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西藏秘密演员表

西藏秘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西藏秘密扎西顿珠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

    年轻时游学印度,曾参加过当地的进步组织。因与噶伦德勒的儿子长得极其相似而成为他的替身,以帮助德勒家族在政治斗争中生存下来。后来又与解放军军官陈新桥志同道合,在实现西藏的和平解放和解放西藏百万农奴,反西藏分裂的活动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位爱国进步人士。

    扎西顿珠的扮演者: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西藏秘密次仁德吉次仁德吉
    次仁德吉

    扎西的妻子,帮助扎西度过了很多危机,也很理解扎西的志向,是他每次行动的重要支持人。

    次仁德吉的扮演者:沈傲君
    沈傲君,本名赵燕,1976年9月29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满族,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1997年因百事可乐广告而出道。2001年主演电视剧《大唐情史》。2003年凭电视剧《神医喜来乐》提名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2011年参演《西藏秘密》。凭借电影《胡巧英告状......详情>>
  • 西藏秘密白玛多吉白玛多吉
    白玛多吉

    其美杰布(扎西替代者)和娜珍的儿子,受到扎西明思想的影响,后来成为西藏著名的上层爱国人士。

    白玛多吉的扮演者:赵阳
    赵阳,1976年9月11日出生在北京,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毕业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9年,出演首部作品《2000年我们结婚》。2000年,主演黄克敏执导的围绕爱情、亲情及部落仇杀的作品《情定北非》。2003年,主演了国内第一部现代浪漫功夫剧《我的功夫女友》。2005年,主演古装作品《少年包青天3》。2007......详情>>
  • 西藏秘密土登革勒土登革勒
    土登革勒

    扎西的妹婿,初期帮助扎西度过了重重危机。在仁钦死后,趁机侵占仁钦家庭产业,并与扎西反目。在解放军进军西藏的过程中,他百秀般阻挠,是西藏分裂叛乱分子的领袖之一。

    土登革勒的扮演者:曹炳琨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获得2009年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2011年,凭借在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表现获得优酷影视指数盛典风云男演员奖。2012年,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