没有自理能力,也因曾被爱情所伤而变得不信任爱情。和于湖新从第一次见面时的针锋相对,到后来欢喜冤家爱得干柴烈火。

    林泽丰的扮演者:杜淳
    杜淳,国内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前夕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该部电视剧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霸气果敢的少年皇帝。之后,无论是在《走西口》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还是《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阳光帅气的海归孙翌伟以及《古今大战秦俑情》勇武仁义的大将军蒙天放。杜淳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于湖新于湖新
    于湖新

    充满爱心的兽医,是个活泼可爱、充满朝气活力又率真的女孩。个性真实善良,从不虚伪做作,有着自己的主见与原则,但做任何事情还是会凭着一股勇气与莫名其妙的天真,傻里傻气地前进。为了追求理想中的真爱而在朋友的帮助下进了奢侈品公司CES,由兽医变成了CES的保健医生,更遭遇了多朵前所未有的极品桃花。

    于湖新的扮演者:佟丽娅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冬升执导的情感剧《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佟丽娅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同年,佟丽娅......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袁爱袁爱
    袁爱

    林泽秀、林泽丰年少时期的爱人,是个漂亮优雅却也高傲骄纵的千金小姐。从小在父母的极度溺爱中长大,没有经历过任何挫折,因此有些以自我为中心。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同时兼有家族仇恨,因此不惜伤害爱人,更为了利益而嫁给同行业竞争者。但又十分嫉妒林泽丰对于湖新的爱,是一个温柔但又充满心机的女人。

    袁爱的扮演者:徐飒
    徐飒(徐小飒、徐行),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美好时光》;2012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和《全家福》。2013年徐飒主演的《恋爱的那点事儿》播出。2013年参演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饰演军嫂......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窦楠窦楠
    窦楠

    在金融界素有妖童之称的成功人士,长相英俊,并且带点邪气,总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身边美女无数,喜欢搞暧昧,是个典型的“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有资本从而从小到大不管做什么事都无往不利,交女朋友更是手到擒来,唯独碰到花椒个性的小新,生平第一次踢到铁板更激发了他的战斗性…

    窦楠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兔妈兔妈
    兔妈

    于湖新的闺蜜,是个脾气火爆、刀子嘴豆腐心、讲义气又个性爽朗的富家女。医学院高材生毕业却自愿跑去做一个社区医生,热衷给少男少女讲解生理卫生知识。为了小新的爱情更是不遗余力、出谋划策,随叫随到。外表性感高挑,恋爱经验无数,因而在操心小新感情问题的同时也介绍各种男人给她认识,虽然出的尽是一些令人捧腹的馊主意.....

    兔妈的扮演者:薛佳凝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8岁的时候,在哈尔滨电视台主持《小天鹅》、《小雪花》等节目。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读大一时,薛佳凝被黄蜀芹导演选中,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并获得第54届柏林电影节儿童片特别奖。1999年上海戏剧学院。2000年出演话剧......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贝贝贝贝
    贝贝

    兔妈的男朋友,金融系高材生,满腔的斗志在踏入社会后被现实摧毁,职场不得志,炒股又被套牢,好不容易积攒的存款又被前女友席卷一空。于是一时想不开的他准备跳楼一死了之,却机缘巧合下被兔妈所救,因此认定这辈子一定要和兔妈在一起的贝贝开始了一场鸡飞狗跳的追爱行动。

    贝贝的扮演者:张凌烽
    张凌烽,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表演系本科,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电影《真爱至上》、《春天的呐喊》、《歌者》;电视剧《恋爱那点事儿》、《妯娌的三国时代》、《遍地狼烟》等;参演过《我不是李白》、《和我前妻谈恋爱》、《红色的天空》等叫好又叫座的话剧作品;首部微博剧《男左女右》获得中国艾菲特媒体实效奖。...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月月月月
    月月

    于湖新的好友,在CES的同事,为了让于湖新能够接自己喜欢的人而特意在CES公司安排了医务室,让于湖新顺利入职以便接近“爱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帮助小新在公司立足、追求爱情,是个心地善良的女生。

    月月的扮演者:马秋子
    马秋子,本名马秋梓,2月29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唐山大地震》、《花木兰》、《恋爱的那点事儿》等影片。...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朴英俊朴英俊
    朴英俊

