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个和八个演员表

一个和八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个和八个王金王金
    王金

    八路军指挥员,热血无畏,一直在抗战的道路上执着坚守着,即便历尽种种磨难,甚至得不到战友们的完全信任,也从未想过放弃,咬牙坚持,并与强大的毅力和能耐组成了一支队伍,为抗战事业做出巨大的奉献,是个绝对爱国的硬汉。

    王金的扮演者:张桐
    张桐,1981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花开也有声》。2004年在战争剧《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战争剧《雾柳镇》。2008年主演励志商业剧《一代大商孟洛川》。2009年在抗日年代剧《铁梨花》中饰牛旦,同年5月参演近代传......详情>>
  • 一个和八个蛮妞蛮妞
    蛮妞

    乡下姑娘,也是一个敢爱敢恨,带点野性的抗日时代女性,在王金心怀救国情怀的感动下而与其组成了一支队伍,顽强无畏地抗敌,即便是女性也勇敢豪迈,是抗战时期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

    蛮妞的扮演者:杨子姗
    杨子姗,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05年,发行EP单曲《Baby Baby》,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获得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发行EP专辑《十八般舞功》。2010年出演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饰演丁小玲一角。2012年凭借在电影《致我......详情>>
  • 一个和八个老三老三
    老三

    “八个”中的土匪老三,是个快意恩仇,真实不伪装,心中有自己的一片桃花源的真汉子,在被王金以宽广的胸怀及倔强的性格进行感化、教育后,毅然加入八人对伍,勇抗外敌。

    老三的扮演者:李易祥
    李易祥,男,曾用名李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渐渐在影视界占领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由他主演的影片《盲井》 ,第53届柏林电影节上意外击败夺奖呼声甚高的影片《英雄》,捧得了柏林最高艺术成就银熊奖。除了影片《盲井》的成功以外,他也在泰国曼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提名、第2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银奖。......详情>>
  • 一个和八个瘦烟鬼瘦烟鬼
    瘦烟鬼

    “八个”中的“智囊团”,是师爷的角色,他的选择总能决定着土匪们的命运,是个圆滑的人,懂得如何在乱世中左右逢源,以一种游离的姿态在夹缝中艰难生存的人。

    瘦烟鬼的扮演者:侯天来
  • 一个和八个五味和子五味和子
    五味和子

    日本富二代小姐,与蛮妞同时爱上了个性十足的庞文瑄,为了爱人,她无悔付出,更不顾一切愿意随庞文瑄走天涯,为此与蛮妞也是处处针锋相对,两人为爱掐架,女人间的战争颇有看点。

    五味和子的扮演者:陈美行
    陈美行1990年9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陈美行参演首部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2010年参演电视剧《楚留香新传》。2011年凭借《流泪的新娘》获得江苏卫视观众最喜爱演员提名。2012年6月,主演的年代剧《流泪的新娘》在安徽卫视播出;7月主演电影《校花诡异事件》。2013年因主演古装......详情>>
  • 一个和八个桃花桃花
    桃花

    最美最有魅力的农村姑娘,实际也是个性格倔强独立,内心坚强的女子。

    桃花的扮演者:林伊婷
    林伊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 2010年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知青》、《十三格格新传》。2011年主演电视剧《汉口码头》[1] 以及电视剧《女人的天空》。2014年 主演电视剧《跟我回家》。...详情>>
  • 一个和八个郝仁郝仁
    郝仁

    “八个”罪犯之中的投毒犯,原本是日本特高科训练出来的特务,打入根据地内部潜伏,不料被发现抓获,是个有着强迫症和心里障碍疾病的孤儿。

    郝仁的扮演者:高子沣
    高子沣,青年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梦醒漓江》、《无盐女》、《威风凛凛》、《黎明前的暗战》等。
  • 一个和八个小胜子小胜子
    小胜子

    一名贫嘴却心地善良的八路军,小小年纪打起仗来非常英勇,性格倔强,是一个极具正能量的角色。

    小胜子的扮演者:秦一铭
    秦一铭,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大洪流》、《甄嬛传》、《春草》、《一个和八个》、《边城汉子》、《进错门的女人》等。...详情>>
  • 一个和八个孟振飞孟振飞
    孟振飞

    锄奸科长。是一名对王金命运走向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人。

    孟振飞的扮演者:曹克难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