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假如幸福来临演员表

假如幸福来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假如幸福来临叶百合叶百合
    叶百合

    不漂亮、不年轻、不苗条的大龄剩女,性格乐观开朗,在离婚后依然精心伺候前婆婆和后妈,是既善良又单纯的平凡女人。最后和和无缘无故成为“冤家”对头的“高富帅男神”罗世亨走到了一起。

    叶百合的扮演者:殷桃
    殷桃,在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的演员,天真透明的她,是个聪慧的有自己的坚持的韧性的女子,外冷内热的她活得无拘无束,通过影屏上的角色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纯洁与快乐,她的生活是简单快乐的,就如她的休闲装一样,只想让自己能生活的舒服快乐就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得很真实的她,众多媒体给予了她“收视女王”这一......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罗世亨罗世亨
    罗世亨

    帅气的“高富帅”,因身世和经历的关系,导致性格冷漠,恰逢公司破产而无辜的叶百合又正好撞上枪口,从而导致两人一见面就火花不对。后来在叶百合正直又善良的感化下才走出人生的阴霾,并最终两人在一起。

    罗世亨的扮演者:李东学
    李东学,1982年11月27日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凭《甄嬛传》“果郡王” 允礼一角走红,并凭借在《甄嬛传》中的表现,获得2012年度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影《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2014年,他有两部......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李天娇李天娇
    李天娇

    颇有姿色的大龄剩女,典型的小娇羞,喜欢动不动就发嗲,惹急了还会撒泼耍赖,变身悍妇。一心想找个有钱人结婚,过上衣食无忧的物质生活,因此为了找大款不断相亲,甚至不惜花大价钱去中介公司找大款。但最终不但情场失意还不幸遇到骗子,人财两空让她承受不了一下子崩溃,还跑到公司顶楼欲轻生.....

    李天娇的扮演者:刘雨鑫
    刘雨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与牛群、刘莉莉合演家庭伦理剧《还债》也是她首部作品。2006年,与邢岷山、徐帆领衔主演家庭伦理剧《爱无尽头》。2008年,与袁立、钟汉良共同主演年代剧《上海王》。2010年,出演张敏执导的新版《楚留香》。2012年,在李幼斌、史兰芽主演的民国悬疑复杂剧《假面》,饰顾青童。2013......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高帅高帅
    高帅

    又高又帅的大男生,对犹如姐姐般温暖的叶百合有着一份朦胧的爱意。

    高帅的扮演者:张露
    张露,1987年2月3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在话剧《四世同堂》中饰演祁瑞宣,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2年,出演话剧《暗恋桃花源》。2014年8月,在家庭情感剧《假如幸福来临》中饰演高帅;12月,在谍战剧《锋刃》中饰演宋仕弘。2015年,出演话剧《人间条件之......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孙常美孙常美
    孙常美

    叶百合的前婆婆,是一位出自书香门弟,自视清高,却因生活所迫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的“文艺老太”。刻薄吝啬、且有些“诡计多端”,护儿心切的她总能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与蒋新慧“大斗法”。

    孙常美的扮演者:宋春丽
    宋春丽,1951年2月17日生于河北省冀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副会长。1978年和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孙维熙结婚,1979年她拍摄第一部影片《苦难的心》,1987年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2001年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影视作品有《便衣警察》、《风雨丽人》、《红岩》......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蒋新慧蒋新慧
    蒋新慧

    叶百合的后妈,是个脾气火爆、性格泼辣且嗜赌成命的“非主流”中年女人。与叶百合的前婆婆孙常美住在同一屋檐下,因此总是围绕房子、票子、孩子而斗智斗勇。

    蒋新慧的扮演者:何赛飞
    何赛飞,1963年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国家一级演员,越剧表演艺术家。1982年考入浙江岱山越剧团,1983年调入浙江小百花越剧团。1984年因出演越剧《五女拜寿》而成名。1985年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戏曲表演专业,同年加入中国戏剧家协会。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红楼梦》。1996年凭《敌后武工队》获得第19届大众电......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陈慈陈慈
    陈慈

    罗世亨的继母,也是叶百合的亲生母亲。

    陈慈的扮演者:娟子
    娟子(赵丽娟),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参演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饰演“令妃娘娘”。1998年,凭借电视剧《北京女人》获得2000年度大众电视金鹰奖的“观众最喜爱的演员”。2002,参演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获得中央电视台“十佳女演员”。2006年,在胡玫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沈冰雁沈冰雁
    沈冰雁

    珠宝公司老总,极具智慧与手腕的商界女强人。聪明能干,不只有一本生意经,还特别知人善用,但外表强势的她实际也有弱点,身为一个富家千金,高高在上的地位也成为她婚姻失败的导火索。

    沈冰雁的扮演者:陆玲
    陆玲,1972年9月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国女演员,1995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并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1986年,首次参演谢晋执导的神话悬疑剧《聊斋》。1991年,搭档沈畅、王洪生、宋忆宁主演电影《大学生之死》。1993年,出演现代生活剧《风过耳》。199......详情>>
  • 假如幸福来临付大宇付大宇
    付大宇

    罗世亨的好友,为人聪明机灵,总是不断为罗世亨出谋划策,帮他应付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各种难题,堪称感情深厚,一同“并肩作战”的好兄弟。

    付大宇的扮演者:蔡鹭
    蔡鹭,出生于南京,六岁随家人奔赴纽约,在纽约大学拿到政治和经济两个学位后,为了圆自己的表演梦,毅然回到中国,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攻读硕士。出演过《时尚女编辑》、《纽约客@上海》等多部影视作品。签约于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