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怒海情仇/胜利者演员表

怒海情仇/胜利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怒海情仇/胜利者唐如茵唐如茵
    唐如茵

    富家女,年幼被生母抛弃,后受大妈排挤,虽然自小锦衣玉食,却丝毫没有感受到家的温暖,却很坚强乐观。与程毅青梅竹马、情投意合,感情之路却坎坷不顺利。

    唐如茵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程毅程毅
    程毅

    广州最大的船运公司的二公子,父亲被国民党军官杀害,与哥哥、妹妹也一同遭追杀,于是分头逃亡,从此失散。与唐如茵青梅竹马,一直都守候在她的身边。

    程毅的扮演者:霍政谚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情感剧《妈妈无罪》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革命剧《红轿子》并客串《笑傲江湖》;2014年3月2日晚,霍政谚主演的《陶之恋》在湖南金鹰卫视播出;3月参演情感时装励志剧《欲望的阶梯......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程芸程芸
    程芸

    程毅走散的妹妹,后变成在舞厅驻唱的歌手,默默爱着留学归国的富家公子项唯胜,无奈对方已心有所属,而自己身为歌女与之地位相差悬殊,只好把所有的守候和期盼都放在心里。

    程芸的扮演者:蔡妍
  • 怒海情仇/胜利者程涛程涛
    程涛

    广州最大的船运公司的大公子,程毅、程芸失散的哥哥,亲眼目睹父亲被杀、房子被烧,为了给父母报仇,不惜隐姓埋名投身军队,借机潜伏在仇人身边,与仇人项国强展开了一系列的斗智斗勇。

    程涛的扮演者:李解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0年出道,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2002年与刘威、宋佳合作主演爱情剧《尘埃落定》,饰演二少爷。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饰演后羿。2008年在胡歌、林依晨领衔主演古装爱情剧《射......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项唯胜项唯胜
    项唯胜

    警察局长的儿子,于外国留学归来,性格高傲、霸道,一直喜欢着一起长大的唐如茵,后慢慢接受程芸。

    项唯胜的扮演者:张天其
    张天其,原名张帅,1982年7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大庆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高职甲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加入“动感男孩”组合,并担任主唱,2003年单飞。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梧桐相思雨》。2006年出演民国情感剧《换子成龙》。2009年领衔主演家庭情感剧《爱没有错》。2011年出演民国苦情剧......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项国强项国强
    项国强

    警察局局长,项唯胜的父亲,为人心狠手辣、冷血无情,为讨好日本人,竟不顾自己孙子的生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汉奸。

    项国强的扮演者:寇振海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寇振海2008年才当上爸爸。出道多年,出演过《情深深雨朦朦》......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佐藤谦佐藤谦
    佐藤谦

    有着正义感的日本军官,帅气干练,程芸心生好感,展开耗时颇长的苦苦追求,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佐藤谦的扮演者:钱泳辰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2004年主演悬疑色彩的偶像剧《汉城之恋》,饰演李海天。2007年在励志奋斗剧《双城变奏》中饰演章乐,评为2008年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2009年参演何丽萍执导的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孙佳佳孙佳佳
    孙佳佳

    干练精明的女卧底,却在“潜伏”中对程毅动了真情。

    孙佳佳的扮演者:韩晓
    韩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0年首次出演电影《一曲柔情》,该片获得美国国际妇女电影节故事片大奖。2002年在韩国MBC制作电视剧《我爱的玲玲》中饰女主角玲玲。2005年出演《少年包青天3》中的肖若水一角。2007年在《胭脂雪》里饰演辜守贞。2008年在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火鬼王。2009......详情>>
  • 怒海情仇/胜利者唐万钧唐万钧
    唐万钧

    万里航运”的创始人,有着卓越的胆量与气魄,是一个睿智的商人。为了事业能屈能伸,靠着一股冲劲及元配琼华娘家的金援,从一个微不足道的“万里小轮”,进而成为广州码头数一数二的“万里航运”。

    唐万钧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