    韩国美男,于湖新一次相亲的对象,是个幼稚又孩子气的男生,后与小新成为了好朋友,最终与珊珊走到了一起。

    朴英俊的扮演者:彭敬慈
    彭敬慈,香港电影演员,舞蹈艺员出身,由已故巨星梅艳芳一手发掘,以高大身型及出色舞姿闯入娱乐圈。曾为梅艳芳、许志安、刘德华等歌星伴舞,后得到梅艳芳赏识,收为徒弟,2000年转为明星闯入娱乐圈,至今已参演多部电影。参演了《兄弟别闹》、《赌王2016》、《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林泽秀林泽秀
    林泽秀

    林泽丰的弟弟,CES副总,帅气多金,与哥哥冷漠不同,他亲切温柔,善良平和,尽管也曾为爱受伤,并且用了8年时间来拂平情伤,但仍旧深情温和。喜欢于湖新,但是为了哥哥的幸福,愿意退出,并充当“红娘”撮合哥哥与于湖新。

    林泽秀的扮演者:萧浩冉
    萧浩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级。萧浩冉因其一双忧郁痴情的大眼睛而被称为“内地小元彬”,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赢得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他是一个内心沉稳、戏路宽广、亦正亦邪的阳光型男。他在《一颗颗眼泪都是爱》中到位演技得到导演的认可和观众的好评。...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于妈于妈
    于妈

    于湖新的母亲,年轻时就死了丈夫,独自把女儿带大,是个亲和善良、开朗活泼、风趣幽默,有些无厘头的“潮妈”。为了照顾女儿而开了一家小小的饺子店,一直希望女儿在30岁前能找到真爱的多金男并嫁入好人家。非常的八卦迷信,并且精通风水易经,天天算命,对于女儿的婚姻问题十分的忧愁着急。

    于妈的扮演者:苏小明
    苏小明,汉族,原为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合唱队独唱演员,1975年参军,1985年赴法国学习声乐。她以一首《军港之夜》而一举成名,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独领风骚,成为中国歌坛偶像人物,从而使她成为中国大陆演唱通俗歌曲开拓的先驱人物之一。与李谷一、关牧村、郑绪岚、蒋大为等属同一时代的著名歌唱家。情真质朴是苏小明演唱的主要特色,......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珊珊珊珊
    珊珊

    小新的闺蜜,在宠物医院当兽医时的助手。爱幻想、爱犯花痴,曾当过一段时间的演员,因为长期接不到戏,受温饱所迫而不得已转行,但心中始终幻想着可以重回镜头前。因为受过舞台训练,从而说话行动都很戏剧化夸张化,实际就是个多愁善感的“屌丝妹”。

    珊珊的扮演者:张璇
    张璇,出生于山东济南,华策星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秦直道》;2009年因拍摄瑞士糖广告受到关注并出演首部电影《沂蒙六姐妹》;2012年凭借情感剧《加油妈妈》、《幸福妈妈》系列女主角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主演《老妈的三国时代》和《大汉贤后卫子夫》等作品。...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刘秘书刘秘书
    刘秘书

    林泽丰的高级秘书,是与林泽丰一起打拼创业的兄弟。

    刘秘书的扮演者:邱云鹤
  • 恋爱的那点事儿袁定袁定
    袁定

    袁爱的弟弟。

    袁定的扮演者:康磊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被称为“古装美男”、“优质新偶像” 。毕业于湖南大学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丝丝心动》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电影《志明与春娇》;2013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和古装搞笑剧《犀利仁师》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年代剧《情定三生......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小野小野
    小野

    袁爱的丈夫。

    小野的扮演者:张昊翔
    张昊翔,2月3日出生于东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2011年,参演电视剧《新水浒传》。2013年,参演古装剧《隋唐演义》;2月,参演古装剧《新笑傲江湖》。2014年,参演年代传奇剧《十月围城》;同年,参演古装剧《龙门镖局》饰演杨庆予。2016年,在电视剧《摸金校尉传》里饰演徐达。...详情>>
  • 恋爱的那点事儿于湖新妈妈于湖新妈妈
    于湖新妈妈的扮演者:苏小明
    苏小明,汉族,原为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合唱队独唱演员,1975年参军,1985年赴法国学习声乐。她以一首《军港之夜》而一举成名,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独领风骚,成为中国歌坛偶像人物,从而使她成为中国大陆演唱通俗歌曲开拓的先驱人物之一。与李谷一、关牧村、郑绪岚、蒋大为等属同一时代的著名歌唱家。情真质朴是苏小明演唱的主要特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