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乐俊凯演员表

乐俊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乐俊凯乐俊凯乐俊凯
    乐俊凯

    小时候家里发生了一场变故,为了报仇于是娶了仇人的女儿,并在婚后百般折磨并将她逼走,以为能得到复仇的快感的他却发现自己已无法再动情于别人了,是个深情、霸道,爱得伤痕累累的男人。

    乐俊凯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乐俊凯夜子夜子
    夜子

    千金大小姐,性格坚强乐观,在遭受乐俊凯的背叛伤害后独自带着孩子抚养其长大,她爱乐俊凯,尽管一再被他折磨也还是爱他,可是屡屡的伤害只想让她逃离。

    夜子的扮演者:张钧甯
    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02年,张钧甯参演个人出道作品《流星花园Ⅱ》。2006年,因主演医疗剧《白色巨塔》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张钧甯凭借伪纪录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9......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