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才碰麻瓜演员表

天才碰麻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才碰麻瓜羿扬羿扬
    羿扬

    性格开朗,极富正义感,从小有着很好的家境,却不愿做富二代,对自己认为对的事有极大的坚持与韧性,是个勤奋靠谱的上进青年。

    羿扬的扮演者:路宏
    路宏,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1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福尔泰一角而崭露头角。2013年主演《天才碰麻瓜》获得更多关注。 ...详情>>
  • 天才碰麻瓜谢嘉诺谢嘉诺
    谢嘉诺

    谢正己院长的女儿,美丽可爱大方,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谢嘉诺的扮演者:姜瑞佳
    姜瑞佳,出生在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05级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08级。2010年因大三出演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电影《飞天》获得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华鼎电影盛典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3年在电视剧《天才碰麻瓜》和《天使艾美丽》中担任......详情>>
  • 天才碰麻瓜孟南孟南
    孟南

    大学医学院主任,成熟稳重有点“腹黑”,有野心,把校长和学生耍得团团转。

    孟南的扮演者:林佑威
    林佑威,1977年11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士林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林佑威与李威,组成男子演唱团体WeWe,开始出道并发行CD。2002年林佑威举办《我不是偶像》新书发表会。2003年担任TVBS-G“非常人物”台南美食大使。2004年10月来到上海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那条街Your Way》做宣传......详情>>
  • 天才碰麻瓜姜尚文姜尚文
    姜尚文

    从小失去父母,怀着仇恨以优秀生身份进入到斯雅学院,后与学院钟教授女儿钟淑琴成为情侣。

    姜尚文的扮演者: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详情>>
  • 天才碰麻瓜谢正己谢正己
    谢正己

    斯雅医学院的院长,对于校规、教学都非常执着,有一个可爱大方美丽的女儿,经常被女儿搞得很头痛,是个既严肃又搞笑可爱的人。

    谢正己的扮演者:刘尔金
  • 天才碰麻瓜周望天周望天
    周望天

    斯雅医学院的新生,羿扬与阿洛的室友,个性搞怪,喜欢标新立异。

    周望天的扮演者:杨帆
    杨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白鹿原》、《雪豹》、《黑狐》、《画江湖之不良人》、《微笑来了第2季》、《长安三怪探》、《天才碰麻瓜》、《云上的诱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天才碰麻瓜阿洛阿洛
    阿洛

    斯雅医学院的新生,羿扬与周望天的室友。

    阿洛的扮演者:张子文
    张子文,1990年10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局《天才碰麻瓜》,饰演男主角阿洛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古装剧《兰陵王妃》并出演首部电影《早安,冬日海》。2014年4月2日张子文出演的电视剧《火线英雄》播出,同年,7月21日其出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播......详情>>
  • 天才碰麻瓜姜昕薇姜昕薇
    姜昕薇

    斯雅医学院的学生,甜美可爱,与周望天是对欢喜冤家。

    姜昕薇的扮演者:周呈旖
    周呈旖(周雪菲),内地新晋女演员,原名周雪菲,浙江嘉兴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曾出演电视剧《天才碰麻瓜》、《金戈铁马》、《美人香》、《猎场》,电影《马背上的电影》、《毛驴县令》等。近日周呈旖主演的电视剧《猎场》已经拍摄完毕,谈起与胡歌的首次合作,周呈旖非常激动。毕业到现在,周呈旖已入行四年,需要努力和学习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