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蓬莱八仙演员表

蓬莱八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蓬莱八仙曹国舅曹国舅
    曹国舅

    八仙之一,本为民间太后之长弟,贵为国舅。天资聪明,但不喜欢享受富贵的生活,也不喜欢利用特权,而是喜好道教的修行,乐善好施,为了周济贫苦之人而散尽家财,并归隐山林修心炼性,最终得道成仙。

    曹国舅的扮演者:黄维德
    黄维德,1971年10月21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2000年,黄维德在台湾制作人周游、陈世龙的栽培下进入演艺圈,在《怀玉公主》中初试身手并受到观众瞩目。2003年,出演了民视八点档连续剧《青龙好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青龙。2005年,出演了赵薇主演的民国情感剧《京华烟云》。200......详情>>
  • 蓬莱八仙龙女莺莺龙女莺莺
    龙女莺莺的扮演者:李倩
    李倩,中国当红少女实力派演员,毕业于北京陈爱莲舞蹈学校。16岁便踏入了影视圈,饰演了武侠巨制《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而从此开启了星路历程,之后陆续出演了《天下粮仓》、《萧十一郎》、《大唐双龙传》、《我们生活的年代》、《女娲传说之灵珠》等作品,凭借着古灵精怪的荧幕形象而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更是由著名导演冯小刚钦点出演战......详情>>
  • 蓬莱八仙韩湘子韩湘子
    韩湘子

    八仙之一,唐宋八大家韩愈的侄孙子,生性放荡不拘,不好读书,只好饮酒,后拜吕洞宾为师学道,成功位列仙班。

    韩湘子的扮演者:徐海乔
    徐海乔(徐垚),男,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2013年徐海乔主演......详情>>
  • 蓬莱八仙吕洞宾吕洞宾
    吕洞宾

    八仙之一,自幼好读,淹博百家,但三举进士不第,后在酒肆中遇见上天仙使钟离权并拜其为师,在终南山中修道,得道成仙后遍游山水,传道度人,最终被玉帝赐号纯阳子。

    吕洞宾的扮演者:李志希
  • 蓬莱八仙何仙姑何仙姑
    何仙姑

    八仙之一,八仙中唯一的女性,自小聪明伶俐,十四岁时幸遇云游到其家乡的吕洞宾,吕洞宾赠予她一些云母片,从此其能知人间祸福,并常去罗浮山里访仙,最终苦修积善才修练成仙。

    何仙姑的扮演者:骆文博
  • 蓬莱八仙铁拐李铁拐李
    铁拐李

    八仙之一,八仙中年代最久,资历最深者,是八仙之首。原本是个眉清目秀、文质彬彬、身材魁梧的读书人,一次幸遇太上老君得道,太上老君嘱其七日不返可化其身,可神游时因其自身误而游魂无所依规归,乃附一饿死者的尸身而起,最终变成如今蓬头垢面,坦腹跛足的形象。

    铁拐李的扮演者:赵毅
  • 蓬莱八仙钟离汉钟离汉
    钟离汉

    八仙之一,据传其刚出生时就像三岁的样子,长相奇特,到第七天时便会说话,长大后仪表堂堂,并于政府中担任很高的官职。随后国家发生了战争,其受命参战,因受到陷害而全军覆没。后遇到了一位神仙,遂得道成仙。

    钟离汉的扮演者:信鹏
    信鹏,4月28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参演尚敬执导的喜剧《无敌三脚猫》,开始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史诗片《天安门》。2010年参演抗战剧《我是传奇》。2012年主演红色题材剧《红娘子》。2013年主演神话剧《蓬莱八仙》。2014年参演抗战剧《姥爷的抗战》。2015年参演抗......详情>>
  • 蓬莱八仙张果老张果老
    张果老

