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雅典娜女神演员表

雅典娜女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雅典娜女神琉璃子琉璃子
    琉璃子

    从小随生母与继父生活在日本。十五岁时继父被日本军部杀害,侥幸逃脱的她回到祖国上海,并以“雅典娜”为代号对当年的杀父仇人展开复仇。

    琉璃子的扮演者:叶璇
    叶璇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韦尔斯利大学的学业,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签约成为艺人,2004年担任TVB奥运外景主持。2005年离开TVB加盟红馆经理人公司,开始出演电影。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凭......详情>>
  • 雅典娜女神余夏余夏
    余夏

    机智干练的归国千金余夏,原本深爱自己的未婚夫纳兰东,却因为情敌琉璃子的出现在感情上备受打击。

    余夏的扮演者:莫小棋
    贵为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当年并未进入演艺圈,8岁前往澳洲,后攻读金融会计双学位硕士课程,堪称演艺圈不可多得的高学历人才。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娱乐圈的莫小棋运气颇佳,一出道就受到了圈内众多大腕级导演的青睐,直接触电。 由著名香港影星任达华监制的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令其成功入围了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详情>>
  • 雅典娜女神纳兰东纳兰东
    纳兰东

    表面上是伪满洲国亲王世子,实则却是中共特战队队长,训抗日事业艰辛奋斗。

    纳兰东的扮演者:刘恩佑
    刘恩佑,1985年03月17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进入娱乐圈;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孽缘》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首部电影《婚礼告急》;2012年主演电影《擒爱记》;2013年参演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和《精忠岳飞》。...详情>>
  • 雅典娜女神欧阳彻欧阳彻
    欧阳彻

    警探,与纳兰东原本是一对军校校友兼好兄弟,因同时爱上琉璃子而反目成仇。

    欧阳彻的扮演者:巫迪文
  • 雅典娜女神洗心洗心
    洗心

    与程诺发生了恋情

    洗心的扮演者:柴碧云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2015年,参演......详情>>
  • 雅典娜女神程诺程诺
    程诺

    特战队成员

    程诺的扮演者:左腾云
    左腾云,1980年11月22日出生。回族,著名影视剧明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青春烈火》、《冬日惊雷》、《第九个寡妇》、《秀才遇到兵》、《郭小宝和周老财》、《利箭纵横》、《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等。...详情>>
  • 雅典娜女神深谷幽兰深谷幽兰
    深谷幽兰

    剧中的反一号,对推理案件有着过人的天赋

    深谷幽兰的扮演者:李蓓蕾
    李蓓蕾,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三喜的媳妇。2012年10月,出演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小寡妇“淘米儿”,为观众所喜爱。2015年,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该剧中,李蓓蕾饰演玳瑁姑姑。...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