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家有个赵大咪演员表

我家有个赵大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家有个赵大咪李程李程
    李程

    独生子,父亲是浙商,性格别扭,外冷内热且善于自我保护,在语言艺术上讲究快、准、狠,行为方式则是遵循逆我者死。事业小有成就,可受着父母婚姻的不良影响,奉行不婚主义,生活观念走在大众前面,是个“消费现在”现代青年,同时也是赵大咪的房东。

    李程的扮演者:修杰楷
    修杰楷,1983年3月6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在电视剧《战神》中饰演“达也”。2008年拍摄蔡岳勋执导的电视剧《痞子英雄》。2009年在偶像剧《终极三国》中饰演“孙权”。2012年,在都市情感偶像剧《我家有个赵大咪》,饰演房东“李程”。2013年,与谢......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赵大咪赵大咪
    赵大咪

    出生于东北小城却来到北京奋斗的都市草根女,外表乖巧、率真可爱,实际上却是个调皮搞怪,稀奇想法一箩筐的女生。在与初恋男友分手后成了李程的房客,从此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始水火不容的生活,一直怀疑房东李程是“gay”的她还喜欢不断寻找证据,从而两人之间的“矛盾”是越演越烈。

    赵大咪的扮演者:潘时七
    潘时七,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于2008年踏入演艺圈,首部参演的电视剧为《天堂之约》,同年因参演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而受人瞩目,被人发掘,之后便先后主演了《大水井》、《我家有个赵大咪》等电视剧。2010年更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中扮演“小柔”一角。一直以来,除了出众靓丽的外形,其本身努力又扎实......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高伦硕高伦硕
    高伦硕

    人如其名,且高且帅且有钱,典型的“高富帅”。有理想有拼劲,为人十分自信,语言艺术一针见血,行为方式滴水不漏,一切以结果为目的,为此可以压抑自己本身的诉求,做出妥协,是个理性却也内心空虚、自私的人。在与赵大咪的接触中一点点地被其吸引,可自己实际是个有家室的隐婚男。

    高伦硕的扮演者:张伦硕
    张伦硕1982年7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4年,客串电影《愚人码头》而正式出道。2007年,张伦硕参加“真维斯超级新秀”评选活动获得冠军。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上査美乐》,饰演何言劭。2012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饰演亨利,并为该剧......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犀利姐犀利姐
    犀利姐

    出生于小康之家,知性、聪慧、得体,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淑女、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懂得男人,也会做女人,身边追求者无数,因此也恃宠而骄,身上有着大小姐的刁蛮秉性,为了得到自己的爱情归属,不择手段、曲意逢迎,从楚楚动人到一哭二闹三上吊,甚至不惜假孕将爱人牢牢绑在自己身边,是个彪悍得令人怯步的“犀利姐”。

    犀利姐的扮演者:文梦洋
    文梦洋,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丑女无敌》中的“小艾”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开始在《丑女无敌》系列电影中扮演“小艾”这一角色,她以她幽灵般的身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在电视剧《如意》中饰演“叶紫”这一角色。2012年,出演的民国爱情剧《如意》在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播出 。2013年,出演的青春爱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李剑李剑
    李剑

    赵大咪的初恋,外号:贱派。人如其名,是个浑身上下散发着贱的气场的“出轨男”,拿手本领是推卸责任、死缠烂打、事后诸葛亮,与赵大咪在一起的时候偷腥、吃软饭等等坏事做尽,却凭着一张破嘴哄过一个又一个形如赵大咪、或比赵大咪更傻的女人,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李剑的扮演者:严昆
    严昆,1983年1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3年出演首部作品《孝庄秘史》进入娱乐圈;2005年因在古装历史剧 《杨门虎将》中饰演杨七郎而受到关注;2009年主演古装剧《李白传》;2012年主演家庭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并出演首部电影《情定凌云山》。...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萝卜萝卜
    萝卜

    赵大咪的闺蜜,单纯的东北大妞,高挑漂亮,容易激动。看起来花心花痴、喜欢八卦、头脑简单、易相信人,其实内心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爱憎分明。生活上有时比较迷糊,有时看起来很不仗义,关键时刻却从不掉链子,和姐们一条心铁到底,是个实际又温暖的现实爱情女。

    萝卜的扮演者:赵子靓
    赵子靓,来自湖南的靓丽气质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演员、歌手,有着靓主播、娱美人之称。毕业于湖南艺术学校,为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旗下艺人。自2000年主持了《娱乐急先锋》从而正式以主持人身份出道进入娱乐圈,隔年参演了《桃花扇传奇》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同时其亦是一名歌手,于2003年发行单曲《娱美人》以歌手的身份活跃于娱......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泡泡泡泡
    泡泡

    有点娘、聒噪、事儿妈、爱操心、热爱时尚,热衷于收拾自己,举止阴柔,看上去性取向不明的“同类男”,生活过得比女人还讲究精致,想法比女人心思还细密。时而嗲声嗲气,时而泼辣果敢,精神高度分裂而又高度统一,是个外表娘炮,内心纯爷们的讨喜怪咖。

    泡泡的扮演者:魏巍
    魏巍(KK),1983年4月21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六指琴魔》,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湖南经视担任主持人。2006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天下第一宴》。2007年,在都市情感剧《悠悠寸草心》中担纲男一号林玉辉。2008年,凭借电视剧《人间烟......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李父李父
    李父

    李程的父亲,是个思想顽固、霸气外露的“咆哮父亲”。对儿子李程一直采用专政的教育方式,永远批评多过认同,干涉多过引导。总喜欢将自己成功的过时经验强迫儿子接受,高喊“孝就是要顺”的口号,对未来儿媳妇更是百般挑剔,从而导致两父子因没有良好的沟通再加上新旧观念的差异而渐行渐远。

    李父的扮演者:吴孟达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注意。1981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执法者》。1991年凭借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凭借电影《逃学威龙》获得第11届......详情>>
  • 我家有个赵大咪雷阵雨雷阵雨
    雷阵雨

    萝卜的男朋友。

    雷阵雨的扮演者:张磊
  • 我家有个赵大咪莎莎莎莎
    莎莎的扮演者:杜十五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