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满满(2013年)演员表

幸福满满(2013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满满(2013年)刘佳诺刘佳诺
    刘佳诺

    本性善良真诚,从小受尽家庭溺爱,感情受过伤,导致从此处理事情都变得有些极端,因此也多次伤害到深爱自己的丈夫。

    刘佳诺的扮演者:姚芊羽
    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007年参演《女人不哭》。2008年主演《笑着活下去》;7月,在《生死谍恋》中饰演一位地下党员。2009年,出演《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小草”。2010年,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乔迪乔迪
    乔迪

    刘佳诺的丈夫,深爱着刘佳诺,是个对朋友仗义、对妻子忠诚、对工作负责的好好男人,嘴巴有些贫,但是心地善良真诚。

    乔迪的扮演者:赵会南
    赵会南,1978年3月7日出生,男,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商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他出演过《菩提树下》、《天阵》、《民国往事》、《父爱如山》、《幸福满满》等电视剧。2013年成立工作室,2014年首次担当电视剧《失婚男女》制片人。...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李秋来李秋来
    李秋来

    29岁的摄影师,有自己的工作室,费尽心机终于如愿娶了一个美丽又刁蛮的导游姑娘。狡猾而又厚道的小市民。

    李秋来的扮演者:姜超
    姜超,中国影视演员。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军人。1988年姜超随父母迁至辽宁省大连市,1992年考入空军政治话剧团学员班,成为一名文艺兵。1994年首次参演《三国演义》。2002年主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并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集体获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李大嘴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罗珊珊罗珊珊
    罗珊珊

    李秋来千辛万苦追来的老婆,毒舌又叛逆,但其实很善良,也比较软弱。没少欺负丈夫李秋来。

    罗珊珊的扮演者:何昊阳
  • 幸福满满(2013年)薛艳薛艳
    薛艳

    性格可爱且有点傻气的“一根筋”女孩,爱打抱不平并且敢爱敢恨,却为了喜欢的人游艺而什么都肯做,甚至是伤害自己的朋友,是个被爱冲昏头脑的女孩。

    薛艳的扮演者:李佳璇
    李佳璇,1981年10月3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997年首次出演电影《胡杨》,担任女一号;1998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老婆大人俱乐部》;2000年主演的电影《非常假日》获得第十届上海影评人奖十佳影片奖;2006年凭借电影《租期》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20......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苏玲玲苏玲玲
    苏玲玲

    “白领、骨干、精英”于一体又不失美丽知性的“女神”,曾留学欧洲,思想观念开放,敢爱敢恨。

    苏玲玲的扮演者:赵荣
    赵荣,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01年参加第九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荣获冠军及最受传媒欢迎奖。2002年7月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同年加入广州电视台至今已成为当红主持,并成功迈入乐坛及影视圈,发行过专辑EP并主演多部影视剧。 ...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游艺游艺
    游艺

    因为家庭关系,从小就懂得自己想要的就得不择手段的去争取,多次利用深爱着他的薛艳,想尝试爱薛艳,却发现最爱的终究还是自己。

    游艺的扮演者:李立
    李立,1981年12月15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为歌狂》,开始演艺生涯。2003年,参加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电视新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最佳男新秀奖。2004年,凭借古装历史剧《大汉天子2》为人所熟知。2006年,签约北京红元素文化娱乐公司;同年,与张家辉......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刘一龙刘一龙
    刘一龙

    刘佳诺的父亲,出身草莽,年轻时因打架被劳改,在别人眼中不是好人,但对女儿很好,俨然一个慈父,为了女儿的幸福什么都愿意做。

    刘一龙的扮演者:倪大红
    倪大宏(后改名:倪大红),男,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可谓当今华人影坛第一流的重量级演技派“黄金配角”。曾出演话剧《阳台》、《浮士德》、《哈姆雷特》、《罗姆洛斯大帝》、《玩偶之家》、《生死场》、《臭虫》、《赵氏孤儿》等,出演电影《泥鳅也是鱼》《快乐到家》、《......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乔成国乔成国
    乔成国

    乔迪的父亲,饱读诗书,爱讲道理,忠厚老实的人,为了让家庭和睦快乐,宁愿自己吃点亏也无所谓的好丈夫好老爸。

    乔成国的扮演者:方子哥
    方子哥,1950年1月4日出生于北京,籍贯安徽桐城,内地影视男演员。1986年出演由演员王秉林执导的《父与子》开始出道,1987年主演《死去活来》中饰演李清远,1990年出演《警门虎子》中饰演老帅克,1994年以《无人喝彩》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1996年凭借《混在北京》获得第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详情>>
  • 幸福满满(2013年)陈碧英陈碧英
    陈碧英

    乔迪的母亲,跟丈夫乔成国一样爱讲道理,慈母。

    陈碧英的扮演者:许娣
    许娣,1958年7月出生于中国北京市。北京市曲剧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许娣毕业于北京市戏曲学校。 许娣出道的作品是《杨乃武与小白菜》。1987年,在电视剧《镜头伸向大杂院》中饰演巧俊。1988年,她在北京市青年戏曲演员评奖调演中荣获优秀表演奖。在1994年央视版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甘夫人。1995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