    八仙之一,隋唐之交时人,当时有名的道士,著名炼丹家,仙逝后成为仙人。

    张果老的扮演者:郭九龙
    郭九龙 ,1960年考入北京戏剧专科学校,学习表演专业,1968年毕业。打下扎实的表演基础,同年进入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做专业演员,多年来演出过众多的舞台人物,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八十年代涉入影视界,先后在《南北少林》、《让我们荡起双桨》、《天桥梦》、《末代皇帝》、《黄飞鸿》等剧中扮演各类角色,完成了从舞台表演到影视......详情>>
  • 蓬莱八仙蓝采和蓝采和
    蓝采和

    八仙之一,唐代的隐逸,据传常衣破蓝衫,一足靴,一足跣,夏则披絮,冬则卧雪,气出如蒸,后得钟离权之度化,乘云而去位列仙班。

    蓝采和的扮演者:赵晓苏
    赵晓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现为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演员。参演了作品有《案发现场3》、《英雄祭》等。...详情>>
  • 蓬莱八仙王母娘娘王母娘娘
    王母娘娘

    也称西王母、瑶池金母等,由混沌道气中西华至妙之气凝聚而成,是女仙之首,其拥有的瑶池蟠桃园中的蟠桃,食之可长生不老。

    王母娘娘的扮演者:史可
    史可,1967年3月1日出生于湖北枝江市,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因在剧情电影《杀手情》中饰演女主角美玉出道。同年,主演电影《摇滚青年》。1989年,在在中央歌剧院表演歌剧“日出”。1992年在电视剧《继母》中饰演云云。1994年,参演电视剧《过把瘾》。1995年,和陈怡等人搭档并在警匪电影《偷渡......详情>>
  • 蓬莱八仙孤山魔君孤山魔君
    孤山魔君的扮演者:卢星宇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任配角,并开始演艺生涯。1999年因参演武侠剧《少年英雄方世玉》而崭露头角,2002年卢星宇主演了古装喜剧《火帅》。2003年因参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而被更多......详情>>
  • 蓬莱八仙火灵儿火灵儿
    火灵儿的扮演者:王浩丞
  • 蓬莱八仙龙九太子龙九太子
    龙九太子的扮演者:高塽
    高塽,出生于山东济南,曾于2001年留学澳大利亚学习,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07级戏剧系。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蓬莱八仙老寨主老寨主
    老寨主的扮演者:高山
    高山,中国内地男演员,
  • 蓬莱八仙飞天豹飞天豹
    飞天豹的扮演者:姚雨鑫
    姚雨鑫,来自安徽的内陆80后硬汉演员、歌手,毕业于安徽省江淮武术馆。于2007年参演了首部影片《聊斋之婴宁》,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于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代表作品有《东方战场》、《孔雀翎》、《圣堂风云》、《天使之吻》、《无敌铁桥三》、《险道神郁保四》、《蓬莱八仙》、《有效期限爱上你......详情>>
  • 蓬莱八仙夏侯坤夏侯坤
    夏侯坤的扮演者:姚增强
  • 算命先生的扮演者:于连君
  • 蓬莱八仙绿珠绿珠
    绿珠的扮演者:徐婷
    徐婷,90后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安徽芜湖。2010年末因参加著名导演尤小刚古装情感剧《西施秘史》选拔赛而获得众多媒体以及网友的喜爱,更获得了许多大牌导演的邀请, 2011年,徐婷先后受大牌导演邀请参演影视作品《肚爸爸生子记》、《老爸回家》、《二叔》、《把爱带回家》、《逆光之恋》、《北漂童话》等。2016年9月7日下午,......详情>>
  • 蓬莱八仙少年曹国舅少年曹国舅
    少年曹国舅的扮演者: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详情>>
  • 蓬莱八仙龙九太子敖虔龙九太子敖虔
    龙九太子敖虔的扮演者:高爽
    高爽(Shaun),2001年留学澳大利亚,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知名影视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青年演员。在总政治部话剧团话剧《生命档案》、《生命宣言》、《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等多部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 《地质师》、《天下无双》等话剧中担纲男一号。2009年主演电视剧《无名高地》,同年在电影《双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