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正午阳光演员表

正午阳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正午阳光康民生康民生
    康民生

    原是林松县县委书记,后调配到安和县做县委书记,稳重踏实,认真负责,为了使安和县走上一条健康的致富道路而不怕得罪人与被人误解,终于赢得了人民的支持,是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干部。

    康民生的扮演者:王志飞
    王志飞,1965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王志飞凭借参演的军旅题材剧《突出重围》获第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奖。2004年主演民国剧《风吹云动星不动》。2005年出演抗战剧《龙虎人生》。2006年领衔主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007年主演家庭情感剧......详情>>
  • 正午阳光刘重刘重
    刘重

    前安和县县委书记,精明强悍,能力出众且政绩斐然,与康民生的管理致富思想不一致,导致两人经常产生分歧。

    刘重的扮演者:林永健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详情>>
  • 正午阳光文雁文雁
    文雁

    康民生的前妻,坚强且明事理的女人,离婚后独居美国,却依旧对前夫难以忘情,因此回国希望再续前缘却发现康民生此时已有了未婚妻,于是为了重新夺回所爱,而使出浑身解数。

    文雁的扮演者:刘蓓
    刘蓓,1967年11月13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5年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京剧专业。1991年,参演葛优、吕丽萍主演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双双一角。1993年,凭借《过把瘾》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1997年主演电影《甲方乙方》,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001年主演电视剧《......详情>>
  • 正午阳光金华金华
    金华

    刘重的妻子,是个口直心快的女人,深爱自己的家庭,一直在背后默默地守护丈夫,保护孩子,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母亲、好妻子,最终却因受贿赂而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金华的扮演者:赵倩
    赵倩,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2岁便跟随军人父母辗转云南、武汉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艺术院校小品大赛其自创主演的小品《磨刀》获得一等奖。毕业后就职与中国国家话剧院,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饰演张大雨一角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后陆续主演《马兰......详情>>
  • 正午阳光林晓岚林晓岚
    林晓岚

    市委书记的女儿,是个敢爱敢恨的大家闺秀,一直对康民生欣赏有加,在得知康民生赴任安和县县委书记时毅然辞掉市政府的职务向父亲请愿担任安和县的县长协助康民生,后两人产生感情,成为了康民生的未婚妻。

    林晓岚的扮演者:董维嘉
    董维嘉,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出生于西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参与并主持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的《娱乐在线》等多档电视节目,成为知名女主持。从《婆婆来了》中刁蛮的“刘晓雅”让观众熟知,再到热播剧《野鸽子》中的拜金女“沈亦凡”让董维嘉人气飙升。她独特、清新的气质和多变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央视与湖南卫视重点定制的......详情>>
  • 正午阳光王喜光王喜光
    王喜光的扮演者:张喜前
    张喜前,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大陆影视演员,在《父亲》、《家有九凤》、《半路夫妻》,电影《文成公主》、《首席执政官》等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详情>>
  • 正午阳光林一凡林一凡
    林一凡的扮演者:高明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子风。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森田大介。2008年参演谍战大戏《誓言永恒》饰演许子风。2009年参演献礼大戏《决战南京》饰演杨百川。2010年参演《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反派索额......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