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鲨鱼演员表

鲨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鲨鱼吉村俊吉村俊
    吉村俊

    男主角,身负父亲死亡的仇恨和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从国外回来改名金俊,把复仇之手伸向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开始了复仇之路。

    吉村俊的扮演者:金南佶
  • 鲨鱼赵海宇赵海宇
    赵海宇

    女主角,吉村俊复仇的对象,也是吉村俊心爱的女人,因为吉村俊的爸爸是赵海宇父亲的专属司机,所以赵海宇从小就和吉村俊认识。

    赵海宇的扮演者:孙艺珍
    孙艺珍,1982年1月11日生于庆尚北道大邱市,韩国女演员。1999年刚刚升入大学的她便开始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2002年参演林权泽导演的电影《醉画仙》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03年前后主演《假如爱有天意》和《我脑中的橡皮擦》两部影片。2005年因电影《外出》获得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恋......详情>>
  • 鲨鱼韩伊秀韩伊秀
    韩伊秀

    高中时代的吉村俊

    韩伊秀的扮演者:延俊锡
    延俊锡,1995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05年通过出演电影《刑事》出道。2009年,因在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饰演患自闭症的“高银宇”而被大众所熟知。2011年6月,主演电影《再见男孩》。2013年5月,凭借在电视剧《鲨鱼》中饰演男主的青年时期,获得2013年KBS演技大赏最佳青少年演技奖;同年11月,被保......详情>>
  • 鲨鱼赵海宇(中学)赵海宇(中学)
    赵海宇(中学)

    高中时代的赵海宇

    赵海宇(中学)的扮演者:庆秀珍
  • 鲨鱼张英熙张英熙
    张英熙

    酒店管理的精英型人才,美丽干练,知道男主所有秘密的人。

    张英熙的扮演者:李荷妮
  • 鲨鱼赵海宇未婚夫赵海宇未婚夫
    赵海宇未婚夫

    赵海宇未婚夫,深爱海宇,为了海宇可以奉献一切的男人。

    赵海宇未婚夫的扮演者:河锡辰
    河锡辰,1982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2005年,参与拍摄大韩航空公司的广告《悲伤恋歌》,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悲伤恋歌》。2006年,出演MBC水木剧《流氓医生》。2007年,在KBS月火剧《HELLO,小姐》剧中饰演男二号黄灿民。2008年,获得“SBS演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