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零炮楼演员表

零炮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零炮楼贾文清贾文清
    贾文清

    贾家老三,质朴的老百姓,才高识远、极具智慧,和村里的兄弟姐妹为了生存想尽办法保护粮食,“自发性”的抗战,成为抗战维和会长。

    贾文清的扮演者:邢佳栋
    邢佳栋,1972年7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班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出演“伍六一”一角。2009年6月12日参演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凭借在2010年电视剧《烈火红岩》中饰演的杜荫山;2011年电视剧《缉毒精英》中的大义警察“李涤凡”;2012年电视剧《战雷》中舍己为人的......详情>>
  • 零炮楼贾文柏贾文柏
    贾文柏

    贾家老二,性格软弱胆小、畏缩怕事,并且对自己的老婆也是说一不二随传随到,后来由于陷入敌人手中,阴差阳错开始了自己的政治工作并开始了自己的抗日史。

    贾文柏的扮演者:铁伟光
    铁伟光,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现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代表作品有《走西口》、《家在南三条》、《零炮楼》、《结婚的秘密》等。...详情>>
  • 零炮楼贾文锦贾文锦
    贾文锦

    贾家老大,张玉仙的丈夫,因为日军龟田想强娶其妻子而奋起抵抗,组建了白马团黑马团抗日武装。

    贾文锦的扮演者:于震
    于震,1975年5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我爱长发飘飘》。2004年主演何群执导的抗战剧《吕梁英雄传》,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中国兄弟连》。2008年在谍战剧《海狼行动》中饰演萧汉光。2009年与陈紫函主演谍战剧《黑玫瑰》。2011年领衔主演谍战剧《五号特......详情>>
  • 零炮楼张玉仙张玉仙
    张玉仙

    贾文锦的新婚妻子,外表柔弱温和,可性格刚烈,敢作敢为,是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

    张玉仙的扮演者:程琤
    程琤,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学位,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2010年拍摄王小康导演都市剧《裸婚》,因饰演嚣张跋扈的肖雅丽而崭露头角。其代表作品有《零炮楼》、《飞哥大英雄》、《养父的花样年华》等。程琤可塑性极强,她饰演过英勇干练的女革命者;性格泼辣的农村妇女;以及现代都市女性和......详情>>
  • 零炮楼贾文灿贾文灿
    贾文灿

    贾家老四,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混蛋,手下带领几个小混混,总干些偷鸡摸狗的事。

    贾文灿的扮演者:郭金杰
    郭金杰,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小品、二人转、相声演员,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1999年开始进入铁岭市艺术学校学习。2001考入开原市艺术团。2003年调入铁岭市艺术团工作,并进入该团从事曲艺表演工作,同时担任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理事。2008年开始涉足影视界,于2009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